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無常的人該怎麼和別人交朋友?

時間 2021-05-29 23:55:49

1樓:LUOYANI

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學會顧及他人感受,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找到容易牽動情緒的根本原因,用平常心去處理問題,隨時提醒自己帶著理(nao)智(zi)。

2樓:半坡閒人

分析下自己喜怒無常的內心的根本原因是什麼。然後去對治他。

有時候著急發脾氣是為了得到別人的認可和關注,這個時候再深乙個層次是內心的沒有安全感渴望外界的認可。應該把對外界的關注回到自己身上。內心有力量平和就不會有很多問題。

情緒這個東西,當你去仔細觀察他,你會發現它可能自己已經偷偷溜走了。

另外多禪修對你會有幫助。

最後想想你怎麼對別人,有一天你也會被這麼對待,是不是就會有些控制自己不去亂發脾氣了。

3樓:修行在個人

管理好情緒是一種能力,目前欠缺自我管理情緒的話,很難有朋友。要用欣賞的眼光去看待身邊人和事,發現美。通常控制不住自己,大概率還是以自我為中心,不太懂的換位思考。

4樓:樂遊青年

要想和人交朋友,就要學會讓人家和你相處的舒服,這個的前提之下就是你的脾氣不能太過於的喜怒無常,這樣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不太舒服的乙個環境。

5樓:pluto

我就是這樣的人,有的時候覺得這個人很好要和他一直一直當好朋友,但是到後來會覺得她表現慾好強啊有點不喜歡她balabalabala

不知道是不是我這個人心態有問題

算是作為乙個喜怒無常的人吧我的tips就是「君子和而不同」

可以好好的玩但是沒必要太過於投入感情

防止自己後期心態出問題

君子之交淡如水的話就會讓我覺得無所謂會讓我覺得好多了

6樓:浮華憶流年

喜怒無常,亦是性情。咱們中中國人,不是很理性,也不是很感性,但是非常情性。性情中人,挺好啊。但是不要可以人為,刻意人為就叫做偽。

7樓:Ming

努力飾演乙個正常人,學習如何說話做事,就像乙個正常人一樣。某種意義上來說,每個人都或多或少有些不正常,它具體可以體現在性格缺陷,情感缺失,心理壓抑等等,但是到了外面,就必須要遵守適應公共規則,扮演好乙個正常人。

8樓:

交朋友是個順其自然的過程,抱有自信就好。我也算是喜怒無常的人,但我一般不在外面表現出來(現在家裡人也誇我懂事了什麼的)。情緒起伏太大,影響的是自己的身體。

我的朋友不算多,唯二三矣。我也明白自己沒有能力交很多朋友,所以我就隨緣了。朋友太多,維繫起來也需要時間和精力。

9樓:羽樂呀

多看一些情緒管理的書籍,

乙個人情緒要是總是控制不好,

不僅僅會影響到你的交友

學習、工作甚至在很多重要的場合,

都會導致你錯失很多的機會。

10樓:厭惡活著

每個人都會有朋友,每個人都需要朋友。朋友是什麼?有什麼用?

朋友不就是取長補短嗎? 去試著和別人相處吧!大膽的,敞開心扉的去交朋友不管你性格怎麼樣都會有人樂意和你做朋友的。

終有一天你會發現你的喜怒無常早已煙消雲散。 保持心臟震盪,有人等你共鳴

想要交朋友,卻不懂怎麼交朋友的人該怎麼辦。

李鈺堯 如果不是返祖了,我建議可以多和小朋友玩,去幼兒園看看他們怎麼做的。當然,這個年紀要複雜一些,因為交朋友的本質是尋求共同經歷,互相找到存在價值,如果自己缺乏價值的話,就很難了。所以如果自己有興趣愛好特長的話,以這些方面開始去尋找有共性的人,就不會太困難。 小狐仙小蛇精 可以了解你想交那個朋友的...

怎麼才能和優秀的人交朋友?

宓斯 自己變優秀,當你自己優秀了,不用你去結交,他們會來找你。如果不夠優秀就繼續努力加油,站到平等線上的友誼才是有效的,而不是仰望 品茶西湖畔 把自己也努力到同樣優秀的地步,自然而然的就和優秀的人成為朋友了。因為只有同樣優秀的人或團體才能相互吸引。差距太大是入不了局的,勉強入了也沒啥用。 怎麼變得優...

怎麼和不認識的人交朋友

以下是我自己的交友經驗 首先,詢問乙個廣範圍的問題,例如 你玩遊戲嗎?來開啟乙個話題。注意,範圍最好廣一些,減少發生 哦,這我不玩 的尷尬境地。然後,再通過細分問題來開啟你們的第一次conversation.還有,要觀察對方是否願意與你聊這個話題。如果對方的回答非常簡短,語氣平淡,甚至沒有看你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