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不認識的人交朋友

時間 2021-05-07 07:22:26

1樓:

以下是我自己的交友經驗

首先,詢問乙個廣範圍的問題,例如:你玩遊戲嗎?來開啟乙個話題。

注意,範圍最好廣一些,減少發生「哦,這我不玩」的尷尬境地。然後,再通過細分問題來開啟你們的第一次conversation.

還有,要觀察對方是否願意與你聊這個話題。如果對方的回答非常簡短,語氣平淡,甚至沒有看你一眼,那還是早早結束這個話題

2樓:「已登出」

⑴建立友誼,需要開放自己。建立友誼的過程中會有驚喜,會有意外,還會有點兒冒險。無論怎樣,敞開心扉,主動表達,朋友才不會彼此錯過。

⑵建立友誼,需要持續的行動。在行動前要有恰當的期待,即使對方拒絕,也並不意味著自己不好。如果一次嘗試不成功,別氣餒,只要真誠待人,我們就有機會找到朋友。

⑶建立友誼,還需要對對方有一定的認識和了解。以下是一些關於有助於建立友誼的方法:

①面帶微笑。微笑能縮短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微笑是一種自我介紹,它展示了你的熱情、快樂和親和力。

②記住對方的名字。 人們都把自己的名字看的很重要。準確地說出對方的名字,會令對方覺得被你關注和尊重。

③真誠誇讚。想與乙個人成為朋友,他(她)身上自然有吸引你的地方。真誠的稱讚是對他(她)的肯定和接納,他(她)自然也會願意接納你,因為人際交往中的喜歡與疏遠是相互的。

④尋找共同之處。找到了共同的地方,自然就有更多的共同語言。

⑤做乙個耐心的傾聽者。鼓勵對方多談自己,可以更多地了解對方,也可以讓對方感覺到他(她)很重要。

⑥保持好奇心。他(她)是什麼樣的人?有著怎樣的生活?與自己相似還是有很大的不同?帶著好奇走近對方,你便有機會了解對方。

3樓:薄野景行

可以找機會先接觸,然後可以讓自己在某方面露拙,禮貌的請她幫忙,示弱表達善意。

一般不要主動幫助她,或太生硬的交流,這樣容易當成無事獻殷勤。

但時機成熟時,可以適時表達喜愛和欣賞。

4樓:易舒兒

1.積極主動的去跟對方打招呼問好,與此同時,一定要讓對方感受到你態度上的真誠。

2.在談話的當中找到你們共同擁有的興趣和愛好,讓彼此的距離感縮短。

3.必須把你自己的內心世界坦然的展現給對方,這樣對方才能夠把他們的真心展現給我們。

5樓:沒有見過矢車菊

看對方有沒有意願吧。一般來說,不認識的人其實不願意和你交朋友的。畢竟兩個人直接除了神秘感之外啥都沒有。

感情都是&需要經營的,友情也是一樣,要是平常都不能夠經常待在一起(被動在一起,比如舍友之類),很難主動付出時間成本,陌生人很難變成朋友。你主動表示好感,很容易讓別人感到莫名其妙,因為我自己就幹過此類事。對方也只是客氣的罷了。

想要成為朋友也需要天時地利人和,同性之間相對容易,異性之間幾乎沒戲。因為很容易誤會你對人家有想法,唉。這個問題我也沒啥好辦法,我覺得別和這個陌生人做朋友了,你還是找幾個日常有交集的人做朋友更現實。

6樓:放我歸山河

其實就是乙個很自然的事情而且你們到底合不合適真的非常重要有時候兩個不太認識的人在一起就能聊的很來,但有些在一起很久了都很難相處也不單單是情商和三觀性格都有很大關係至於有的人真的在一起就會莫名其妙發生衝突我覺得不太熟的話你應該先對他有個初步了解然後再決定要不要去和他交朋友

7樓:姜家小白

找到交際點間接切入。主要還是看性別,如果是異性,主動一點也沒問題。如果是同性(單純交朋友)更沒問題,共同話題,共同愛好,很快很容易的。

8樓:退網

遇見要打招呼,跟他寒暄兩句,久而久之你們會變得熟悉,成為朋友很簡單的,誰不想自己身邊多幾個知心的好朋友呢,是吧?我相信只要你開口和他交流,就一定能成為好朋友。不要害羞,跟他大聲說我們交個朋友吧!

相信你可以的,加油!!!!!

9樓:美妙日記本

題主一定是個靦腆的小可愛~

不知道是異性還是同性呢,但是如果想單純交朋友的話,上公共課找靠近他的座位唄,借個筆記,問個問題,時間長了就可以循序漸進加個好友一起聊啦~

怎麼認識不認識的男生?

Metaplasia 人生大道理我說夠了。俗人一般也不會認真看。所以我來點很幹很幹的乾貨。講個例子。我高中時候打算追乙個女孩。於是日夜精心策劃馬不停蹄。我的計畫是拿著裝滿水的杯子裝作很正常在走路,和她擦肩而過的一瞬間讓我的朋友,裝作開玩笑打鬧一樣撞過來,我自然而然撞在她的身上,把水灑在她身上。注意!...

不認識作協圈子的人,怎麼進入作協?

作家飛天 以下步驟,可以幫助您順利加入作協。第一 先找本城市的市級作協,帶著自己的作品登門申請。第二 每年市作協都會向省作協推薦優秀會員,爭取獲得名額。第三 省級作協評選會員,獲批。第四,由省作協推薦加入中國作協會員。整個過程中,實力和作品是第一位的,其餘的熟人關係等等,都是輔助。以上是山東作協 濟...

我過生日朋友帶了我不認識的人怎麼辦?

暱稱不想改了辣 這個事我經歷過 but不是朋友是同學 事情是這樣子的 前兩年我過生日我同學就說幫我過 我轉校生 我就說算了算了 時間不夠因為我們當時是一周放星期天下午那種 同學b說 不怕我們都不回去的我們陪你 同學c說 b說的對我們幫你過 同學p和同學y 對阿對阿我們幫你過 我 那好趴我這邊定乙個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