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相簿2》中為什麼IC之前的雪菜能夠二連附屬小姐呢?

時間 2021-05-31 15:55:29

1樓:EKRIA

有時候CG跟內部設定並不是那麼一回事。

就像加藤惠,不少人覺得加藤惠並不遜色黑金,但這只是因為深崎暮人畫得好而已。

WA2的CG和立繪確實有崩壞的地方,但在這個故事的設定裡,雪菜就是乙個顏值極高的女主角。

能夠在選美中獲勝,顏值是硬指標。也許冬馬本身不差雪菜太多,但冬馬本身就是個很孤高的人,氣質上並不能幫助她獲勝。

其次雪菜跟春希關係公升溫的契機,就是她掩飾自己扮演「大小姐人設」。從文字上看,她確實扮得很不錯。

與雪菜相比,最有機會獲得選美的人是柳原朋,但眾所周知她的性格與雪菜相差太遠,顏值雖然也不差,但還是略遜雪菜一籌。

總結來說,我覺得選美冠軍二連可以說是乙個基礎設定。只是丸戶比較細心處處積累了線索而已。雪菜本人顏值極高本身就是她的標籤之一,甚至到了CODA篇出來就業以後也是因為顏值高而得到很多機會。

2樓:我是白學家

先看處處挑刺的冬馬,即使才華樣貌不輸雪菜,亦無人問津。

可見雪菜兩冠附屬的本質,並非顏值和才華,而是她扭曲真實的自己,迎眾所好的結果。

如何評價《白色相簿2》IC線的結局?

feng wong zhihu.com question 25529558 answer 536949502春希在ic結局徹底的背叛之後,雪菜成了道德上的禁忌 都這樣劈腿了,沒有理由再跟雪菜在一起。然後,冬馬是乙個被現實阻隔的禁忌 她憑自己的意志選擇了遠走高飛。ic結局的時點之後,春希陷入了這樣的境...

如何評價《白色相簿2》中的小木曾雪菜?

更新了就輸了 我是雪菜黨,雪菜很可愛,性格也很好,而且並不是無腦傻白甜,就很真實但她非要自己作 我是真的想不到,三人行的意義在哪,又為什麼要三人行這點很敗觀感 沒有三人行的話,哪會有這麼多破事,看著春哥原本也是已經準備拿真心對待雪菜了 乙個三人行把一切都給毀了 發條橘子 幾乎所有的戀愛系文字冒險包括...

《白色相簿2》中,如果春希拒絕雪菜的告白,同時因為慫和不想雪菜受傷而不向冬馬告白,劇情會如何發展?

如果春希沒有接受雪菜的告白,很難說冬馬會不會下定決心離開日本去維也納。如果沒有得知要與冬馬離別的刺激,春希也不太可能真正意識到自己那麼長時間裡有多麼喜歡冬馬,更別提顧慮雪菜而不告白了。三人之間的微妙關係可能還會持續一段時間,但終究會有破滅的時候。但無論怎麼樣都不可能會有這麼精彩的故事了,冬馬的偷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