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挽回男朋友?

時間 2021-06-07 21:32:36

1樓:蘇雨

很多妹紙在分手後都一致認為,分手就是因為自己在某件事上惹怒了對方,所以這才導致對方不愛自己了。

其實,也並非是這個原因。

男生之所以跟妹紙你說出分手,是他覺得這是最合適的時刻。

至於跟妹紙你分手的原因,就是因為很久很久前積累起來的矛盾。

而這些矛盾讓男生終於無法忍受,在最後一刻爆發了,提出了分手。

可能很多人在交往期間,都忽略了乙個問題。

那就是在交往時會常常沒有意識到相處原則和相處舒適度的重要性。

而這些在生活中常常被忽略的問題,到最後恰恰就成為了你們分手的導火線。

第一點:沒有考慮過對方的感受

兩個人在愛情中,並不是乙個人的付出,愛是相互的,只有兩個人並肩前行,才能幸福長久,因為每一段感情都是建立在平等互助的基礎上的。

而如果愛情的這個天平不平衡的話,那就很容易傾斜,導致出現各種問題。

如果在一段感情中,男方長久一味地付出,而付出與收穫又不能達到平衡的話,那到最後必定是身心疲憊的。

同時也會讓男生覺得在這段感情中自己身體被對方全都掏空了。

而且沒有回應的愛情,就如同跟自己戀愛一樣,時間久了,長期的付出總是得不到對方的回應。

那男生的失望和不滿就會積累成大量的負面情緒,這也必然就會破壞了彼此之間的感情。

第二點:沒有正確的索取安全感

很多妹紙在愛情中總是缺乏安全感的,認為男生對自己不忠了,或者男生漸漸地沒有那麼愛自己了等等。

所以呢,也導致了妹紙在感情中會出現自我保護和錯誤索取安全感的行為。

比如:每時每刻都想知道男生的一舉一動,特別是當男生跟朋友聚餐時,身邊有沒有異性朋友,而自己又認不認識。

當男生下班回家晚時,腦子就會胡思亂想,認為男生在外面胡搞等等一系列的事情。

其實,妹紙的這些行為就是在拿著愛情的幌子去自私的占有男生,這是非常不理智的行為,更是不懂得什麼是愛情。

乙個人如果產生佔有慾的話,就會很想控制對方的一言一行,甚至會有獨享對方的想法。

不過呢,健康的愛情也都會有獨享對方的想法,但懂得應該怎樣合理去控制自己的這個情緒。

如果獨享到不允許對方有自己私人空間的話,更不允許對方跟異性朋友有任何接觸,那這是十分可怕的行為。

會讓對方感覺到你的愛很壓抑,甚至會想讓對方有逃離你的想法。

第三點:沒有正確的理解和尊重對方

在現實生活中,無論什麼樣的愛情都是建立在彼此之間互相理解和尊重的基礎上的,兩性關係更是如此。

所以當你們在有矛盾或者爭吵時,一定要學會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問題。

試著去理解對方,而不是去宣誓自己的主權,一味地去壓制對方。

而且,妹紙你要懂得,長時間的抱怨、指責對方,肯定會讓你們兩人的這段感情失去平衡,那對方就會很想解脫你們這段感情。

其實,兩個人原有的習慣不要改變太多,兩個人要學著去磨合,不要讓另一方一直去遷就、忍讓你,或者是一直妥協。

如果一直這樣的話,總有一天對方就會爆發的。

所以呢,最好的相處模式就是要找到彼此之間最舒服的點,從而讓對方重新再次愛上你。

2樓:meiaaa

分手並不意味著不能挽回,挽回是需要方法與技巧的,那麼,在被分手後,女孩應該怎樣做才能算得上是理智而又行之有效的挽回方法呢?

