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生和前男友聯絡的問題?

時間 2021-05-05 15:16:47

1樓:

第一,你們都沒有見過面,趕緊多見幾次面,再看看喜不喜歡。

第二,深夜聊啥天,人半夜特容易衝動,容易感性,現在想這麼多幹嘛,連女朋友都不是,有那個時間聊天,還不如多看幾本書,人都是見了面,相處了才會曉得感覺,大晚上的早點洗洗睡。

2樓:假如我很酷

3樓:墨墨

太長了,好容易看完。作為乙個姑娘,我告訴你,她不喜歡你,只不過是因為習慣了你的存在,外加上她身邊沒有伴侶,你是個解悶的,明白?然後既然她都和你說了那麼多如果,也許就有可能不是如果,你明白?

再然後,你道歉就是你沒繃住,讓她覺得你放不下她了,既然她說算了那就算了啊,她要是真對你上心了就會來找你,所以,姑娘有的是,放不下前男友的你就讓她去唄,你又不是找不到更好的

4樓:閱讀性障礙患者

受邀,太長了抱歉沒看完,一般問這種問題無非就是佔有慾的問題,乙個人的佔有慾強,並不是一件壞事,但千萬別在眾人面前暴露出來,女友和其他女生(或男生)說說笑笑,你就氣得吹鼻子瞪眼擺臭臉,那只會風度盡失,正確的做法應該是打斷他們的談話,對女友嚴肅而堅定地說:「你過來一下」,然後帶她到廁所,一把按到牆上狠狠地吻她,而後在她耳畔低聲說:」對不起,我吃醋了~」

5樓:Maybe

如果真心想和你在一起,就不是會對感情是這樣的態度。談了七年,她的前男友給她也是記憶很深,難念搖擺不定,難於取捨。所以我想你如果想和她在一起應該也是要付出很多的。

你現在很苦惱,但是時間會告訴你答案,加油!

和前男友分手後,仍然在聯絡,現在前男友出差都會提前說,這是什麼意思?

白豆腐 藕斷絲連什麼的是真的討厭,要果斷,還喜歡的話就主動點,免得夜長夢多,後悔莫及。要是不喜歡就直接拉黑,這樣你好他也好,耽誤了這大好的青春,錯過了多少的漂亮的帥氣的小哥哥小姐姐。拖拖拉拉本身就是對雙方的一種傷害 歸緣 可以試試,如果他拒絕但又說要和你做朋友,平時甚至還會說一些曖昧的話,或者不符合...

該不該阻止男友和之前他喜歡的女生聯絡。很可能現在還是喜歡。?

鯨小里 適當提醒,畢竟這樣的行為可能會影響兩人之間的感情。最好跟他商量好在不影響兩人現在關係的前提下可以進行交流,交流才是最好解決問題的方法。 乙個幸福的姑娘 嚴肅地,直接地跟他好好溝通這個問題,說出你內心的想法,有點求生欲的男生都知道事情的嚴重性。阻止就不必了,因為如果他想聯絡的話,你是怎麼也阻止...

女生和男友分手後,會想前男友嗎?

不造,挽回了兩次,第一次還覺得能挽回,結果被委婉的拒絕了,但是越來越覺得不甘心,覺得這麼多年的愛情不會就這麼消散,隔了半個月又挽回了一次。得到了堅決的答案。心也徹底死了,雖然偶爾會想她,但是已經沒有了期望,只想做好自己。沒有希望也就沒有了期望,心裡也就沒有了太多的想法,放下了,一別兩寬。我猜她應該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