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下定決心和男朋友分手?

時間 2021-06-04 14:32:39

1樓:

抱歉姐妹,我給不了你答案,因為同天涯淪落人,我也在為這個問題苦惱。對於不喜歡自己不在意自己的男朋友,卻不捨得分手,我該怎麼辦

2樓:茉染

「這物件不分手能留著過年?」我就是抱著這個心態,大年三十蹬了前男友。離開都是蓄謀已久的,在此之前我已經想了乙個月了。

剛好那天大年三十,剛好那天喝了點酒上頭做了這個決定之後就解脫了,涅槃重生。

3樓:納蘭嫣然

當你糾結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其實已經做了選擇。想真正分手是不需要決心的。你冷靜幾天,不和他聯絡幾天,在這段時間,問問你內心的真實想法是什麼。

當你要決心的時候,分手之後,放不下的那個人會是你。抱歉,我不能給你很好的答案。

4樓:偷吻月亮的貓

需要乙個機會吧,我的另一半在前些天做了一些過分的事情,我當時很生氣也很失望,在一起三四個月了,我是真的喜歡過,但是失望是一點點攢起來。本來已經下定決心分手了,可是他一示弱道歉我就心軟,現在也還是沒有分手,只不過這段感情已經是空殼了。

最好的分手狀態就是雙方都想放手了,所以我現在嘗試著讓他對我失望,嘗試著讓他放下,誰也不必受傷害,相互愛過就是最好的事情了,也許我這樣做對他不公平,但這是最好的處理辦法,等到時機成熟,雙方都沒了感情的時候想要下定決心分手也就沒有那麼艱難了。

5樓:147號小行星

想想他那些讓你感覺不舒服的特質,比如不上進 、自私、自負、動不動就冷戰、動不動就玩消失、滿嘴大道理、喜歡勾搭別的小姑娘、滿嘴謊話、喜歡開空頭支票等等等等

列在一張紙上

反覆看然後回憶他做出這些事情的片段

能讓你想到分手他必然做了不少讓你不高興的事情或者說他必然有很多讓你不舒服的行為,你只要不停的想不停的重複,然後把你受到的傷害流過的眼淚都回憶無數次

就好了不用說他沒有缺點,先不說世上有沒有完美的人,就算你找了個神仙時間長了也要煩他不食人間煙火太高高在上╮(╯▽╰)╭

順便說一嘴在你想分手的時候就要分手,不用過於著急,慢慢抽離,慢慢降低好感,要記住,分手絕不是你一人的錯,離開是最好的選擇。

6樓:Mei菈

你一旦有這個想法了,你就放心吧你一定會分手,你要認認真真客觀理智的去想你們倆在一起的意義,如果不行,乾脆,別覺得不忍心一下子切不斷這感情,怎麼樣怎麼樣,他如果事乙個值得的人,你根本不會有這想法,只要覺得有一點不可能,不喜歡,想分手,就趕快,別的啥也別想。浪費自己的美好青春在乙個最後根本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想著就難過,可惜。所以乾脆點說分就分該刪就刪。

絕不將就。

7樓:琅玉

若對方並沒有任何過錯,但你對他已經沒有了任何情感方面的感覺,分手就應該果斷一點,時間如果拖的越久,你會對男方造成的傷害越深。

8樓:東東

其實也不用你下多大的決心,對方十分決絕的時候,你會想不通為什麼,但是你卻沒有一點辦法,只能每天沉浸在自己的悲傷中,回憶過去的美好,回憶過去的悲傷,沒辦法,就是絕望吧。時間一分分過,一天天過,但是想起來還是會非常難受,夜不能寐,會忍不住想盡一切理由和藉口去試探,最後發現對方確實不會回頭,自己也會慢慢的不那麼經常想起了,最重要的還是分散自己得注意力吧,直到有一天你慢慢想不起對方的臉,或者他在和你聊天的時候,你不是開心期待,而是無話可說,覺得浪費時間,想趕緊結束,這個時候應該就放下了吧。

9樓:15608237918

最開始你會作,會難過,會捨不得。

但最終當你明白意識到不會在一起了,即便在一起也會很難走下去的時候。

你就不會回頭了,會放手

10樓:趙鯊魚沒有牙

當你不再看這個問題的答案的時候。

或者,不要想那麼多,盯著他的眼睛,看看能否說出一句我愛你。如果能的話,那麼看看他是否會回應你。

往往啊,不是人們把失望攢夠了離開。而是沒看到自己讓對方多失望而導致對方對你的失望。

愛情是需要喚醒的,當你感受不到愛的時候往往愛才開始。你想確定它還是否存在就告訴對方你對他的愛看他是否回應吧。

11樓:

