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們都對前男友有著怎樣的怨念?

時間 2021-05-05 15:16:47

1樓:沉木水

還能有什麼想法

1一定過得不能比我好

不是說他不能比我過得好

是希望之後都沒我過得好

讓他知道碰到好女孩是不容易的

2不能過得太差因為我愛過的男人很優秀

但是也不能比我現在我愛的男人更優秀

2樓:Zzzing

他們過得怎麼樣和我沒關係了。我不會主動care。

但如果有一天無意中得知他們中某些人死了或者出事了、過得不幸,我會非常開心,拍手叫好。

3樓:立夏

我曾盡我所能給你所有的一切,可是你說走就走了。

你帶走了一切,只留我乙個人在原地繼續打轉。

你讓我知道不是所有事情努力就有成果。

比如讓我無能為力的你。

當然怨恨。

也更無奈。

4樓:一顆酸檸檬

沒有怨念,只剩感激。

比較喜歡董卿的一句話。

當我們有一天,在回憶過往遇到的這些萍水相逢的人,如果我們能夠想起來的更多的是乙份單純、友好和善良,這就是我們的幸運。

感謝幸運。

5樓:甜心

剛分開時可能覺得世界崩塌,就像救命稻草被人拿走了一般痛苦,時間長了就覺得無所謂了就像那首最熟悉的陌生人一般,可以坦然面對他的一切。

說白了要是還在意還有怨念就是心有不甘還在奢求對方能回來。真正的釋然是心無波瀾。

6樓:雲開雨霽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據我觀察的身邊的人,有的女生會覺得自己瞎了眼,太幼稚了,怎麼會喜歡他,那根本不符合自己的擇偶標準。

有的會自己提分手,但卻想前男友想到哭……

分手後女生最好的狀態是怎樣?對前男友,

小黑兔女郎 寫這條回答前是因為自己遇到了同樣的困惑。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就拿自己來說,我們異地604天,現在已經分開102天了,並不後悔,我們分手並不單純因為距離,更多的是性格方面。剛開始的時候就發現我倆性格太像了,脾氣都不怎麼好,但是很喜歡,看到他就會笑的那種,所以要想長久就得乙個人包容多一點,而...

怎樣挽回這樣的前男友

海靈 挽回愛情,教你手撕前任的新歡 前任的新歡 在大多數人的回憶裡都是乙個不好的代名詞。尤其是當你跟前任分手之後,前任女友或者男友無縫銜接的那個新歡,更是讓你抓耳撓腮,總覺得是因為新歡,他才給你分的手,因為這個新歡的出現,他才狠心不回到你身邊。一心理學裡有乙個非常有名的效應,叫做 共生效應 共生效應...

怎樣優雅的侮辱前男友

哈哈哈分手了不留餘地老死不相往來 徹底撕破臉才是我的作風 一貫如此 為什麼要優雅 就是要讓他感覺人世間險惡 至於說前任很好分手的,也別指責我。我就很奇怪了,很好是怎麼分手的。相親相愛的都來不及,為什麼分手?彷彿在逗我。倆人關係那麼好生怕失去對方,是怎麼分手的?僅剩最後的一點禮貌和面子,還當真愛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