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怎麼樣挽回前男友

時間 2021-05-06 18:20:58

1樓:胡貽星

都說挽回靠吸引,那麼吸引靠什麼?

兩個人在一起的本質是靠吸弓已經說過太多次了關於這個柒柒初見面,你希望對方愛上你,你需要吸引;分手後,你希望對方回到你身邊,你依然需要吸弓說到底相戀時因為對方身上的吸引力互相承認對方,也就是說相戀時的形象吸引力很符合對方「口味」,所以當出現矛盾時,你希望對方因為你身上的優點再愛上你那麼你至少需要回到最初那個狀態你也許會有疑惑,分手後,兩人鬧得不可開交,還能有吸引力嗎?當然有。吸引對方的是個體身上的特質,一般很難改變消失。

換言之,只要你吸引過他他愛上過你,這種吸引力就會一直存在那為什麼一開始能被你吸引的人後來會逐漸對你冷淡?原因是:一方面,你的吸引力逐漸暗淡,沒有最開始的新鮮感了另一方面,你的原有吸引力讓對方習慣後,你又沒有持續不斷地給他新的吸引力所以很多人在剛相愛的時候,還會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甚至還會特意「包裝」一下;相處一久,關係一成熟,就露出真實的樣子。

尤其是一些原則性問題,很容易出問題,因為你原本吸引人的特質都受損了,那麼挽回中,怎麼吸引呢?你有兩種方法:一哭二鬧三上吊,出手就是大新聞。

把自己變得更優秀:通過調整心態、改變提公升、交流展示等等

2樓:寶寶曹

分手了還挽回?都分手了!既然選擇分手就說明不合適,就說明出現了不可逆的問題或傷害。

挽回只會讓你活得更自卑更小心翼翼!分手了就是分手了!千萬別去留戀,挽回後還會因為相同的原因再次分開的。

所以!拜拜就拜拜,下乙個更乖,這句話聽著雖然像是開玩笑,但也有他的道理……說了再見就別在挽回……

3樓:一閤家事

挽回前男友的我們沒啥經驗,挽回婚姻的倒是不少。

其實無論是過錯方還是非過錯方,找到我們的目的,只要不是離婚,大都是為了挽回這段婚姻,即使有的表面上一遍一遍說著「我要離婚!」,但他們真正想要的,還是回歸家庭而已。、

不管是驅逐小三還是婚內協議,只不過都是為了給對方乙個台階,也是給自己乙個台階。

4樓:羽叔

先考慮清楚——用實際行動去挽回——把握挽回最佳時機

一、認真考慮清楚是否真的要挽回

在挽回男友中,如果你不是經過認真的考慮之後才決定挽回的話,那麼你很可能不是因為愛情而挽回前男友,很有可能是因為其它的原因才去這麼做。

只有你內心堅定了,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那麼你在做這個事情的時候,不管中途遇到什麼困難,你才有足夠的毅力能夠讓自己堅持下去。然後,減少你們之間的碰撞點。

二、用行動去做,不要只是說說。

做要比說重要的多,你可能說的很好,但是男朋友更看重的還是結果,因為你的行動要比你的說辭更有說服力,更能讓人信服。能夠滿足男友的需求,在依舊還有感情的基礎上,他是很難拒絕你的。

怎樣做?

1、不要做出低價值的挽回行為

分手後很多人會迷失了自我,失去了理智。想盡各種辦法,用盡各種手段想挽回對方的心,哪知道越做越錯,越錯越多,直到對方把自己給拉黑了。挽回不在於做多少對的事,而在於你犯多少錯!

