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樣挽回前男友

時間 2021-06-05 10:12:10

1樓:辰軒

因為你太作和每次都提分手導致男朋友對你抱有極大的失望。一般女生提分手是為了希望男孩子去哄她。而站在男生的角度來說,就是真的分手。

每一次提分手就像在男生心裡扎了一刀。一刀一刀扎下去,男生的心裡早就千瘡百孔了。從男生話中:他再也不會給你機會了,和凡事有個度。

但是你總是這樣,而且他已經能夠預判你之後還會這樣,說明他對你早就已經失望了,以及他之前在不斷包容你,希望你能成熟點,懂事。

所以你現在要做的不是去糾纏他,求復合。辰軒建議你要去展現你成熟,懂事的一面。這樣的話他對你的印象才會有所改觀,你們之後才有大機率復合。

最後祝有情人終成眷屬,不再抱有遺憾。

2樓:小白不懂情感

你好!在已經清楚是因為你做的情況下而導致的分手,這個情況下,你要做的不是盲目的跟他溝通,更不是盲目的跟他復合。而是要先清楚一點跟他在一起,以後你還會不會去作,你們未來又是否會因為同樣的原因再次分手。

在你清楚的知道了以後,你才能再去找他。

因為他既然已經跟你分手了,也就代表他在你身上看不到未來,他不願意再相信你了。所以你盲目的索取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現在所需要的是先讓他看到乙個不一樣的你。

在這個基礎之上再去追尋別的。才有希望

3樓:Anny

你好他現在不說話網上和你聊天

也有可能是還在生氣或者希望你吸取教訓以後不要動不動就提分手了因為你之前已經保證過很多次了

但還是又再犯了

你和男生分別多大了?你方便說一下這次分手的具體經過是怎樣的?以及你已經說了做了哪些去挽回了嗎?

但如果說他是本身就自己也想要分手現在你提了他也就順著分了那可能還需要再具體聊聊他想要分手的原因是什麼祝好。

4樓:吾梧

分手多長時間了?

如果分開不是因為他有其他選擇的情況下,我建議你現在別著急復合,男人一般在分開乙個月內,內心都很堅強,尤其是他下定決心的事,但是一旦過了一到三個月後,感情就會迸發,會體會到分手的痛苦,那個時候才是挽回最佳時間

在這段時間裡,你只要進行恰當問候,跟朋友一樣就好,不要丟失存在感,也不能過分糾纏

主要是等他度過冷靜期,主要是他還喜歡你,復合的概率還是很大的

5樓:溫夏

別繼續作下去了

你失戀的根本原因 ,就是自己的情緒不會管理 、不會控制。反覆作死打臉。對方肯定是受不了你的這種反覆。

加上你作死,又反覆的求和 ,那麼他認定了你不會真的離開他。趁機就要撤資收回他的感情。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及時切斷你們之間的聯絡。冷靜下來給他時間空間去思考。你自己趁著這期間反思自己的問題 ,改變自己的不足。

讓他對你的固有看法產生改變當然這不是一天兩天的。 滴水穿石 ,需要你的信心 。 糾纏求和改變不了任何的結果。只有你改變了自己 ,才能去改變別人的思想。

怎樣挽回前男友

麥克老師 分手原因是他對你沒感覺了,感情變淡了,也就是說你對他沒有吸引力了,而且也是他想了很久後做出的決定,那麼你們這並不是衝動型分手,是不能回到從前的。但是,你可以重建對他的吸引力,然後再吸引他一次,建立一段比之前更好的感情。從描述來看,他後來很忙,但是你性格比較急,我想肯定是因為你在他忙的時候也...

怎樣去挽回前男友?

丶傾瀉的時光 既然還在乎他,就努力去爭取一次,跟他好好在一起,多體諒體諒他,遇事多站在對方立場考慮問題,努力爭取了,不管結局如何,不留遺憾就好!前提是你得確定他還在乎你,既然你們分開了,他不在乎你了,已經多長時間不跟你聯絡了,說明已經放棄你了,你怎麼做都是徒勞的,單方面的付出,單方面的愛是不會長久的...

怎樣挽回金牛前男友?

清輝月淺 給點時間,讓自己冷靜冷靜,還有,讓他也冷靜冷靜,男人衝動的時候很蠢的,他刪完就後悔了我跟你說,他又要面子知道吧 要復合就見一面,上街玩一玩,接下來就看你手段了,男的情緒很好把控的。 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戀愛挽回的過程其實就是去解決你們兩個人之所以會分手的原因的過程。你們分手的原因是情緒積累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