不理他,如果他沒有撲上來,說明他真的就不在乎你了,那還要他幹嘛;如果他撲上來,看他表現,如果你滿意,幹嘛分手,如果不滿意,還得分。

12樓:懟懟王

分手可以是一瞬間,可以是慢慢來。如果你做不到一下子,就去冷落,去找別人,去提公升自己,就當是分手著過,慢慢就放下了。但是我向來勸和不勸分,如果你沒法下定決心,說明他身上還有你在意的東西,如果現在分了,以後因為這個在意的東西,你可能會後悔一輩子

13樓:啾咪

我也是今天剛分手了在我想分手到今天整整14天吧,就每次想分手又捨不得,但是我我深刻知道我和他已經走不下去了,所以再思考那麼多天後也是下定決心分了。

14樓:三坡醬

靜下心來,想想未來的自己想過什麼樣的生活,是不是渴望幸福,然後做出你的選擇,這個與你相處的人是否還在你的標準內。如果是乙個不可以錯過的好男人,就爭取他。如果不是,就和他說再見~~

15樓:「已登出」

如果是意見不合建議商量一下

如果是聊不來可以培養一下

如果不是什麼非要分手的理由

給對方乙個機會也給自己乙個機會

必定明天就情人節了

16樓:活成自己

多想想他的不好,反覆告訴自己他的不好。

其實要真正釋懷,是需要自己冷靜下來仔細思考分開的原因。不能接受分開的真實原因。

是不甘,自尊心,太依賴……

自己的感情只有自己最清楚,問問自己,背後的真實原因。你的不甘是否是你虛榮,是否是你付出了最真誠的感情和所有。你的自尊心是否是內心太過脆弱,對別人要求的更多。

太依賴,是否是你的能力不足,害怕獨自面對生活。……

越想曾經的美好過往,越沉浸在分手裡不能自拔。想他的不好是讓自己說服自己不悲傷他不值得你悲傷。不悲傷了就好好反思和總結分開的真實原因。

想想下次遇到類似怎麼處理,能否接受。當你想通真實原因並能接受這個原因時你就能放下這段感情了,你就成長了。短短幾行字肯定解決不了你實際的問題,想通並接受是最難也是最重要最能讓你放下的。

先整理情緒,在整理心情,再處理問題和總結。

17樓:Blue

我剛分,一直捨不得,但確實太煎熬了,只是沒想到,我能這麼傷心,還好剛好感冒,沒有讓家長發現我的異樣我把關於他的一切都刪了,並且讓他知道,不給自己後悔的機會。

18樓:六個丸子

在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表明已經有想要分手的心理暗示了。我覺得大家分開一段時間,如果你變成了很好的自己,那就分手了吧。如果是因為有了你的男朋友,你能夠更好,就不要分手了。

19樓:A顧初

我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不過你要下定決心和他分手,你就需要慢慢地減少他對你的影響,減少你對他的感覺,失望累加之後,就從慢慢地不聊天開始吧!

20樓:玥雨桐

忘記自己的痛苦不美好的回憶!慢條斯理的和男友講你們之間的不合適原因,讓他理解乙個愛的人!說一說你的性格與他的性格有哪些反差,讓你不合適!

他的性格脾氣有哪些,提出分手的原因就可以了!這是我的看法!

21樓:利利

你把你所思所想都告訴他吧,在某一瞬間你又想到了難受的事,你就繼續告訴他,時間長了你就會發現,你覺得委屈傷心難過的事,在他看來你就是無理取鬧

22樓:開到荼靡

是乙個積累失望的過程,如果他對你或者你對他足夠失望了,他的態度和你的心理都會有所不同,就決定分手,當然排除你有東西依賴他,比如錢還是陪伴,或者其他

23樓:滴滴滴滴滴滴

從你的字裡行間中也不難看出你也很糾結到底要不要分手、我是成年人的世界很簡單、不愛就坦白、沒有必要拐彎抹角都不是孩子了、但是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婚、在一起本來就得之不易、也請你好好珍惜、如果真不愛了就直接坦白。

24樓:網癮少女來圍觀

想想對方是怎麼傷害你的?你為了他改變了自己多少?還是最初的你嗎?當你的快樂全都寄託在他身上的時候,當你的痛苦也源自於他的時候,就應該趕緊醒悟離開了。

25樓:H哦哈哈

「下定決心」這四個字在我這看來本就蒼白無力,我覺得你會問這個問題說明你其實並沒有真正的考慮好,所以什麼都不要想直接離開他就好

26樓:娜娜蘇

如果已經有足夠的失望你會離開,如果是你的問題,就去找他說清楚求原諒,如果態度很堅定,你就問他還愛不愛,如果還愛,還有機會,想想別的辦法。

如果不愛,果斷開啟下一段吧!

