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分手 該怎麼挽回前男友

時間 2021-05-31 08:40:09

1樓:依霞情感說

因太作而被分手,如何挽回,記住這幾點

作,是大部分女孩子都會去做的一件事情,為了測試乙個男生是不是對自己足夠用心,看他是不是還是像之前一樣寵溺自己,作,成了一種確認安全感的手段。

很多女生在談戀愛的時候,喜歡作天作地作空氣,就連被分手了還依然不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以為一哭二鬧三上吊,對方就會回頭。

可是,作這種事情,一旦過度,就只會讓感情的破裂速度加劇。

掌握好作的度,可以讓感情甜蜜加倍,但如果掌握不好,過度的折騰感情則早晚會被打入死牢。

作的程度應該建立在相互尊重的前提下,並且應該是男生可以接受且無損對方尊嚴的。

女生的作,不要超過自己的價值,也就是說,不要超過男生能忍受你的度。

如果因為太作而被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呢?

1、深入了解對方

情場如戰場,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

相處那麼久,也許你已經十分了解他了,但在挽回之前,不妨先問問自己這幾個問題:

他喜歡什麼?他討厭什麼?

他對感情認真的還是玩玩而已?

他有哪些缺點?你是否可以忍受嗎?

他的哪些缺點是你無法忍受的?這些缺點能通過你的引導而改變嗎?

他無法容忍你的哪些缺點?

當初在一起他最喜歡你身上的哪些特質?這些特質現在還存在嗎?

2、調整挽回態度

挽回態度,可以分成兩個部分。

1.你對挽回的態度

對於挽回,你必須要保持樂觀的態度,因為唯有堅定信心,才有成功的可能。

當然,僅僅靠積極樂觀是不夠的,挽回過程中,你還得付出百分百努力。

挽回過程中可能遇到很多困難,你有沒有信心迎接這些挑戰,還是一遇到挫折就開始怨天尤人?

2.你在挽回時對他的想法

因為是你主動要挽回,所以積極主動的態度,是你必須具備的。

你需要認清乙個事實,想要挽回的是你不是他,所以你既然想挽回,就得做好放下架子、認錯道歉的準備。

挽回的過程中,降低面子,放下尊嚴很可能是必不可少的。

要知道,敢於正視自己,懂得認錯道歉,一點都不丟臉,反而這是戀愛成熟的表現。

3.改變他的看法

想要挽回的人是你,但並不代表對方就是完美的,但既然你已經決定要挽回,那就說明在你心中,他的價值是被你認可的。

因此,千萬不要一邊挽回,又一邊抱怨指責對方,或是把責任推到對方的身上,多些包容和理解。

真正的愛不是因其多好而愛,恰是因其不好卻還是想愛。

世界很公平,你擁有什麼,決定了你能吸引到什麼。

挽回的過程離不開自我改變,無論是外在形象還是內在修養,都是你需要費心提公升的部分。

當你在生活和社交中表現得可圈可點,並且通過交際圈傳遞到他耳中的時候,他才可能知曉你的改變,並且改變對你的看法。

4.針對性地挽回

每個人遇到的情況都不一樣,廣為流傳的方法或許適合大眾,卻未必適合你。

最適合你用的方法,才是最正確的方法

當你沒有辦法很好的抉擇時,不要急著盲目像身邊的人取經,因為他們未必就對戀愛和婚姻的事情有全面正確的認識

2樓:牧塵

這類分手案例,算是較大範圍乙個情況了。

首先我們得了解自己,為何會有這麼糾結,需求如此高昂的相處態度? 說白了,對異性不了解,對情感相處沒有經驗,本身成長經歷太過於寵溺,無外乎這幾點了。而現代男性,尤其是乙個本身就相對優秀的男人,是不可能接受這種壓迫式的相處方式的,你以愛之名,給他太多精神上的壓力了,和你在一起,是快樂多還是糾結的時間多,應該也很清楚了,他實際上是在逃避這種生活方式

大概知道問題原因,就能對症下藥去挽回了,當務之急,是自己必需意識到自身這個問題,糾正過來以後,再去展現更優秀的自己,並讓讓對方認可你的提公升和變化,在以後的相處中,更需要不斷學習精進自己的言行,才能不斷優化兩個人的情感問題。

3樓:黃家衛a

一般習慣性索取,保守付出的人群,失去一段感情之後都喜歡去「試一試」挽回。

「試一試」挽回的想法,這種想法我非常不認可,個人覺得並不是再認真對待感情,只不過是想能不能用最小最微的付出直接得到收穫。

一般人的「試一試」就像乙個人在海上漂浮著,身邊有很多東西飄過,你不會考慮能不能救你,你只會去考慮能不能抓住這個東西。

而題主的「試一試」就是我想知道難不難,如果太難就算了。

「試一試」的心態去挽回一段感情,屬於即興性想法。我想試試去他公司樓下等他,我想試試找她朋友.....每次的受挫,你都會產生各種「試一試」的心態。

但這樣的心態往往只會把情況弄得更糟糕。蜻蜓點水的試探,是永遠不知道水的深度的,所以別「試」

缺安全感、控制欲,這些很明顯很突出的性格缺陷,肯定不是第一天存在的,那為什麼這麼久都無法糾正或者改變呢。

相處過程裡面也頻繁出現,那為什麼上次不能抓緊機會來改變,非得寄託給下次呢?

