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形婚後生孩子麼?

時間 2021-05-05 15:16:47

1樓:蔣宇寧

我一向是不建議形婚的, 不過題主已經形婚了就不評價了。

養老指望孩子真的是天真。我已經用這雙散發異色光彩的雙眼見證了無數案例。我這一代同學有不少家裡砸鍋賣鐵送家裡孩子去海外留學,結果之後待在那邊定居不回來了,東西方家庭文化的好處全給ta佔了,真有你的。

領養的話,存在各種限制。出於孩子的成長和安全考慮領養女兒是不可能的。

DY的話看個人的選擇了。我去過福利院後感覺一般般,最後就選擇了去做試管,等明年抱上自己的寶寶啦。

2樓:吶次元教父

我建議是有條件的盡量不要形婚,尤其是和普通直女形婚,欺騙她人,害人害己。

領養是一條路子,不過同性戀家庭目前還沒被法律承認,領養存在一定困難。

我和我男友選擇去海外合法的國家做,各自有了乙個可愛的寶寶,不形婚不騙婚,當個好同志,為圈子貢獻一點微小的聲援。

3樓:寶貝來了

其實能和相愛的人攜手一生已經是一種幸運了,不過乙個家庭的話,要是能有乙個小孩,就更加完美了,如果說是領養的話,畢竟沒有血緣關係。

4樓:小蔥拌豆腐

想領養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兒,有各種條件限制,另外,領養的寶寶也不一定是理想的寶寶。

dy是個可以考慮的方法,通過第三代試管技術生下的寶寶,至少你可以確定寶寶的性別,此外,胚胎移植之前經過了PGS篩查,也基本可以確定寶寶是健康的。

如果寶寶不健康,那麼後半輩子就毀了。

關於同性伴侶的養老,重要的是現在努力賺錢,生養屬於自己的健康寶寶,雖然不一定可以養兒防老,但至少可以在出現重大問題的時候,孩子可以給予一定的支援。

同性戀生孩子?

公尺姐 我也考慮過這個問題,但是後面覺得不管怎樣,總比形婚靠譜多了,面對問題還是得找根源,才是真正得面對。所有後面我選擇了出櫃,通過供精試管代要了孩子。現在每天和女友一起陪著孩子,過著自己一直想要得生活。 奶爸黃杰 等到我年紀慢慢大了後這種感覺就更加強烈了,所以後面就和家裡人商量後最終還算決定了去做...

怎麼生孩子不會生出同性戀?

這是個概率問題 女同性戀概率為2 男同性戀概率為4 這個數額和你的孩子高考考上985,211的概率接近也就是說,你的孩子在很大程度上不會是同性戀不用太擔心 不過呢,同性戀不可能被先天控制,你的問題和 怎麼生出男孩 怎麼生出聽話學習好的好孩子 一樣是無解的問題 因此你擔心也沒用 你可以考慮後天教育 給...

如何看待建議同性戀形婚?

智匯 身邊有幾個朋友,女同跟認識男同協商形婚,婚後各過各的,互不干擾。最後做好婚前財產公正,簽好協議,畢竟如果以後要離婚有婚內共同財產分割問題。 採夏 我也有打算辦婚禮,但是已經和母上大人出櫃了,主要是給公司,七大姑八大姨等等社會關係乙個交代,避免無窮無盡的解釋和麻煩。所以和傳統意義的形婚還是有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