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怎麼樣挽回

時間 2021-05-29 23:55:49

1樓:白日夢想家

營造舒適感挽回感情!

舒適是一種心靈上的互通和互相理解的感覺。這種互通來自一系列的共同點。也就是說,兩個人很像的時候,他們就會趨向於喜歡對方。

在感情裡的舒適感,是乙個男人在你身邊是否舒服。舒服這個詞說起來簡單,但是實際上可不簡單。你以為你不吵架不作就是舒適感了麼?

你委曲求全就可以天下太平了?要知道,舒適感和放縱可不是一回事。

如何創造舒適感?

01換位思考,達到供需平衡

換位思考大家一定都很了解,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思考問題,那供需平衡指什麼呢,也就是供給和需求保持在乙個水平線上。

當男友心情不好的時候要盡量陪著他,認認真真的聽他說話,時不時的還能給提些意見,讓他盡早從失落的狀態裡面出來。而不是火上澆油。就算是不說話,也最好靜靜的陪在愛人身邊。

這就會讓對方的很有滿足感,為你付出也心甘情願。

不能一味的只從對方那裡索取,對方需要什麼時候一定盡量滿足對方的需求,就算做不到也要正面的解釋說明,而不是用負面的方式逃避。

02具有舒適感的說話方式

如果說什麼都容易跟男生「嗆起來」。對方男生說什麼她都習慣的說:「不是,我覺得......

」其實她也不是要否定對方,而是想表達他自己的觀點,不過她說的話給人的感覺就不怎麼舒服了,容易讓對方覺得她說什麼都會被否定,久而久之,兩個人之間缺乏舒適感,導致兩人之間溝通減少,交往結果當然是不盡人意。

要在和對方發生爭執時,先認同對方的觀點。聊天過程中,如果對方表達了乙個你不認同的觀點,先別著急去否定對方,你可以這樣說:「嗯,我也覺得你說的很有道理,不過我有另一種看法,你要不要也聽一下呢?

」帶一點撒嬌的意味,既滿足了男方的虛榮感,又增強了你們之間的舒適感。

其實很多時候戀人之間的對話在別人看來都是無聊至極,就和到底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一樣,所以,對與不對根本沒那麼重要。

愛情不是情感的宣洩,需要培養舒適的感覺。

只有彼此之間相處不厭,才能相伴一生。

2樓:Jerry喜歡吃零食

不需要挽回,別做這種事,最終她還是會因為同樣的原因和你分手,沒有為什麼,感情上的事如果有原因,那就是你太過於執著,太過於愛乙個人,她說什麼就是什麼的話,我覺得你就不應該在這裡說一些挽留的問題,而是應該問些怎麼甩掉這種貨色的問題,對於女生,我想我是有發言權的,她很可能是想把你當備胎養,畢竟目前還沒有更好的,而你又出現了,你懂吧?所以不要提挽留,應該早點分,不然最後痛苦的肯定是你。

分手了怎麼樣挽回前男友

胡貽星 都說挽回靠吸引,那麼吸引靠什麼?兩個人在一起的本質是靠吸弓已經說過太多次了關於這個柒柒初見面,你希望對方愛上你,你需要吸引 分手後,你希望對方回到你身邊,你依然需要吸弓說到底相戀時因為對方身上的吸引力互相承認對方,也就是說相戀時的形象吸引力很符合對方 口味 所以當出現矛盾時,你希望對方因為你...

和男朋友分手了,怎麼樣才能挽回他?

如果真的還愛他放不下想要挽回你們的感情,那就需要技巧跟方法智取根據你現在面臨的情況幫你分析制定挽救方案。挽回啥啊,分手肯定不是一瞬間的事,是常年累計的 不要卑微,也不要死纏爛打,更不要相信一些挽回機構所謂的斷聯之類的,慢工出細活。我是原來給他營造了剛開始在一起的戀愛感覺,才慢慢復合的,加油!比如如果...

被分手怎麼樣提公升自己挽回

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靜心,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把精力放在考研上,等你狀態調整好了,考好了,他就會主動來找你的!如果你現在主動找他,最後的結果,分的可能性更大,你自己還會更痛苦,因為你心思都在他身上,你付出了很多。等等 夢聚教育雨諾老師 感情最怕的就是乙個人很忙,乙個人很閒 乙個人的圈子很大,而另乙個人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