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男友分手,這種情況能挽回嗎?

時間 2021-06-19 12:36:13

1樓:拾貳

乙個人如果長期遭受戀人對他的打擊,就會變得極度缺乏自信,進而懷疑自己的價值,看不到自己的閃光點,也感受不到戀愛中的幸福,愛情自然會變得岌岌可危。

這段話講的就是你們這段感情,也是他不和好的根本原因。他不和好並不是不愛你了,而是他在這段感情裡找不到自己的價值,他不覺得自己是被愛、被珍惜的。

你挽回時做的那些事情,會讓他覺得你只是在彌補他,而不是因為愛他。甚至會讓他覺得你只是享受他對你的好,現在享受不到了後悔了。

所以你需要調整一下你的挽回思路,重點不是去一直道歉、回憶你們之間的美好、和他說你有多麼多麼愛他。而是先去認可他,讓他找回自信,這樣他和你相處才能自在舒服,才不會患得患失。他需要的,就是和你在一起的那份心安呀

2樓:光年

你好你看似無心的話在對方聽來,卻是很傷人心的語言,有時候大大咧咧說話直也要分得清情況,不是把它標榜為自己可以隨意說話的理由和方式。

在戀愛過程中,除了你自己的想法和感受,也要顧及到對方的心情和情緒。

本來男生對於自己女朋友身邊的異性就很在意,更何況是關係敏感的男閨蜜,再加上你平常對他的一些稱呼,很容易讓他內心將自己和其他異性做對比。

他感覺好像在你眼裡,他永遠都是那個又老又醜又矮的老頭子,而你的男閨蜜是年輕的有活力的,這嚴重打擊了他的自信心。

也會擔心你身邊圍繞著異性,有一天你會不會開始嫌棄他離開他,安全感缺失不是女性的代名詞,男生也會缺乏安全感,在內心的折磨下,他肯定會想要逃離這段關係,把自己藏在乙個安全的地方。

其實他是愛你的,不然不會吃醋不會生氣不會這麼在意,也不會繼續和你聊天,只是他內心對於這些問題還沒有乙個確定的答案,不敢邁出這一步。

雖然你們後續的狀態看起來和戀愛的時候沒有區別,但其實這些問題一直都沒有解決,還像刺一樣扎在他心裡,而你並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

你們分別多大年齡了呢?異地戀的這段時間見面頻率是怎樣的?

這種情況,還能挽回前男友嗎?

西瓜 這個女生,不太懂得挽回技巧。愛真的需要勇氣,但是不能只有勇氣。有的人吃軟,有的人吃硬。這個女生一直用找對方這樣的方式來挽回,可是從前兩次的失敗來看,已經可以看出對方不吃這套。不過挽回的可能還是有的,方法改變一下 思哥說 在感情中的大禁忌就是不斷的提出分手,用分手作為要挾,用分手作為試探,起初對...

和前男友分手還可以挽回嗎?

Q帝Q帝 第一,你最後的挽回方式是有問題的 假設你做了,好好說再見,這不是加重了你們以後挽回的難度?因為他會感覺到這是最後一次見面,而是感覺要都說清楚了,他內心即使想回頭,也不會主動踏出那一步。可你拿什麼讓他喜歡呢?所謂的挽回,一定是先讓自己變得有吸引起來,你是否想過他最開始喜歡你的地方還有嗎?是否...

這種情況分手後挽回男友的機會大嗎

學海書蟲 既然你已不是第一次戀愛,想必你多少已有些經驗,再不濟,你也應該能分的清他當初對你是真是假吧?相對來說,一般男生不會在這麼短時間內忘掉他喜歡的女生。尤其是他的初戀!即使他有與你分手的念想,也必須是有前提條件的,更不會如此之快,所以,你如果只是說某些話傷到他,我認為還不足以成為他決絕的理由 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