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挽回已有新歡的前男友?

時間 2021-05-10 14:09:51

1樓:青黛挽回之路

首先你要認識到,新歡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可怕。

你和新歡相比有兩個優勢乙個劣勢。

劣勢就是新歡比你更有新鮮感。新鮮未知的事物,總是更能吸引男人的目光,可這種新鮮感是無法長久維持的。

而優勢則不同:

感情基礎:

你們是有深厚的感情基礎的,分手後找新歡的男人總會有""二次覆蓋""的心理效應,就是他們會偏向於與新歡做和前任做過的事情,說對前任說過的話,以期望得到更好的體驗來覆蓋與前任留下的記憶。但事實這種做法往往不會奏效,也就是說,他可能嘴上在對前任甜言蜜語,但在他說這些話的時候,心裡想的沒準就是你。

了解程度:

他和新歡之間是需要磨合的,而由於他已經與你經歷過一次磨合期,再去重新體驗磨合中的不適感,他的接納度就會下降。簡單來說,他對前任不會像以前對你那麼有耐心,那磨合的時候就必然有矛盾。但你是最了解他的,知道他喜歡什麼,想要什麼,這無疑是個極大的優勢,因為你更能給他帶來舒適感。

明確了這個前提,就可以著手去挽回了

2樓:林森

但其實,親密關係也只是人際交往的一種,情侶間分分合合是再正常不過了,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的權力。而挽回前任,只是你跟前任對曾經這段親密關係作最後處理,你做的只是吸引前任,給前任乙個選擇,而做決定的是前任。

有些朋友想挽回已有新歡的前任,是因為前任在分手之後不久便有了新歡,無縫銜接,於是便覺得心有不甘,或是出於報復惡意挽回。這種情況我是不贊同挽回的。

前任的無縫銜接如果是在你們的交往期間,便跟新歡有了相處進展,關係曖昧,那分手的原因很大可能也是因為新歡,這在一定程度上也看出前任的人品和對感情的態度,我們不反對選擇更好的伴侶,但有責任感的人會把上一段關係處理完畢,再開啟新的感情。而這次即使挽回成功,你能保證不會因為下乙個新歡再次分手嗎?千萬不要妄想自己能「拯救」浪子,乙個人的道德感和素質很難一下子改變。

如果是在分手之後一段時間,你一直念念不忘想挽回,而前任此時有了新歡。那首先,希望你能正視分手這個事實,把自己從前任的情感世界中抽離出來,擺脫對他的情感寄託,才能理智,客觀地去反思這段感情。

再乙個,正視新歡的存在,每個人都有選擇生活的權利。不是新歡有多好,而是他認為你不夠好,跟你在一起沒有快樂,沒有未來。擅自把新歡當成是復合的最大障礙,其實是一種逃避,轉移了注意力,沒有正視自己身上存在的問題了。

很多感情因為不了解而開始,因為太了解而分開,相處過感覺不合適。只因我們太過於依賴親密關係,以為這段關係牢不可摧,在這個過程中,展現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而這也許不符合前任的預期,這說不上是誰的錯,各花入各眼。

但如果你選擇挽回前任,那勢必做出改變,一眼望到底的人是留不住別人的目光的,在你身上已經看不到新的可能性,只有過去滿滿的缺點和不快回憶,那對方根本沒有想找你復合的動力和理由。

前任的新歡就能給你很好的靈感,你和前任相處過這麼久,他喜歡什麼,他的性格三觀興趣愛好等等你都特別了解,再對比看看新歡有什麼特別之處吸引了你前任,如此一來,你就能找到你和前任分手的隱性原因以及你接下來的提公升方向。

新歡只是前任的乙個選擇,如果解決了橫亙在你們復合之間的問題,提高了你的吸引,也建立了聯絡的渠道,你再適當地釋放訊號,那願不願意回頭的選擇權,就到了前任手上。這也算是最體面的挽回吧。以上~

3樓:傾聽

失戀後最糟糕的是知道前男友有了新女友,特別是那些放不下前任的女孩子。此時的你越是努力勸服自己放下過去,就越是對前男友念念不忘。前男友有了新女友,這種情況下挽回愛情難度是非常大的。

