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我該怎麼挽回?

時間 2021-06-05 06:45:41

1樓:Anny

你好你說的情況,在感情裡其實挺常見的

男生不太喜歡言語表達情感

在一起的時候兩個人接觸,會有行為上的互動傳遞情感女生會感受到男生的喜歡,也會因為男生在自己身邊呆著感覺到安全但是長時間的異地,兩個人不能見面,只能通過網路的方式維繫感情這個時候男生不太喜歡(或者說不太擅長)表達情感的問題就會被放大女生會覺得沒有安全感

通過作鬧要麼對方改變等方式吸引對方的關注,驗證對方對自己的愛這是一種情緒+迴避的索愛方式

女生沒有用合適的方式表達自己內心最真實的需求,男生感受到的是女生的情緒化

於是問題就會越來越嚴重

這個時候兩個人裡會有乙個人首先提出分手

但你的男朋友提出分手,又說做好朋友

他其實更多的是在用這種方式終止你們的爭吵

不想你們繼續這樣破壞感情,兩敗俱傷

所以只要你們找到合適的相處方式,他也就不需要用分開來保持距離終止爭吵了

你這方面,需要學習的是一致性的索愛模式,合理表達內心真實的需求你和你男朋友分別多大了呢?

今天有溝通過什麼嗎?祝好。

2樓:從來

你好通過你的描述看的出你也是個感情比較理智的人呢,能夠發現自身的問題男生跟女生的差異就在於,女生追求的是安全感,而男生追尋的是歸屬感和認同感。你平日裡對他的一些行為,也是逐漸一點點的破壞他對你的歸屬感。

而分手後你描述的他的一些行為看得出他對你還是有感情的,只不過這份感情太沉重,不好的東西蓋過了喜歡。只要用對了方式,讓對方看到你的改變,讓對方感覺跟你在一起的感覺是美好的,對方自然而然就會想要回到你身邊。

可以再多描述點你們從開始到現在的感情變化,以及你們的生活環境,再做具體分析

3樓:七哥說愛

你也明白自己總是無理取鬧的跟他吵架,導致你很累,他也在努力改成你想要的樣子,這樣他也很累,或許你們真的不合適。

如果你想挽回他就應該改變自己的無理取鬧。多去關心他理解他,他有自己的三觀跟想法,如果什麼都聽你的反而你會覺得他沒有價值,從以後還會理所應當的那樣而變本加厲。

這樣對你們都是傷害,希望你能早日改正自己的無理取鬧成功挽回他。

男友和我分手了,我該挽回麼?

秋明86 過來人了。吵架的時候,錯了說聲對不起 乙個愛你的人發脾氣,你說幾句溫柔的 體諒的話 安撫一下他的情緒真的很難麼?我不想幫作死的人,但當我有一天我知道,有些女孩連對不起都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時候,我不希望,你要以失去愛你的人為代價去學會,因為這在踐踏那些愛你的男孩的付出。 北辰淺巷墨丶 你好。分...

女友為我流產了,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挽回。

大 樹 兄弟,女孩子第一次太重要了,你還給人家整懷孕了!以後咋嫁人!唉!她本身意外懷孕,心理就很焦躁,很憔悴,很不安穩!這時候是最需要你在身邊的!這麼大的事!你作為男人居然選擇退縮了!她對你當然是很失望很失望!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現在沒有啥彌補措施了,你所有的彌補都是徒勞的!都不如當時她最需要你時...

女友提出分手,我該怎麼挽回?

程芊芊 你和女生在一起多久了?分手原因是什麼?分手以後有沒有做過挽回的事情?你沒有具體的寫出來,所以沒有辦法給你進行具體的分析。 朴一 兩種可能 先說壞的她已經徹底放下你就不要去挽回了因為基本嗝屁了沒什麼實際用處的多去找了反而死皮賴臉的更不好 主要還是她的態度你能不能看出來 麥伽 沒有說具體情況,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