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這種情況我還能挽回嗎

時間 2021-06-23 08:09:20

1樓:簡愛晨夕

現在你不能拉他回來。

分手是他提出來的,通常來說,男人提分手大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而不是衝動下決定的,你的男朋友就很典型是考慮過之後的。這個時候作為男人他要保持自己的「言行一致」,就是已經提了分手,而且身邊的朋友都知道了,那麼就不會短時間內輕易復合,所以這個時候想要跟他有頻繁的聯絡並不現實,也很難破冰復聯。

另外,分手後想要「拉」回前男友的女孩子,大概率是失敗的,當然假性分手除外,而你們很明顯是真性分手,所以這個時候,你不能一門心思想要「拉」他回來,而是要找到之前導致分手的問題,解決掉,展示出來,讓他看到,即使他看不到,展示給他的朋友看,在加上一定的時間,消除他的負面情緒之後再考慮跟他復聯,這樣他的牴觸感會更少,也更有利於你們的相處。

挽回本身並不是一件輕鬆愉快的事,可能需要你付出很多的時間、經歷,做好心理建設就勇敢的走下去吧!加油!

2樓:破冰

你寫的情況很詳細,相信你也反思了你的問題所在。你也明白到他曾經是愛著你的,你們的分開的主要問題在於異地的溝通上。他無法滿足你想要的安全感,對於你的咄咄逼人他其實一直的抗拒的。

現在他對你是有反感情緒的,你想要挽回這段感情是有難度的。雖然他之前是愛著你,也在未來的規劃中曾有你的存在,但是你現在要的第一步是破冰聯絡,這個就要全面梳理你跟他之間的關聯情況,進行埋伏鋪墊突破。挽回的過程是需要耐心的,也是需要大量的時間精力,考慮清楚那就隨著自己的內心去走吧。

祝你感情幸福!

這種情況還能挽回成功嗎?

相顧情感導師 兄弟,這段感情分分合合,你表現的不是很男人。你這個情況,想挽回,要注意以下幾點。首先,先自我在行動上有所改變,因為,你沒有任何改變就去找姑娘復合,憑什麼跟你復合呢?然後去破冰,也就是緩解你們的關係,在此過程中不要暴露需求感,讓姑娘對你沒有防備心理,重新建立形象等。在最後通過有效溝通,去...

分手後這種情況有挽回的可能嗎

文彤說情感 分手後如何利用男生的心理階段和情緒階段,巧妙的結合 二次吸引法則 進而挽回感情 1.摸清男友分手的情感與心理動態 很多女性挽回求助者,在被分手後都會陷入一種負面情緒的死迴圈之中,往往在這種負面情緒的帶動下,做出的行動往往就比較極端,要不然是糾纏男友死纏爛打,要不然就是想著自暴自棄,買醉尋...

分手後還能挽回嗎。?

初月 看看她還愛不愛你囉,還是女孩只是耍小性子,認真想想你們到底合適嗎?能不能走到最後。如果真的很愛,努力挽回!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斯戈外仔 和你分開的一定是因為能和你分開 而乙個和你分開並不再對你有任何懷念的人你的懷念和挽留對他來說只是一種打擾 愛你,羅西 裡面有句話講的好 對的人,無論錯過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