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怎麼挽回前男友

時間 2021-06-02 23:35:28

1樓:ming

他都給你指路了,就是做兄弟。意思是你離女友還有段距離,不如先放下執念放下愛情,先做個兄弟了解一下當初矛盾的開始和矛盾積壓過程,慢慢的一點一滴的從骨子裡,從根本上了解他。

你如果只是能和他談戀愛不能做兄弟的話,那你還是趁早離開吧,他並不適合你。他缺的是理解,是尊重,不是美女。所以他要追求自己的幸福,再次在生命的旅途中尋找他珍貴的,會理解他的,尊重他的,能和他互補的那一位。

2樓:Anny

你好你提到最近乙個月你們都沒怎麼說話

那是之前你們就發生過哪些矛盾問題嗎?

男朋友回覆你其他的訊息也安慰你但是漠視你和好和關於感情的問題

看來他現在對你們的和好還是有顧慮的

你想要去挽回你可以結合你們自己的情況回顧一下之前是哪些事情給男生留下了哪些顧慮

或者男生自己最近有沒有遇到什麼問題壓力他身邊有沒有親人朋友反對你們之類的

你要先找到他提出分手的原因才能更好的解決問題

比如如果是你之前有些時候有點不理解他給了他壓力你可以現在去換位思考表達理解

你和男生分別多大?男生提出分手的具體經過是怎樣的呢?祝好。

3樓:海藍老師

樓主說自己的分手原因有點太模糊了,就說一些矛盾爆發了,貌似很多情侶都是這樣的分手原因,沒辦法,只好甩鏈結了。

海藍老師:教你如何挽回感情

不過還是,給樓主幾個建議。

1、挽回的事不能著急,你都說了是爆發,那麼爆發的潛台詞其實就是必然平時有積累,既然問題是一天天積累起來的,那麼想解決就不能一蹴而就,這不現實,另外一點,過於著急,容易讓自己交「智商稅「。

2、挽回其實也是乙個解決自己的問題和解決雙方在感情裡存在的問題,一切行為的指向性都是圍繞著問題展開,而不是只去關注能不能和對方聊,換不換什麼頭像,對方不理你是正常的,否則一切還和以前一樣為什麼要分手呢?

怎麼挽回分手前男友?

再牽手團隊穆木 挽回需要很多方法和布局,但是首先你要按照老師說的,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和需求感,這樣對你挽回很有幫助。怎麼控制情緒呢?可以試著轉移注意力,多做一些戶外運動,多跟朋友聯絡,或者是找點事做。盡量的讓自己不那麼想對方,按照普通朋友去對待,現階段你只有這樣做挽回才有可能成功。 已重置 在感情裡,...

分手了怎麼樣挽回前男友

胡貽星 都說挽回靠吸引,那麼吸引靠什麼?兩個人在一起的本質是靠吸弓已經說過太多次了關於這個柒柒初見面,你希望對方愛上你,你需要吸引 分手後,你希望對方回到你身邊,你依然需要吸弓說到底相戀時因為對方身上的吸引力互相承認對方,也就是說相戀時的形象吸引力很符合對方 口味 所以當出現矛盾時,你希望對方因為你...

分手了,我還想挽回前男友,怎麼辦?

薯片 會分手走的,都不是和你走到最後的人。即便你們分手又復合了,這種分分合合的狀態出現出多,雙方都有問題,乙個不願意去解決問題,乙個想去解決問題。往往不想解決問題讓問題持續下去的人,證明這個人不值得你去愛他,他始終都會找個更加合適的人來代替你。就算你們之前有多麼的相愛,只要他想分手就會奮不顧身的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