27樓:betty

我覺得當你想和他分手的時候起,你的潛意識裡就已經告訴你答案了。其實誰都幫不了你,特別是朋友的勸告都無濟於事,只有你自己花這時間,仔仔細細想明白,你才能真正放下。所以,要自己去尋找答案。

還有就是時間,不要著急,要給自己時間。

28樓:周周

先需要知道是你不愛他,不想跟他在一起

還是他你覺得他不愛你了,你不想再耗下去了

前者的話你就直接告訴他不喜歡或者不合適,希望他遇到更好的人後者的話你就跟他把話挑明說,問他到底愛不愛你,你到底重不重要,最主要的還是你的感覺,他說了什麼都比不過你的感覺,他可能不會跟你說實話,但是你的感覺騙不了你,然後你就可以既然不愛了就分手吧

29樓:AzureEon

當你確定他跟你就是不合適的時候,就去找更帥更有錢對你更好的小哥哥,弟弟也行,然後你就會有了強烈對比和反差,自然就能分手了呀。

30樓:

失望攢夠了會想分手

但是真正下決定還是很難啊,我現在就是這個狀態。

好好把分手原因列下來看自己是否能接受

接受不了就分吧

哦對了還有比較一下自己現在的狀態是否合適

變的不像自己的話那真的可以分了,一大片森林非得在一棵樹上吊死其實我現在有點喪有點病態

有過來人可以給我指下明路

31樓:星辰

分手不到乙個星期,我們都還在乎著對方,但是有些我們無法克服的因素,我們不得不分開,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為了不傷害得更深,選擇放過對方也放過自己,可能我們無法把未來給予,但是希望以後回憶起這段感情能繪心一笑吧,祝我們都能幸福。

32樓:diligence

彼此在一起沒有感情了就自然的分開了啊。 我記得我當時分手的時候我物件落落大方的說了句 :也打擾了你這麼久 ,祝你好運吧!

33樓:elaine

首先你要想清楚你是真的要分手還是只是因為某件事的又一次試探。如果是真的要分手,那麼你是怕他受傷還是怕他繼續糾纏,想好所有後果與利弊,各種可能性都有解決方案就是你的決心。

34樓:如見青山

當失望一點一點累計到了一定程度。真的會自己反問自己這樣下去真的有意義嗎?結果是沒有。

有的話不會讓你失望那麼多次慢慢累積起來。

愛情不是委曲求全,更沒有離了誰不行。

你既然已經有了這個念頭,就要相信自己乙個人依舊過的瀟灑自由甚至更快樂。

不能下決心的話,你未來就會承擔更多的失望痛苦如果結婚了來自家庭的壓力更加喘不過氣來。不分手,你就要做好以後的委屈不甘痛苦絕望全部自己承擔並且不怨天哀地的心理準備。

所有的路都是自己選的,選擇了,就要自己去承擔,怨不得別人。

我該怎麼下定決心和男朋友分手

百合 你把原因歸結為對方性格和你一樣,那最好的辦法是重新找乙個個性溫和的,但是話說回來,那樣的第一未必能吸引你,第二即使在一起還是會有差異,不同的只是如果溫和的人能量更大,最後就是你被對方整合也變得溫和,沒有攻擊性,如果他能量不夠,無法承載你的攻擊,最後可能就是直接離開了。現在的你偏偏喜歡上了乙個性...

男朋友下定決心分手,如何挽回?

一樂老師 不可否認的是,有些人談了很多次戀愛,都是被拋棄的那個人。可是為什麼總是處於被拋棄的地位呢?原因很簡單,就是在戀愛中處於的位置過低。而導致處於乙個低位置的另乙個直接因素就是,好人思想過重。好人思想就是在你的思維裡,希望通過自己的行動去證明給戀人看,你是乙個好人,你是乙個善良的人。例如,當你和...

女朋友下定決心分手,怎麼挽回?

jhao626 女生下定決心分手,就是需要你有水蛭般的精神,吸著不放,這輩子所有舔狗的能力都釋放出,女生比男生分手好挽回一點,前提你是不是犯了原則性的錯誤,還要你們之間的感情是不是相互的。 蘋果電影影視剪輯 個人認為,既然女朋友是真的下定決心要分手,那就沒有必要在挽回了。在做挽回還是不挽回這個判斷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