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挽回自己的男朋友?

時間 2021-06-08 15:24:20

1樓:Lmooakn

想做什麼就去做吧,不用問任何人的意見,該吃的虧乙個都少不了,該走的彎路你都得自己去走,這麼多人大費口舌說的話你也不一定就聽,你想去挽留你就去,你哭也好鬧也好都可以,年輕可以試錯,錯過了你就知道什麼是對的了,一次不行就兩次,兩次不行就三次。

最後一句:好好學習才是正道。

2樓:貓七街

吵架的原因是你瞞著他和你前任聊天,可能你是出於好意,在他眼裡你就是在掩飾。跟他說清楚你瞞著他時,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如果真的是為了你倆的感情不受影響才瞞著,那你就一五一十說出來,他可能會接受。如果你只是單一的是因為怕他生氣所以瞞著,那他還有另外乙個幻想,那就是你和前任藕斷絲連所以瞞著。

有必要的話聊天內容給他看,這是很卑微的了,但是那個男生是你前任,身份特殊所以給你現任看一下不為過。

3樓:謹言

首先高中要好好學習其次談戀愛之間要真誠 ,不要覺得說實話會傷害別人就選擇說假話,這個會拉低你們的信任值。你先冷靜下來,也給他一點時間冷靜,我覺得他還是喜歡你的,好好聊聊解開他的心結。

4樓:

你應該會知道人總是會合理化自己的做法,嗯包括你也一樣,誰都一樣。其實你跟前女友說話的時候心理肯定知道他會生氣的吧,還是沒忍住而已。當然了,從某種角度來說你錯的也不大,只不過其實沒有自己想象中那麼在乎他罷了。

他也一樣沒有想象中那麼在乎你。

別人可能建議你挽回,不過我這建議你還是好好想想。別到時候發現你並沒有想象中那麼愛他,那後悔起來才叫厲害。

5樓:Acc

你可以在生日時候給他準備點小驚喜(現在疫情期間就不要出去了),兩個真心在一起的人沒有什麼說不開的,相互理解,相互包容,不要因為自己所謂的面子而不去解釋,那樣只會讓你們距離更遠,學著理解對方,祝你們早日和好

該怎麼樣才能挽回男朋友

Q帝Q帝 第一,回想起來,你自己也知道問題出在自己身上,包括你的各種作。第二,反覆幾次之後,對方的耐心已經被你耗盡。第三,想要復合,得首先改變你自己的給他的負面印象,不然,即使你去找他的時候,看到你就會聯想到不好的事兒,這也是他說為什麼不可能的原因。PS 其實,他說是他自己錯了,不過是給你面子而已,...

怎麼樣挽回徹底失望的男朋友

東北宋仲基 哎,別挽回了。回答過很多這種問題,女孩子多愛自己一些,越挽回越沒戲,好好過自己生活吧,別再在愛里讓彼此累了,或許放手會有新的契機跟結果,祝你幸福 這樣吧好好談談給彼此乙個機會 只是要記住 行就是行不行就是不行 接受現實別沉溺在自己的情緒裡無法自拔 現在把他祈求回身邊那以後呢要怎麼在一起單...

怎麼樣挽回男朋友對我的信任?

塵埃客 如果挽回人心 用的是真心 那可能就錯了 自古深情留不住 唯有套路得人心 一 情緒保持穩定 這點至關重要 情緒要把控好很重要。二 價值有效提供 情緒以及心理滿足價值要一直提供。三 抓住前期吸引點 持續供給 對方前期因為什麼點被你吸引 後期也會因為什麼點被你吸引 所以核心吸引力不要輕易放棄 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