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前男友主動提出的分手,也沒聽前男友勸告和現男友在一起,交往後發現不適合,怎麼辦?

時間 2022-01-09 18:35:49

1樓:白爾赫

看完我就乙個疑問,九年義務教育就教會了你這樣顛三倒四表述不清嗎?就有點離譜。

至於你所說的男生挖牆腳啊什麼看不起啊什麼同意在一起啊我都沒咋明白,我就想說這是您個人的隱私,您想怎麼辦就怎麼辦,想怎麼談就怎麼談,這我們沒法干涉,如果您需要建議,可以形容得再具體一些,這樣大家就知道從什麼角度去出謀劃策了。

2樓:金角胖魔王

題主這個問題和下面的描述,我看了兩三遍才搞明白大概的意思。

意思是你與前男友異地戀期間,有乙個男生對你窮追不捨,你一時迷了心智,跟前男友分手了,然後跟現男友剛開始在一起就發現他各種問題,你就不想繼續了。對嗎?

首先,請題主還是好好編輯下問題和描述,理一理自己的思緒。我看到問題的混亂,真的對題主處理愛情問題的糟糕一點都不驚訝。

其次,跟現男友那邊還是早點提分手。有一說一,既然覺得跟現男友不合適,不想繼續。那就大大方方說出來。

「我覺得我們不合適,還是不要繼續交往了,對不起。」誠意歉意給足,不要一邊心猿意馬,感情這個東西,拖得越久越麻煩。不要在意什麼覺得出爾反爾,戀愛這個東西,不是一開始答應了在一起就一定要白頭偕老的,不合適當然得換。

退出得快,不要因為男方的挽留而心軟,要知道自己要什麼。就算不確定自己要什麼,那就要知道自己不要什麼。堅定,走自己的路。

人生還有幾十年,不要因為一時的將就而浪費了幾十年。

第三,前男友那裡,我就不作點評了。要復合,就跟現男友把話說清楚了之後再復合,別又整一出複雜第三者的關係出來。

好好跟現男友聊聊,說說自己的想法,盡量體面地分手。

祝題主生活愉快。以上。

3樓:柯比比Kobii

別可笑的以為話題多每天聊才是安全感。

給你劃分一下安全感,就是你需要什麼就會有什麼。你覺得的安全感,可能是剛好因為孤獨無處放出現了這麼個人跟你聊天。

那麼問題來了,跟前男友都分手了為什麼還會糾纏到一塊。更多的是,你跟這男人在一起了為什麼又抗拒在一起啊?原諒我真的看不懂你在問什麼

如何挽回前男友呢,自己作死提出的分手。

王先生 他說 先是我弟結婚,再著我媽手術住院,我一天天的起早貪黑,本身就跟疲憊,這時候不說辛苦也就算了,還找事,你說我能高興嗎 他的表訴很明確你不太考慮他的感受你想繼續先把自己的情緒整理好反思一下自己做出調整和他做出乙個表達你認識到的問題一定要深刻表達不到點上是沒有用的 王娜美 第一,肯定是繼續的,...

分手後,前男友還會關心我的空間動態,卻不主動聯絡,還有復合的可能麼?

首先,你需要穩定你的情緒。如果你想在分手後挽回,你可能渴望為對方提供情感價值,讓對方開心。但此時,即使你試圖克制自己,你不穩定的情緒也會顯露出來。因為很多女孩無法接受分手的事實,她們渴望找回,並不斷地糾纏和強迫人們做出選擇。或者不斷道歉承諾,哭喊阻攔連隊,到處調動士兵尋找親友的幫助,試圖通過增加對他...

怎麼和巨蟹座前男友 和好 他跟我提出的分手 雖然我們才在一起乙個多月 說不想耽誤我的時間和不適合

班班 小夥伴,你的這個巨蟹現在處於戒備觀望的狀態 而你的交流內容裡,大多充斥這一種需求,就是你快理理我呀,這種感覺。所以對於巨蟹來說他們會覺得你靠太近了,而太近就容易產生乙個問題要去面對,如果跟你也這麼聊下去,那你很快會得寸進尺,可是對自己來說不願意那麼快的回到你這裡,因為還會顧慮前車之鑑,重蹈覆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