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有新歡了能挽回嗎,該怎麼挽回

時間 2021-06-09 21:15:50

1樓:無憂趙大叔

很明顯你男朋友是個渣男,玩膩歪了就和你分手了。

理由呢?

根據我的經驗,男生主動提分手,並且分手理由是不合適,不想談戀愛的,99.9%是有更好的女生出現了。實在找不到藉口和理由和你分手了(因為你做的很好),只能說累了,不合適,不想戀愛了等莫名其妙的因素來提出分手。

並且,你們才在一起乙個月,發生關係尚不得知(有很大概率是發生關係了吧),分手是因為你的存在耽誤他追求另乙個女生了。因為他要在另乙個女生面前表現的非常正直,Sunny,踏實,靠譜。總不能說是有女朋友還追求別人吧。

還有呢,就是你們分手前,他和那個女生就是已經很熱了,所以他才迫不及待的分手。

最後的結果就是,你們分手了,10天後他確定關係了並且官宣了。

而你還在挽留,他還在表現的自己多麼的正直。

這個還挽回個球球,找那個女生,把一切事實告訴她,讓她趕緊遠離渣男把。

至於你,你要是再聯絡這樣的人,去挽回這樣的人,那就是在大學4年的生活和名聲都斷送了。

2樓:hyy

你才大一,為什麼一定要著急談戀愛呢?而且為什麼你一定要去挽回呢?

而且你們兩個只有乙個來月的時間,兩個人你可能只是沉浸在你有了男朋友這件事情的喜悅裡,但是這個男孩子可能是比較理性的,已經比較清楚的了解了你的性格和一些你的生活習慣,做事方法,甚至是你的家庭。他在權衡這個人到底適不適合他,在他找到的下乙個其實比你更適合他的人的時候,他會選擇放開你。我覺得這個男孩子談戀愛更像是奔著結婚的目的去的,如果說他知道身邊有乙個這麼喜歡他的女生,他還能放手的話,他是有一定的目的才會這樣做的。

其實你可以現在不著急去挽回他,因為他身邊出現另乙個女生,他會把他和這個女生相處的過程和和你相處的過程產生對比,然後他會再次選擇,但是,我覺得為什麼要讓他來,在你們兩個之間選擇,你是不夠優秀嗎?還是說這個世界上只剩下他這乙個男人了,你沒有必要因為這種人這種事情而去挽回他,你能做的該做的都做了,他既然還是這樣選擇,那就說明你沒有必要再去為了他再去挽回了。

你可以告訴他一句話:希望你可以明白,我對你不是權衡利弊後的選擇,而是怦然心動後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堅定,這是我對這份感情最大的誠意。我是真的喜歡你。

分手了怎麼挽回前男友

ming 他都給你指路了,就是做兄弟。意思是你離女友還有段距離,不如先放下執念放下愛情,先做個兄弟了解一下當初矛盾的開始和矛盾積壓過程,慢慢的一點一滴的從骨子裡,從根本上了解他。你如果只是能和他談戀愛不能做兄弟的話,那你還是趁早離開吧,他並不適合你。他缺的是理解,是尊重,不是美女。所以他要追求自己的...

若男朋友有了新歡,該怎麼挽回?

很多人會把自己喜歡的人的物件看做是敵人,其實這樣是不好的,因為這樣很容易連同你喜歡的人都看做是敵人了。相反的是,你需要學會正面的面對這種三角關係。想要在三角關係中穩操勝券,並不是像電視劇集那樣想盡辦法打壓敵人就可以的了,有時候還可能弄巧成拙。你的前任有喜歡的人,是因為那個人有你不具備的優勢,不吹不黑...

得知前男友有了新歡內心作何感受?

許晨露 說實話,會不舒服,但是為什麼要知道呢!還是想辦法讓自己變好,這樣他知道你有更好,比他好幾百倍的新歡了時候,讓他不舒服去吧! 泡芙 那個女孩子是真的勇猛哈哈哈!居然能鎮得住渣男!前男友是個騙炮團夥的一成員,好在當時聰明,一星期分手。沒讓他得逞。玩弄過那麼多姑娘的他終於也開始認真的戀愛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