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麼樣才能和患有社交恐懼的人交朋友呢?

時間 2021-06-02 15:11:38

1樓:旻小周

瀉藥 ~

你說了她在社交網上很Sunny、積極 ~

現實生活中有社恐 ,感覺和我以前很像

其實很想表現自己,但是擔心對方覺得自己並沒有想像的那麼有趣 ~說白了,就是沒自信,甚至有點兒小自卑 ~

人總會有優點,找到她自卑的點,放大她的優點,告訴她,她其實很不錯 ~還有就是多學習,肚子裡貨越多了,底氣越足 ~

2樓:

特別能夠理解你說的那個女生。

我就是這樣的人。

社恐的人其實特別希望有朋友,但是也害怕有朋友,不知道怎麼維繫和朋友之間的關係,也怕讓朋友失望。

社恐的人一般都很自卑很敏感,所以她應該是不想讓你失望吧,她應該是覺得可能最後還是會分開,那就不要開始吧。

對於社恐的人來說,可能一般的聊天還好,但是真的要談感情,她就會畏懼的,即使她是喜歡你的,她也會想很多,怕自己的社恐連累你,怕你不喜歡帶著社恐狀態的她,如果要結婚,她畏懼的更多,會擔心不知道怎麼和你的家人朋友相處,怕影響你原本的生活。

嚴重的社恐,其實很讓人崩潰的,比如不敢去見朋友家人,不敢上班,不敢出門,甚至往往伴隨著抑鬱情緒。

能夠和社恐的人在一起的,必然要是乙個包容心很強,內心很強大,很樂觀的人。

題主應該是個很善良的人,你可以去網上了解一下社恐,多鼓勵她。

3樓:醜腳丫

社交恐懼症有嚴重的,或者症狀比較輕的。一般來說會害怕和新的朋友交流,很難交到新的朋友,融入乙個新的環境,害怕自己會使氣氛冷場,自己的行為可能會使對方反感。社交恐懼症本人不一定是無趣的,只是害怕別人認為他們無趣乏味,所以寧願獨處。

在知道她/他有社交恐懼,首先要多知道他的喜好,興趣,一開始最好多叫乙個人陪同,可以減少尷尬,就算你不害怕,社恐會比較敏感還會覺得尷尬是自己導致的。交流時多提一些他感興趣的話題。帶動氣氛,人多時盡量在他身邊,不過長此以往反而會讓他產生依賴,作為朋友要讓她更加自信成長。

情況是會好起來的

4樓:Nicole

卸腰我覺得她不是社恐,只是沒什麼自信,覺得自己不夠優秀......她自己說她社恐沒問題的囉,你作為乙個不怎麼熟悉的人說她社恐,再一次打擊了人家的自信心。如果你繼續追的話,她可能會多一點自信吧,但是你們有沒有結果就不好說了,因為一開始的反感很難改變。

5樓:小於1秒

瀉藥我也是女生,我同樣有這個問題,以我自身的角度,我想說,不要逼迫太緊,這樣會越逼越遠,似有若無的接近,和細心的記得一些細節,細節處有意無意的體現就好,大忌就是太過著急步步緊逼,一定萬事慢慢來,不要讓她有緊迫感逃走,也不要太有距離感。

希望有幫助

6樓:無名氏

有的人或許是缺少關注,通過這種方式獲得關心,但有的是真的存在這種問題,向別人吐露,我雖然沒有體會過,但我覺得這也應該需要不小的勇氣,如果我們單方面斷言、指責別人矯情,這也未免有點武斷。有人說,當恐懼症發作時有的甚至會有瀕臨死亡的感受。

7樓:

在網路上,我基本是個話嘮,但現實生活中,我又不善交際,你說我有問題嗎?不一定吧,人都有多面性,此路不通,一定還有另一條路。她社交恐懼沒關係啊,既然她不社交,一定會有另外一些有意思的興趣愛好,等著你去發掘,你可以從這方面著手和她多接觸交流,建立信任感,成為朋友,其它的慢慢就都不是問題了。

請問怎麼樣才能嫁給權志龍?

Leif 剛剛幫你簡單查詢了下國內名字叫權志龍有10個,可以先去派出所尋人啟事找到後逐個認識,然後培養感情再到談婚論嫁,這樣就能嫁給他了! 喬伊嚕嚕 權志龍的緋聞前女友們都什麼樣。水原希子 小松菜乃 iu李智恩 朴春風格各異,共同點是事業有成,條順盤亮,有影響力,會日語韓語 bigbang所有成員日...

請問,怎麼樣才能嫁給王傑希?

江淮不渡 洗洗睡吧。首先,你得做好要成為一位後媽的心理準備!高英傑是一位非常容易害羞的孩子,但是會被興欣的喬一帆拐走 劉小別是個好孩子,可他會給你帶個兒夫。因此,你也要準備好被興欣粉絲幸災樂禍,藍雨粉絲怨聲載道的準備。你可以去玩守護天使或者牧師。因為方士謙也這麼玩!第三請把自己鍛鍊到和霸圖那個錢包臉...

恐懼型和迴避型依戀結婚會怎麼樣?

蘭馨談婚姻 恐懼型和迴避型有很多的相似之處,兩個人共同點都是沒有在原生家庭中體會到愛,恐懼的人對婚姻是害怕的,迴避型的人對婚姻不是恐懼,而是可有可無的,比較疏離,一旦愛上之後,也會付出的,但是有很難愛上乙個人。恐懼的人本身就怕婚姻,遇到乙個懂得自己的人,就會去放下恐懼,讓自己變得安全起來。迴避的人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