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女生交朋友(普通朋友)?

時間 2021-05-31 08:01:40

1樓:何思源

哥們首先我覺得你想要做的應該是朋友,何謂朋友,朋友不應該過多的干涉別人的生活,做出一些比較有建設性的建議,在需要幫忙盡量幫,而不是備胎,最後男女朋友真的有純潔友誼的真的很少

2樓:

千萬不要!!!

想想以後…

1.她找男朋友了,你怎麼處?她男的會相信你兩很純潔?最多隻會明面和你笑呵呵。

2.你找女朋友了,她怎麼處?你女的會相信你兩純潔?最多隻會明面和她笑呵呵。

真不好意思,都遇見過!

現在只想把媳婦哄好,才走肉吃!!!其它女的。呵呵

3樓:Road Serfdom

這是我在本站看到最歡樂的問答。

題主啊,我好羨慕你,這麼年輕就遇到個女菩薩教你做人。不要對女菩薩起邪念哦,要好好供起來,福報不可思議。

話說,沒當過千斤頂的人生是不是不完整的?

4樓:Bench

開始你以為是她的soul mate,寫這個問題的時候發現可能只是她的備胎,後來發現可能連公尺其林都算不上,最後真成了千斤頂的時候,知道真相的你眼淚留下來……

5樓:

為什麼邀我O_O? 我不是情感專家!

我一直對異性朋友(確定只是普通朋友的)有這樣乙個尺寸拿捏:我的另一半(或者未來的另一半)會介意的我為這個「朋友」做的事、說的話我就不做、不說,不論現在有沒有另一半。

我其實不太能理解題主說的那種「普通朋友」。在我看來這明顯就是不知自己行老幾的自己嬌慣自己的女孩利用傻小子而已。配得上「朋友」這個詞也得是相互關心的關係。

題主要是想追人家另說,但就算男女朋友關係也不是這樣單方面付出的。真不懂要題主形容的這樣的朋友幹嘛?直接綁走賣給雙匯好了(答主不付法律責任)!

怎麼和日本女生交朋友?

公司職員 因為她們有共性,就是感情比較淡薄,經常心口不一表裡不一,還有很敏感,小心思很多 最好不要想著交心哦。你能觀察到對方的這些表裡不一,其實只能說明一點,你也表裡不一,你想掌控對方而已,反過來,誰沒有小心思,允許你有對方不能有?這是在貶低國內女性的實誠啊,這不反而更加說明尊重對方嗎,在沒違犯原則...

怎麼才能和優秀的人交朋友?

宓斯 自己變優秀,當你自己優秀了,不用你去結交,他們會來找你。如果不夠優秀就繼續努力加油,站到平等線上的友誼才是有效的,而不是仰望 品茶西湖畔 把自己也努力到同樣優秀的地步,自然而然的就和優秀的人成為朋友了。因為只有同樣優秀的人或團體才能相互吸引。差距太大是入不了局的,勉強入了也沒啥用。 怎麼變得優...

要怎麼交朋友?

薛丁格 三觀正,可以稍有不合,相處容易者皆是朋友 而怎麼交朋友,我的唯一建議就是做自己,朋友都是兩者相互吸引的,不需要誰刻意去迎合。 陳小糖 朋友,你這個問題本身定義太廣。如果你用這種方式和人聊天的話,很容易交不上朋友。至少在你的認知裡對朋友有個定義吧?是酒肉朋友,吃喝玩樂隨叫隨到,還是君子之交,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