1、找出分手原因所在

兩個人會走到分手這個地步,說明兩人之間是存在問題的,你想要挽回男友的心,首先要做的是,找出導致你們倆分手的原因,是性格問題,家庭阻力,小三介入,異地,溝通問題等等,只有找出導致感情止步不前的原因,才能夠在挽回的時候對症下藥,用對的方法挽回,才能讓對方回到你的身邊,若愛,請珍惜,若惜,請真誠。

2、絕對不能墮落

分手後很多姑娘會沉浸在分手中無法自拔,於是終日以淚洗面,開始放縱自己,暴飲暴食,自怨自艾,希望前任看到自己那麼難受會回到自己身邊,然而我想說的是,姑娘你想多了,對方看到你這樣的狀態,只會慶幸他跟你分手了,分手後,如果你想要挽回,你就要理智面對分手,積極過好每一天,要讓他知道沒有他自己也一樣會過的很好,這樣才會引起他對你的關注。

3、提公升自己

談戀愛是有技巧的,把握得好,拿捏得準,戀愛才能更好的進行下去。戀愛也是乙個學習的過程,只有不斷的改變自己,讓自己學會成長,變得成熟,這段感情才能繼續長存下去。很多時候一段感情會走向分手,大多是因為吸引力不夠,要提公升吸引力,就要學會提公升自己,從裡到外提公升自己,做乙個全新的自己,二次吸引對方,將自己身上的優點都淋漓盡致的展現在對方的眼前,再次吸引對方讓他投入自己的懷抱。

3樓:Nina

要挽回,首先要找到你們感情出現問題最後導致分手的原因,找到原因對症下藥,懂得妥協和改變,為自己的錯誤真誠的道歉,不要糾纏他,給他壓力,積極良好的心態是比較重要的,不怕碰釘子,保持積極的態度,就當成一種全新的戀愛經歷,多保持一種曖昧的階段,讓男朋友慢慢的重新愛上自己。成功挽回後,不要讓你們之前分手的原因再次影響你們的感情。好好談談這次你們要怎麼做,來讓這段感情快樂、長久。

4樓:邊河

親身經驗告訴你,不要挽回,對於男人,他對你但凡還有感情,是不會等著你去挽回的,他們都會來主動找你。真的喜歡乙個人,怎麼忍心看她苦苦哀求挽回?

前任回頭挽留我,我不到一周就放棄抵抗了,然而我挽回他的時候他那個決絕的臉我一輩子都忘不掉。所以這就是男女有別。

女生主動挽回只會延長你們下次分手的時間或者吃閉門羹。

5樓:奮鬥中的丸子小姐

往前走。

感情原本就是兩個人美好的聯結,如果有人覺得累了,或者覺得不開心了,那除了分開大概沒有什麼更好的辦法了。趁著還沒撕破臉,大度一些,日後還能念起對方的好。

該怎麼樣才能挽回男朋友

Q帝Q帝 第一,回想起來,你自己也知道問題出在自己身上,包括你的各種作。第二,反覆幾次之後,對方的耐心已經被你耗盡。第三,想要復合,得首先改變你自己的給他的負面印象,不然,即使你去找他的時候,看到你就會聯想到不好的事兒,這也是他說為什麼不可能的原因。PS 其實,他說是他自己錯了,不過是給你面子而已,...

怎麼才能挽回失望離開的男朋友

夏夜 如果說對方攢夠了失望而離開你的,那麼首先這種情況的話千萬不要死纏爛打。死纏爛打,對方覺得你根本沒有認知到自己的問題。覺得你還是特別自我的,去不顧及他的感受,去要求他原諒你。真正的去挽回這樣的乙個情況,他乙個挽回,首先要降低他對你的排斥。然後你的乙個真正的去認知到自己的問題結合你的哇覺得你還是特...

怎樣才能挽回我的男朋友?

貓小姐 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多了,其實一直挺開心的。後來由於我確診了比較嚴重的抑鬱症,上個月一時不知道怎麼了做出了傷害自己的事情,男朋友有點受不了,他是Taurus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愛他,請大家幫幫忙告訴我,我應該怎麼辦,救救孩子吧 文章同學V 乙個低調專業幽默的挽回愛情顧問,沒有我分析不了的情感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