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相簿2的遊戲中,為什麼有兩條線被稱作浮氣線和腰斬線?

時間 2021-05-05 15:16:47

1樓:花背

浮氣,經常觀摩島國小電影的盆友都知道啥意思吧,這條線確實很浮氣。

腰斬,不了了之,最後白茫茫一片大地真乾淨。

coda四個結局,按浮氣–腰斬–雪t–冬t排序,不考慮老賊吹捧的什麼社會人什麼社會責任,單從春哥自身的成長來說,是乙個很工整的正向排列。

2樓:Skyrim

腰斬線是玩家圈子通俗叫法,官方名不叫這個,我給出官方結局名和民間叫法吧。

粗體為官方結局名

雪菜TE:雪菜路線

冬馬TE:冬馬路線

腰斬線/雪菜NE:Normal End浮氣線/冬馬NE:浮氣路線(最喪病的一條路線)

3樓:我偷塔養你

ic:introductory chapter,序章cc:closing chapter,終章coda:英文就是coda,最終章

as:after story,後日談,特指結局後的短篇番外ne:normal ending,普通結局,介於he和be之間te:

true ending,真結局,作者心裡故事的結局,可能是he,可能是be,也可能都不是

浮氣線:日語浮気,出軌劈腿線,主角在這條線裡並不專一腰斬線:白色相簿2專屬術語,指代雪菜ne,說是這條線劇情腰斬,劇情比較短

4樓:紫裂影

ic是序章(高三),CC是終章(大三),coda是最終章(工作後)。

CC分雪菜線、千晶NE、千晶TE、麻理線、小春線和滑雪線,其中滑雪線的正式叫法是NE。

千晶是春冬雪三人的同級同學,麻理是春希打工地點的上司,小春在CC時是他們的高三學妹(跟孝巨集同班)。

TE,正確的/真實的結局,在白2這部作品裡取的是正確,應該理解為「這個是更對的,更好的那個結局」的意思。

NE,一般的結局,普遍被用來強調此結局的現實性,大多都稱不上美滿。

雪菜線、千晶TE、麻理線和小春線都是正常收尾,千晶NE和滑雪線的收尾不明確,其中雪菜線結束後可以進入coda。

coda分雪菜線、冬馬線、浮氣線和NE四個,一般被分別稱為雪T、冬T、浮氣和腰斬。

浮氣的意思是「花心」,這條線的基本劇情不問自明,線路結束後有「致不共戴天的你」這篇追加劇情,最終以春雪兩人破鏡重圓收尾。

腰斬的意思就是字面意思,結束的比另外三條線都要早,結束點在其他三條線正式進線前的共通部分,其是以春雪兩人繼續戀人關係來收尾的。

你是因為什麼入坑遊戲《白色相簿2》的?

這故事老狗血了 本人是個純愛黨,叫囂著牛頭人biss。入宅時間自詡不算短,推過的遊戲也自詡不算少。對白色相簿的記憶僅僅留存在一邊吃著胃藥一邊呻吟痛苦的看完了兩部番。那時的我像大多數人一樣,也是冬馬黨。那天窗邊的她,臉上細細的絨毛折射著太Sunny,時間彷彿永遠凝固在了我的心裡。那一刻,真美。或許,這...

《白色相簿 2》遊戲最神的劇情是什麼?

明明都是我先的 雖然最喜歡雪菜,可是我又覺得白二里每次和雪菜分手的劇情都安排的特別棒,因為每次分手的氛圍,時機都那麼巧妙,雖然很心疼。 雖然幾位女主中我個人最不喜歡和泉千晶,但不得不承認,cc千晶線劇情最強,千晶線的雪菜塑造得最好,沒有之一。在這個處處極力營造現實感的遊戲中,突兀 地出現一條堪稱 玄...

《白色相簿2》與《日在校園》為什麼走向了不同的劇情發展?

羞羞 在我看來導致走向不同的原因是因為那個我們看到玩到的白色相簿2所處的世界線剛好往好的情況發展了 在其它平行世界裡 school days 的結局鮮血的結末和永遠有可能成為是白2的TE 無需多言 畢竟人與人之間關係的處理方式不能一概而論,還沒有那麼極端罷了,放現實裡那種更切實真不好說 當然你硬要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