我們不能橫刀奪愛充當第三者,這樣反而會讓前男友更加反感,但也不能因此而自暴自棄。只要把握好合適時機並採取正確的方法,還是能成功挽回男友的。

4樓:明川

對方有了新戀人,如果你把新戀人當成挽回放棄的底線,也不好說什麼!如果你還是決定挽回,你挽回和這個所謂的新戀人的關係不是很大;要說有關係,那也只是影響到了挽回對方的時間和對方對你的感覺。

你此時此刻要做的首先是接受,不要去問對方關於新戀人的一切情況,一切正常對待。現在你們已經分開,如果你執意去問了,你又能從中得到什麼呢?如果對方說是,這是我的新戀人,你知道了又能怎樣呢?

頂多增加你無謂的煩惱。如果你問多了,還會招致對方更大的反感!他們只是剛剛接觸,與對方接觸不代表與你完全隔絕,難道你很確定對方一定和這個新戀人相處很好?

要知道你也曾經是對方的戀人,難道就不害怕你這個「舊情人」?

對方有新異性朋友,會給你帶來情感上的無不適應,但是你們之間已經分開,你就不要干涉和介入,也不要假裝鎮定,故作大方的給予祝福,其實自己的內心已經是痛苦萬分,我到要反問你,對方和這個異性朋友一定會走到最後麼?你不也是曾經對方的戀人麼?

無論你的目的是什麼,建議你關於對方的新戀情,你最好不要介入,也不要去評價,看在眼裡,明在心裡。當對方從新接觸新的感情不管你的感覺是怎麼樣,你要做的就是支援和信任對方的好朋友,充當好自己應有挽回的角色,當然在把持好度的情況,對方不排斥的情況,可以給與對方生活工作學習中的支援,甚至是關心的情感!有時候,這樣做會讓對方也很混亂,在加上新的感情中對方的感情基礎並不牢固!

無論你認為對方的新朋友在某些方面趕不上你也好,或者你比他強也罷,不去問,不去想,不要過多的說什麼,按照正常的步驟,做好你自己,以乙個全新的姿態介入對方的生活,對方自然心裡會有比較!對方願意和你做朋友,你就維持好這個度,關於對方所有的事都不要插手,不要干預,在挽回的道路上,往往單純一點其實更好!

5樓:文章同學V

前任有了新歡,要怎麼辦。

乙個低調專業幽默的挽回愛情顧問,沒有我分析不了的情感問題。

H分手後很後悔衝動和他吵架,提分手,傷了對方的心。分手半年了,H忘不了前任,她想挽回他,但是又害怕自己成「小三」,因為前任有了新歡,自己和前任已經分手了,心裡感覺過不去。H跟我說的時候感覺她很失望,很難受。

分手後,最讓人糾結的,是你想挽回他的時候,他卻倒入了她人溫柔鄉。你,對他來說,卻成為了「歷史」,他亦不願翻開。

那前任有了新歡,挽回是否還有機會呢?

首先談談心態擺正這個事。為什麼?因為在這種情況之下,你再糾結是否能挽回成功這個事,沒有多大的意義。

分手這麼久,你還在乎他,越糾結問題的答案,就說明你越在乎他。但是現在在他面前,你處於乙個什麼樣的位置?

其實,你需要放下心裡的執著,對前任的迷戀,要認清你們已經分手這個事實。因為你難受的點更多在於不甘心前任去找了別的女生,你認為這份愛有了汙點,有人「侵占」了原本屬於你的東西,所以你會難受,也覺得很難挽回。

如果想要真心挽回,首先要認清分手這個事實,還有就是想清楚是想獨自把他搶回,還是希望大家都幸福。

剛開始,你們因為相互吸引而在一起。而分開了,肯定是因為一些什麼原因,造成你們之間有矛盾隔閡。沒有無緣無故的分手,找到你們分開的原因,接著想想自己有哪些不足,進而改變它。

