現階段體驗最好的雲電腦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5:16:47

1樓:極光

我自己試過:華為、達龍、極雲、格來雲和順網雲電腦的。我主要用來玩遊戲,遊戲超級本太貴。

感覺這5款體驗都差不多,玩遊戲順網雲電腦最靠譜,不卡也最便宜,將近1天一小時不限時,其他的3塊一小時。

2樓:青椒云云桌面

從使用者的使用體驗上來說,雲電腦和PC並沒有什麼不同的,正常使用就好。當然兩者的區別還是有的,PC的資料儲存在本地,雲電腦的資料則儲存在伺服器上,所以PC在出現問題的時候很容易造成資料丟失,而雲電腦則不會。而相對的,雲電腦雖然完全可以勝任日常工作使用,但如果是大型圖形製作之類對效能有非常高要求的,就需要考慮青椒雲電腦了。

3樓:louis

雲電腦一看配置、二看伺服器節點、三看費用,我一一道來:

配置:這個不用說,電腦配置越高越爽咯。

伺服器節點:你在北京網通連線它上海電信伺服器,那當然會卡,會延遲咯,要看伺服器節點分布多不多,這是硬實力。

費用:一小時三塊錢、五塊錢都有。

綜上,配置又高又免費的有沒有?當然有,但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人家免費是一定是有原因的,比如拉使用者,比如內測調產品階段等等。我個人現在用5G芝麻雲電腦,每天免費送4小時,0點重新整理,自用夠了。

4樓:帝千山

目前體驗下來,極速普惠雲電腦也還算不錯的,高階版本,尊享版本都能滿足大部分手遊端遊愛好者玩遊戲,解決了部分玩家配置不足的尷尬。只要有網路,隨時隨地都可以玩

5樓:我是小白臉

感謝眾多答主回答的很詳細,體驗了極雲普惠雲電腦效果真的很好!提供眾多平台、自選按鍵提供幾百多實用,可以外接裝置,主流遊戲、辦公兩不誤!

6樓:智慧型家

我自己試過:華為雲、青椒雲、阿里雲

我主要用來玩遊戲,遊戲超級本太貴。感覺這四款的體驗差不多。玩遊戲主要看顯示卡和網速,華為榮耀搭載了GPU Turbo,到時候效能體驗應該是最強的。

我女朋友買了一年的青椒雲電腦,她偶爾玩一下遊戲,就是用來移動辦公和做設計。她有很多資料存在雲電腦裡,偶爾應急辦公,要寫報告和資料分析。

現階段蘋果還是不是體驗最好的手機?

肥呆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求,沒有體驗最好的手機,只有對自己而言體驗最好的手機。這個問題下去爭論蘋果好還是安卓好沒意義,根據自己需求選適合自己的就行了。 結論先行 個人認為蘋果手機體驗的好壞主要的點就是訊號和續航,其他的蘋果真的很完美 資深上班族 如果你是坐辦公室,身邊wifi訊號很強,隨時可以充電,...

現階段你覺得平衡性最好的TCG是什麼?

姬神Black 首先,TCG要活著才能談平衡性,那麼範圍就從全體TCG縮圈到了差不多四分之一左右的位置 而說起平衡性,就要談到TCG的一種商業策略 退環境 退環境並不只是為了淘汰老卡,更是為了淘汰少則一家獨大多則百家爭鳴的舊卡牌meta 而退環境又分兩種,萬智牌的硬退和遊戲王等日系卡牌的軟退 即出更...

你現階段的主要煩惱是什麼呢?

無糖汽水 應該是人際關係上的叭 想遠離那些沒事從來不找你有事才會想起你的所謂的朋友麻煩你覺得理所應當的人就是還沒有找到方法真的太煩了 阿程在努力 工作,工作,還是工作。沒有清晰的職業規劃,雖然都在階段性地去做嘗試,也每天努力調整自己的節奏,但還是有種什麼也搞不定的感覺。每天的行動跟不上期望,因為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