以下這些都不要做:

試圖死纏爛打,這種做法就是切斷交集行為讓矛盾公升級,所以你千萬不要做。

試圖聯絡他的朋友或親屬,這不僅僅令到他討厭你,就連他的親朋好友都會討厭你。

聽取朋友的意見並去嘗試愚蠢至極的挽回方法,方寸大亂的你不去道聽途說嘗試一些愚蠢的方法。

經常害怕愛情就這樣結束了,永遠都不可能和前任重修舊好了。負面的想法,對與復合來說是並沒有任何的好處,只會影響你挽回的執行力。

2、勇於面對分手的事實

當你無法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分手打擊的時候,就會容易陷入消極低沉的情緒當中,整個人都充滿了負能量。想要挽回對方,首先你得擺脫負能量,勇敢面對感情,做個積極樂觀向上的人。

養積極樂觀的心態,其實分手後很多人都會一跌不起,悲傷的情緒佔據了整乙個心靈。要是整天都在想著分手這件事,傷心就會很容易造成情緒上的失控,導致做出些不利於自己挽回的事情來,不斷地給對方壓力,那麼只會讓對方更加心理上否定你,認為分手是對的,那只會讓挽回更加困難了。

把時間精力用在提公升自己的身上。戀愛時,愛情上彼此都會把自己一定的時間和精力投入到對方的身上,有一種現像就是作為需求感高的一方,就會在對方投入更多時間和精力,整天圍繞對方旋轉,這難免不會讓對方左右自己,導致自己沒有花時間來自我建設。

所以不要再苦苦祈求對方再跟你在一起了,與其這麼可憐的挽回,還不如把這份祈求對方的動力用在自己的建設上。只有不斷的完善自己,就會更加有資本,更加地有吸引力。

3、以普通朋友的方式與前任相處

通常情況下,一旦兩個人分手,彼此之間的關係必然會變得很尷尬或者很僵硬。如果這個時候強行去修復關係,肯定會適得其反。所以在分手之後,一定要清楚地明白自己的定位,做好乙個普通朋友。

要把自己定位成普通朋友,首先你要接受分手這個事實。如果你連事實都接受不了,還談什麼定位成普通朋友,你只會告訴自己,你們是普通朋友,但是卻想做著情侶才會做的事情,用情侶的標準要求他。這樣子做不了普通朋友的,因為你騙不了他。

接受了分手的事實,你才會明白你們在目前階段,是沒有任何關係的。這樣你才可以真正地以普通朋友的身份跟他相處,他才會對你失去戒備,因為他也能感覺到你不會去糾纏他,他不用擔心你什麼時候會出現。只要你們雙方還能以朋友方式相處,你還怕他看不到你的改變嗎?

不能一分手就感覺世界都塌了,整天在那裡傷心難過。讓他感覺,他不在你一樣可以過得很好,把自己對他的需求感降下來,把你們之間的矛盾點降下來,挽回的難度就降低很多了。

三、注重挽回的時機

在現實中,有很多的女生在想挽回男朋友的時候,都是在分手後沒幾天就著急的想快點挽回。著急歸著急,但做什麼事都講究乙個天時。

在挽回前男友這件事上,也要講究乙個好的時機,如果太早挽回,那麼男友還在生氣的時間段內,成功的概率很小,如果太晚挽回,那麼你們的感情可能也就變得淺了,挽回的難度也會加大。

不管我們的感情最終會變成什麼樣子,但是只要我們愛著對方,就該努力的付出,去爭取挽回愛情的機會,因為只有這樣,你才不會在往後的日子裡責怪自己當初為什麼如此輕言放棄。

以上希望有幫助到你

給個贊~

5樓:何恕何不恕

我們常說挽回的第一步,就是去冷凍,去斷聯。在這個過程中,建立已經摧毀的形象,把這個非常壞的形象給去掉,進行二次吸引。

如果你在犯錯之後還主動再往上靠,只會加深那個新形成的形象,也就是這個反面形象。

在關係破裂之後,這個形象會一直持續很長很長時間。

除非你真正的去做一些事情,才能把這個形象改變過來。 這裡要和大家說的是什麼呢?

