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和優秀的人交朋友?

時間 2021-06-07 19:34:51

1樓:宓斯

自己變優秀,當你自己優秀了,不用你去結交,他們會來找你。

如果不夠優秀就繼續努力加油,站到平等線上的友誼才是有效的,而不是仰望

2樓:品茶西湖畔

把自己也努力到同樣優秀的地步,自然而然的就和優秀的人成為朋友了。因為只有同樣優秀的人或團體才能相互吸引。差距太大是入不了局的,勉強入了也沒啥用。

3樓:

怎麼變得優秀一直都是困擾自己的問題,如果變得優秀不是問題的話那麼你就已經很優秀了,專業上你要變強,性格變強,內心變得強大,多學習多積累上進,做到這些想不優秀都難!

4樓:「已登出」

我也不知道喲。我不知道怎麼交優秀的朋友,但我每乙個朋友都很優秀哦。朋友這種事是互相選擇的,能成為朋友一定有互相吸引的地方。

所以重要的不是怎麼找優秀的朋友,而是如何欣賞朋友的長處。

交朋友這種事一定要找三觀一致的噢,不然相處不下去。當然了在此基礎上也要尊重差異,求同存異。

如果你想變優秀的話,最好和朋友一起上進,一定要自律,互相幫助監督,和能讓自己自律的人在一起。

5樓:圍繞

為什人要和優秀的人成為朋友? 可以是很多關係你的朋友是怎麼定義的?

你覺得他優秀是因為什麼既然自己嚮往他的那種優秀是否可以複製到你的身上以某種形式呢?

不一定要立刻確立乙個關係搞得很「壓力」:他到底是不是我朋友。

你覺得他很優秀那你就主動去靠近他多跟他待一塊看他的處事跟行為你覺得很贊同你就可以學著他這麼處理就行不用每天口頭發表太多言論慢慢的他覺得跟你蠻投緣的有個共同行事作風就自然會走到一起的 。

6樓:lonely

每個人對於優秀朋友的定義都不同,別人認為的優秀,自己不一定這莫認為

優秀的朋友可以是和自己合得來的,性格為人處事等其他方面自己可以接受的,當然還有對你好的,方方面面能想到你的,這種好也是相互的。

7樓:T T

先把自己變得優秀,然後逼格弄高一點,到時候就會有人來找你,各種邀約。記住這些人不要深交,優秀的人是不會主動找人的。只有機緣巧合才能結交。最簡單的就是在夢裡可以結交

如果我不是很優秀 怎麼樣才能交朋友?

王哈哈的叔叔 1搞清楚問題到底是什麼?我認為你的問題問得不夠精確。如果你想問如何交朋友而無論好壞,那你隨便交,也不用發問。所以我判斷,你實際想問的是在你不夠優秀的情況下,如何交到比你更優秀的朋友 在這裡特指可以交心的朋友 2優秀的朋友是怎樣的?關於乙個優秀的朋友的評判標準,不用我總結,先人已經把它給...

有優秀的人欣賞自己,主動靠近希望交朋友,怎麼委婉拒絕又能不得罪人?

我亦飄零久 交朋友要看他是不是真心的,如果人品很好,對你挺友好的,我覺得交個朋友也無妨,說不定他就成為陪伴你一生的摯友了呢。當然,日久見人心,如果你覺得真的不想交朋友,那就像普通的陌生人一樣就好了 咕呵呵呵 帶耳機,減少組間休息時間,有人跟你搭話盡量用眼神,點頭搖頭來回應。對於經常在同一時間碰面的訓...

請問怎麼樣才能和患有社交恐懼的人交朋友呢?

旻小周 瀉藥 你說了她在社交網上很Sunny 積極 現實生活中有社恐 感覺和我以前很像 其實很想表現自己,但是擔心對方覺得自己並沒有想像的那麼有趣 說白了,就是沒自信,甚至有點兒小自卑 人總會有優點,找到她自卑的點,放大她的優點,告訴她,她其實很不錯 還有就是多學習,肚子裡貨越多了,底氣越足 特別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