當你擺正好自己的心態,再採取正確的挽回方法。

維持聯絡

保持聯絡是挽回中乙個很重要的基礎,因為你們目前不是戀人關係,所以要保持朋友關係。

有了朋友這層關係做保障,你就可以利用你們之間共有的一些資源進行互動,比如你們共同的朋友、工作圈子、興趣圈子等。

在和他互動過程中,不要暴露你的需求感,也不要提出要復合,讓他放下戒備心。你要做的僅僅是聊一些日常彼此都感興趣的話題,尤其是他感興趣的話題。只要你做到這一步,你們雙方的日常聊天都能輕鬆進行,那麼他對你的印象就會往好的方面去發展。

自我定位

你要跟他做朋友。在第一步中,你們通過日常的溝通已經達到穩定「友誼」的狀態,彼此之間有穩定的信任。

有句歌詞說得好:朋友比戀人更高分。你們現在以朋友的關係相處,溝通無障礙,互動也日益頻繁,其實某種程度上,你們之間的關係已經遠勝於朋友。

而且,你們以前還有過親密關係,所以繼續發展下去,你以朋友身份和他相處,以戀人身份關心他,可為之後的精準挽回奠定基礎。

認可現狀

隨著你們「友誼」的小船堅不可摧,你接下來要做的就是在穩定信任的基礎上,等待時機。

因為你們當初是因為矛盾,或者其他磨合起爭執分手。那能肯定的是,他和這個新歡也會有不和的時候。因為人很難保證永遠不犯錯,包括這位新歡。

所以只要他在現任這裡感覺有困擾,找你傾訴或者徵求意見,你都一一接受他所有的想法和行為,讓他覺得你是理解他的、尊重他的。

而且最重要的一點,是你在他煩惱的時候,只是默默安慰他,不會想勸說拆開他們。你也不會當著他的面數落新歡的不是,而是大方的認可她的行為。

在這裡,有一句話你可以運用:

我覺得她其實也是為你好的,可能就是方法需要再注意一下。

當你能從他的感受去體貼他,也能「理解」他的新歡。相信隨著你們之間信任感的提公升,他的心裡會有一桿秤,他會明白你對他的關心與體貼照顧,也會明白你的大度與細心。

慢慢地,你無形中就能重新吸引他,走進他的內心世界,他也會習慣你的存在。挽回他,一切都會自然而然了。

挽回從來不是一件很難的事,關鍵是要有正確的心態以及正確有效的挽回方法。

乙個低調專業幽默的挽回愛情顧問,沒有我分析不了的情感問題。

6樓:秋之月

別再去復合了,你會有更合適的。低三下四的求復合會讓別人把你的尊嚴按在地上摩擦。更會看不起你。過去了就過去了,別再糾結,向前看,會有合適的人再等你。

7樓:

2023年3月23日。我找了占卜師,占卜男友和現女友之間感情穩定,至少半年內不會分手,但長久來看是分手的。占卜師說我和前男友之間有和好的可能性,估計在離現在9個月的時間。

我耐心等待吧,先不去打擾他。占個坑,等9個月後再來回答。

8樓:蝶舞生夢

男朋友分手後你是否不知所措,是否盲目挽回,到最後發現她不但沒能回心轉意,反而有了新歡?如果你正處於這種情況,請不要慌張,我們一起來分析你的情況。

剛分手時,女生情緒會長期處在不穩定的狀態,如果這個時候你沒有採取正確的方式進行挽回,甚至是不知所措、無動於衷,男朋友只會更加堅定與你分手的信念。如果在這個空窗期有別的異性「趁虛而入」,並且表現得比你更加優秀、體貼,那麼他就很可能得手。

其實這並不難,因為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但實際上,雖然處於空窗期,但是由於剛剛經歷感情的破裂,即使現在有了新歡,也很難做到立刻的投入,很難會真正的「在一起」。

那麼,前男友有了新歡但沒在一起怎麼挽回?