就是你當初是因為什麼,讓人家覺得你不錯,兩個人在一起了,之後又是因為什麼情況,讓你們感情破裂了。 所以,你們為什麼會分手,你這一點要非常清楚。

挽回時,在你將你的價值展示給他之後,他對你產生正面情緒,但如果你的價值提公升只是一時,將愛情挽回後又重蹈覆轍,那麼男人還是會再次離開你。 所以給予對方安全感、維護你們的長期關係非常重要。

安全感的建立需要通過生活中的小事,並且要有持續建立安全感的毅力。 安全感不光對女人重要,對男人也很重要。

所以在愛情挽回中,向對方展示你建立安全感的能力,能夠增強對方復合的信心。 挽回愛情不是你最終的目的,將你們的愛情進行到底才應該是你的目標,所以在日常相處中,你要注意你與男人之間的長期關係的維護。

6樓:郭蔡妍

其實在發這篇文章的時候就有很多朋友問過我了:我們在挽回的時候怎樣做才最快最有效的挽回」。而我的回答是最有效的方法是分手後需要斷聯,說白了就是緩和你們之間的關係,因為伴侶和你提分手你說什麼做什麼其實意義都不大的,甚至有的時候你急於挽回或者是要死要活發瘋似的去請求對方。

從而導致對方會更加堅定你這個人不成熟更加想要和你分開的這個想法。覺得自己和你分開這是個準確的決定。

所以說,我們要暫時性的先去斷聯緩和你們之間的關係,因為你天天刷存在感並不能夠讓對方感受到你的改變,但也僅限於這種情況。比如你跟你的前任吵架,你罵了他,那肯定第一件事情要做的就是先要道歉,因為這個本身你就做錯了。如果你選擇了斷聯或者說冷凍他,那麼對方覺得你就是乙個大男子主義的人,或者是直女癌然後對你徹底放棄了,那麼這個就直接冷凍死了。

說到到這裡的話,大家可能有點迷茫啊,到底該怎麼挽回呢?就像剛剛我給男生出了個主意,就是女生反正東西還在你家,那麼伴侶和你分手之後她肯定會回來取,你可以先把房子收拾乾淨,物品擺放整齊。然後就等女生回來,做一桌子你自己親手做的飯,然後讓女生吃完再走,吃飯的時候你們可以聊聊天,讓對方看到你的改變,也就是為了那一天對他的乙個道歉,表明了你其實很愛她,最後不和他聊上次吵架的事情,是因為沒有必要再擴大對方的負面情緒,那麼這個時候等她氣消了,你們自然而然就可以恢復到像情侶一樣相處的模式了。

本身挽回這件事情的話就是具體的案例具體分析,每個細節都可能決定你們感情的發展,走向挽回的方式肯定也是不一樣的。如果你想圖省事,那麼最後受傷的肯定還是你。

分手了怎麼挽回前男友

ming 他都給你指路了,就是做兄弟。意思是你離女友還有段距離,不如先放下執念放下愛情,先做個兄弟了解一下當初矛盾的開始和矛盾積壓過程,慢慢的一點一滴的從骨子裡,從根本上了解他。你如果只是能和他談戀愛不能做兄弟的話,那你還是趁早離開吧,他並不適合你。他缺的是理解,是尊重,不是美女。所以他要追求自己的...

怎麼挽回分手前男友?

再牽手團隊穆木 挽回需要很多方法和布局,但是首先你要按照老師說的,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和需求感,這樣對你挽回很有幫助。怎麼控制情緒呢?可以試著轉移注意力,多做一些戶外運動,多跟朋友聯絡,或者是找點事做。盡量的讓自己不那麼想對方,按照普通朋友去對待,現階段你只有這樣做挽回才有可能成功。 已重置 在感情裡,...

要怎麼樣才能挽回前男友

謝春 你真的愛他嗎?你能接受得了他身上的缺點嗎?你知道你們之間的問題在哪嗎?如果再來一次還是重蹈覆轍你還會選擇挽回嗎?問完這幾個問題,你還想挽回的話那就去挽回吧。分清自己是真愛還是不甘心很重要。關注你分手後腦子出現的每乙個想法,究其根本,想想自己為什麼這麼想,是什麼原因?把你和他之間愉快開心的事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