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分手後怎麼樣才能成功挽回?

時間 2021-05-31 00:55:36

1樓:

別了吧。別一直活在過去

那年,我聽信了小紅書知乎的挽回攻略,甚至花了三千多去找人給我挽回。一切都是自己給自己增加傷害。

現在習慣了沒有他的日子,回想起那段時光覺得自己又傻又好笑。至於後悔,那沒有。就讓他過去吧。所有的相遇都是注定的,分開無奈。往前看吧,生活很甜

2樓:哇咔咔

拒絕挽回,既然分手就代表不適合,為什麼為了去迎合別人降低自己,沒必要那麼卑微,就是這次成功挽回了,不代表以後就會一直在一起啊。這種事情只有零次和無數次。

3樓:莫欺他人善

分手就不挽回。我比較信命,我覺得我未來和誰結婚已經是安排好的,遇到的所有人,受的所有傷,以及途中的分分合合也是已經安排好的,這也許就是命運給你安排的必經的一段路。需要做的就是順其自然

4樓:天蠍座的呆呆

具體原因具體分析。首先,男人比較理性,先分析一下為什麼分手。是因為什麼分手,人還是事。

其次,看看感情怎麼樣,是你的問題還是他的問題,有沒有外人介入,也就是常說的第三者插足。最後,慎重問自己,分手後自己為什麼非要挽留他,是真愛想結婚還是就是習慣或者不服氣。

5樓:寒冰射手

如果分手是你的錯,那就改變自己的壞習慣,脾氣!多多聯絡並關心對方,如果對方心裡還有你,不用費力就可以挽回,如果對方心裡沒你了,還是體面的離開吧!別讓自己沒尊嚴!

如果分手是對方的錯,有什麼值得挽回的,能避就避吧!

6樓:RuuuM

關於「分手挽回」。

不知道你發現沒有,挽回的人總是被甩的一方。

多年的諮詢經驗我得出來,分手這個事情,一部分是因為客觀的愛恨,喜歡討厭。

另一部分就是「節奏」。這個比較硬核一點。可以簡單的理解為,主導關係的一方=帶節奏的一方=主動分手的一方。

所以,破壞主動一方的節奏,有可能會讓對面失去主導位置,這樣,分手這個事情就可能會不在對方的掌控內。

甚至會覺得,呀,你這麼乾脆利落,是不是你都沒喜歡過我啊。陷入這種懷疑,反倒有可能主動復合。

另外,乾脆利落的分手,姿態上比較好看,這樣即使對面是真的鐵了心要分手,後面挽回的切入位置,也不至於太低。成功率也會高一些。

以上來自源靖https://

b23.tv/RLh4kn

怎麼樣才能成功換寢室?

會飛的魚 你是乙個人,生活在社會中,只要身在社會,就會有江湖,乙個人想在江湖中獨善其身是不可能得。我給你的建議是分析你目前的狀況,找到突破口,然後去克服他。有時候退一步不會是海闊天空而是懸崖 心臟病在養,室友每天熄燈之後收拾東西,幾乎每天我都說這個事情,記得那天他說,我不能總為別人著想,晚上不擦東西...

怎麼樣才能下定決心和男朋友分手?

抱歉姐妹,我給不了你答案,因為同天涯淪落人,我也在為這個問題苦惱。對於不喜歡自己不在意自己的男朋友,卻不捨得分手,我該怎麼辦 茉染 這物件不分手能留著過年?我就是抱著這個心態,大年三十蹬了前男友。離開都是蓄謀已久的,在此之前我已經想了乙個月了。剛好那天大年三十,剛好那天喝了點酒上頭做了這個決定之後就...

和男朋友分手了,怎麼樣才能挽回他?

如果真的還愛他放不下想要挽回你們的感情,那就需要技巧跟方法智取根據你現在面臨的情況幫你分析制定挽救方案。挽回啥啊,分手肯定不是一瞬間的事,是常年累計的 不要卑微,也不要死纏爛打,更不要相信一些挽回機構所謂的斷聯之類的,慢工出細活。我是原來給他營造了剛開始在一起的戀愛感覺,才慢慢復合的,加油!比如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