你說對方不願意相信你,這個很正常,你首先得回答自己:對方憑什麼相信你。

像此類分手案例問題明顯,解決問題也明顯,只不過是:人是否能靜下心,用行動去證明,而不是嘴巴去證明、說服別人接受。

因為不願意為「缺點」付出努力。

改變真的很難,很痛苦,而呆舒適圈是最舒服的存在。

所以,這一次,一旦被你成功「試」到了,我相信你也有大機會再犯。因為這次的跤摔得不痛不狠,一旦你覺得狠,你就不試,成功繞路繼續了。

4樓:Anny

你好你自己說自己作死

都是在你情緒難以自控的情況下做出來的

他不相信你會改變,不是覺得你不願意改變,可能更多的是覺得你做不到足夠的改變

而你分手後的挽回

可能也並沒有展現出你可以合適的自控自己

於是他更加會覺得,你們不合適,沒有未來。

感覺你是真的很喜歡你的男朋友,你想讓他相信你,就得讓他看到,你能自控,溫暖Sunny的一面。祝好。

5樓:亂月

題主,看了你的描述,雖然很輕描淡寫,但也很清楚他這個時候的情緒。

來看你的描述,我勾選出來的部分。

你看完是不是也感覺很累,對他來說,他做了什麼過分的事情嗎?他還要來維護你們的感情,那這樣無端被刪,還被罵了。心裡面能好起來嗎?

先不說感同身受了,你稍微有一點點從你男朋友角度去想一下,就應該也知道,你的男朋友的處境了啊。也該知道也要心疼一下下你的男朋友吧。

你們在一起時間應該也不算短了。是他把你寵太過分了嗎?

你說你沒有安全感,控制欲太強,明明你是抓著他不放,一時一刻都想要他是和你聊天,和你在一起的。那你這麼稀罕他,咋不對人家好點呢?

你們是分手過一次的,復合過一次的,上次復合是怎麼復合的?有沒有想過呢?

同樣,你很在乎你的感受,你的感受哪怕有一點點不好,你就容易爆發,你就容易控制不住。很小的事情都能和對方吵架。

是不是顯得太自私了呢?你的感受很重要,那他的感受就不重要了嗎?

你想要抓緊他,不是不可以,但也要懂得有的放矢。

總也要把你男朋友當人看啊,他不是只對你好的男傭。

現在他感受很不好,別再去刺激他了,特別是你的那一套,你對他的自私,他只會更反感。

因為他現在也很關注自己的情緒。他不相信你的改變,因為你根本沒有改變。

同樣,他不覺得你有多愛他,你更多的是讓他難受和累的話,是感受不到愛的

如何挽回前男友呢,自己作死提出的分手。

王先生 他說 先是我弟結婚,再著我媽手術住院,我一天天的起早貪黑,本身就跟疲憊,這時候不說辛苦也就算了,還找事,你說我能高興嗎 他的表訴很明確你不太考慮他的感受你想繼續先把自己的情緒整理好反思一下自己做出調整和他做出乙個表達你認識到的問題一定要深刻表達不到點上是沒有用的 王娜美 第一,肯定是繼續的,...

怎麼挽回分手前男友?

再牽手團隊穆木 挽回需要很多方法和布局,但是首先你要按照老師說的,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和需求感,這樣對你挽回很有幫助。怎麼控制情緒呢?可以試著轉移注意力,多做一些戶外運動,多跟朋友聯絡,或者是找點事做。盡量的讓自己不那麼想對方,按照普通朋友去對待,現階段你只有這樣做挽回才有可能成功。 已重置 在感情裡,...

分手了怎麼挽回前男友

ming 他都給你指路了,就是做兄弟。意思是你離女友還有段距離,不如先放下執念放下愛情,先做個兄弟了解一下當初矛盾的開始和矛盾積壓過程,慢慢的一點一滴的從骨子裡,從根本上了解他。你如果只是能和他談戀愛不能做兄弟的話,那你還是趁早離開吧,他並不適合你。他缺的是理解,是尊重,不是美女。所以他要追求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