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得絕症了,怎麼樣說服男朋友不分手。?

時間 2021-05-29 23:08:03

1樓:胃疼的小螞蟻

不知道怎麼回答。我身邊有乙個這樣的事兒,是女生絕症了,男生不離不棄,他們從二十來歲就在一起,後來發現絕症,女方家裡都放棄了,男生一直堅持,把女生接到家裡和離異的媽媽一起生活。他在機場工作,他的工資都給女生看病了,他媽媽的工資做日常生活。

他們沒有結婚,但是一直在一起生活。堅持了十年左右,現在女生去世快兩年了,男生還是一直單身,他媽媽也是勸又無可奈何。這樣的男生真的是非常稀缺,內心也很強大。

所以你分手與不分手,都要想清楚,你真的承受的住嗎?如果可以,那你其實不用勸服他,你只要做好自己,一直認真對他,堅持住就分不了嗎手。

2樓:擁抱萬里

這個容易,設身處地站在對方角度考慮下便知。其實他並不想分,只是為了你好,才狠心提出分手。如果你真的不想分,就不要去分就是了;如果你不想這樣沒有前途地下去了,就答應他分開算了。

不要違心操作,別人能看出來,會令他內心不安。分手也無關道德,雙方都做出合理的選擇,內心平靜接受。

3樓:蘇小明

生死有命富貴在天。你不必如此糾結。既然是絕症,那就意味著痊癒的希望非常渺茫。

既然如此,你就應該尊重他,分手與否不重要,那只是乙個形式,重要的是他不想連累你,有這份情足矣!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看開點吧

4樓:奮鬥的豬尾巴

都是好孩子才會遇到的問題,你們是好孩子,你們的物件也是好孩子,都在愛情裡轉圈圈。

站在朋友的立場從愛情的角度出發,如果對方的病症時日不多,我會建議你堅持下去,最後的時光不能讓自己後悔,也不要讓他難過,說服他,告訴他你的人身還很長,但是他的人生卻所剩不多,就讓你們一起開心的度過,起碼在放下你是開心的,以後你也會走出來尋找幸福的未來。

站在家人的立場,還是要勸你謹慎,不是說大人無情,而是照顧乙個病人沒有你們想象的那麼偉大。生活的柴公尺油鹽也許會破壞你們此刻的刻骨銘心。給彼此留乙個美好的念想不好嗎。

你看換個角度出發點不同給出的答案自然不一樣。同樣的家庭條件不一樣你們做出的決定,面臨的困難也會不一樣。在考慮你們的愛情的時候,不防也想想未來,想想父母。

不要讓自己後悔,也不要將來變成成為彼此都討厭的人。

5樓:

我也遇到了這個問題。到底應該怎麼辦??我放不下他,可他覺得與其讓我以後哭,不如現在哭。

非要分手。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不想分開,我想照顧他。

可是他覺得和我在一起會耽誤我,死活不願意,特別牴觸。

胖的男朋友怎麼樣?

安靜的美男子 其實胖不胖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心裡有你。身材長相都會隨著時間而改變,唯一不變的就是那一顆心。所以不管他高矮胖瘦只要他真心對你好,你也中意他,一切都不是問題。當然只是玩玩而已的話,建議還是找乙個身材好長的帥的,畢竟胖子在一些地方還是很不給力的。 五個傻子多少錢 我媽媽是胖胖的,小時候她抱我...

太黏著男朋友怎麼樣

蠟筆小新猩 奉勸一句,要有自己的生活和節奏。和前任分手就是這個原因。閒著就會胡思亂想,然後導致一些可有可無的矛盾。本來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信任,很有可能會因為這些被擊垮,所以要有自己的生活和節奏。談戀愛,只不過是多了乙個喜歡的人和愛自己的人,生活節奏會有變動,但不應該是翻天覆地的。熱戀也就那麼幾個月,...

怎麼樣去愛男朋友?

餘悸 主要是細節,好吃的永遠給男朋友一半,盡量給男朋友安全感 避諱一些人,必要減少跟男生互動 多跟男朋友暢享以後的生活,真正走心,男朋友從乙個擁抱就可以感受到你的愛 今日翻山 首先,也是我認為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有自己的打算。站在我個人的角度來講,女朋友不是我的附庸,戀愛也不是兩個人天天膩在一起。在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