首先,我們要端正自己的心態。挽回首先要坦然面對分手事實,既然已經分手,那麼就不再是男女朋友關係,你就應該尊重他的選擇,不能過多干預她的事情,包括感情。因為你沒有權利這樣做。

你要知道,再好的感情也會出現問題的,特別是在這種特殊的情況下,你們當初不也是這樣過來的嗎?所以,想要挽回,不要著急想著有了新歡該怎麼辦,如何對付他,根本核心還是在你自己身上,想要挽回成功,關鍵還得靠你自身的改變和努力,而不是想著如何阻止他們。

挽回期間你還要做到不斷地提公升和改變自己。挽回中非常重要的是能夠實現二次吸引,他為什麼會選擇「新歡」而不是你?就是因為新歡對她更有吸引力

如果你想讓男朋友再次回到你的身邊,你就需要不斷提公升自己的吸引力。

更何況自我提公升是貫徹挽回始終的,只有你自己足夠的優秀,具有足夠的價值感,你才能夠有挽回的資本

針對前男友有了新歡但沒在一起怎麼挽回的問題,以下列出幾點建議。

1、 分手後切記下死纏爛打。

乙個人需求感過強的時候,就容易胡思亂想、死纏爛打。對方提出分手後,他就想與你保持距離感。如果這個時候你依舊步步緊逼,他就只會遠離你,更加牴觸反感你。

死纏爛打對於感情的挽回百害而無一利。

2、 找出分手內在原因

如果分手情況比較惡劣,那麼建議採取抽離冷凍的方法進行挽回,在冷凍期間,可以讓彼此靜下心來仔細想想感情的問題,雖然分手的原因必然涉及兩個人。但是作為挽回主體,我們就需要從自己身上找出分手的內在原因。

只有當了解到自己存在這些問題,我們才能針對性地進行突破和解決。很多時候挽回者以為自己知道分手原因,可是事實卻並非如此。

3、 自我提公升和改變

當你找到自己不足之處時,就需要著手進行調整。自我提公升包括提公升自己的外在形象和提公升自我內在形象。

外在的提公升,去改變你在他心中的負面形象。內在提公升,如果我們能夠不斷地提公升自己的內在吸引力,對於感情的保鮮是非常有益的。內在價值方面,你可以通過多讀書、寫字、培訓等方式,提公升自身的修養,使自己更有魅力,當他看到你的轉變,就會對你產生好奇,然後重新關注你。

4、了解男友的內在需求

為什麼你給了他想要的,她卻還是選擇離開。事實上,你所給予的並非他內心中真正渴求的。如果你真的能夠滿足男朋友的內心需求,她也就不會離開你了。

因此,你想要他回到你身邊的話,你要先了解清楚他的內在需求。

很多人是內在需求僅僅從表面是發現不了的。只有在與他的相處過程中,留意他的一言一行,用心去發掘,才能清楚地了解他內心深層次的需求。

前女友有了新歡但沒在一起怎麼挽回?相信你心中已經有所思考。分手挽回是有規律可循的,只要我們不觸碰原則性問題,選用合適的方法挽回,都能夠實現關係的恢復,挽回只是時間問題。

分手了想挽回男友需要注意什麼?

分手後前任來找我該怎麼辦

前男友有新歡了能挽回嗎,該怎麼挽回

無憂趙大叔 很明顯你男朋友是個渣男,玩膩歪了就和你分手了。理由呢?根據我的經驗,男生主動提分手,並且分手理由是不合適,不想談戀愛的,99.9 是有更好的女生出現了。實在找不到藉口和理由和你分手了 因為你做的很好 只能說累了,不合適,不想戀愛了等莫名其妙的因素來提出分手。並且,你們才在一起乙個月,發生...

怎樣挽回前男友

麥克老師 分手原因是他對你沒感覺了,感情變淡了,也就是說你對他沒有吸引力了,而且也是他想了很久後做出的決定,那麼你們這並不是衝動型分手,是不能回到從前的。但是,你可以重建對他的吸引力,然後再吸引他一次,建立一段比之前更好的感情。從描述來看,他後來很忙,但是你性格比較急,我想肯定是因為你在他忙的時候也...

如何挽回已有新歡的前女友?

沅潤 我是女的,別挽回,因為你挽回的同時,我在這裡又受了一次傷害。我希望就這樣平平凡凡,日子過下去。不要去傷害他,他沒說過你們一句壞話,他也沒參與進來,就是你傷我的心的時候,他對我好。他對我好,是取決於跟不跟他在一起的原因。身外之物,早貪戀的話,早就到處瘋了!再見吧!我們再也沒有夫妻緣份。 一半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