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挽回這樣的前男友

時間 2021-06-02 03:12:56

1樓:海靈

挽回愛情,教你手撕前任的新歡

「前任的新歡」在大多數人的回憶裡都是乙個不好的代名詞。尤其是當你跟前任分手之後,前任女友或者男友無縫銜接的那個新歡,更是讓你抓耳撓腮,總覺得是因為新歡,他才給你分的手,因為這個新歡的出現,他才狠心不回到你身邊。

心理學裡有乙個非常有名的效應,叫做「共生效應」。「共生效應」指的是拋棄勢單力薄,跟著大環境一起成長。這樣,反而成長得會更好。

在自然界中經常會看到這樣的現象。如果只有一株植物,形單影隻,那麼他往往會長得很矮小。而如果他跟其他的大多數同類一起成長的時候,這些植物會互相影響,互相促進,反而長得會根深葉茂。

英國的卡迪文實驗室先後出現了25位諾貝爾獲得者,當然這也是在人類社會中「共生效應」的乙個傑出典例。那麼共生效應在面對前任的新歡的時候應該如何應用呢?

從字面意思來理解的話,當然是從前任新歡的身上學習到更多你沒有的東西,從而去完善你自己。另外要想盡辦法在與你前任交往的過程當中進行挑撥離間,通過表面上的共生,暗地裡用套路,挖陷阱,埋地雷,最後翹到你的前任女友或者男友回歸。

二所以當前任新歡出現的時候,你不能暴跳如雷。你現在的心態是至關重要的,如果你與前任鬧的話,吵的話,那麼前任不會覺得你是在乎自己,反而懷疑自己的眼光。另外你已經跟你的前任女友或者男友分手了,你以什麼樣的身份,你以什麼樣的資格去跟他折騰呢?

那也就代表你一開始就輸了。

明明你曾經是正牌兒,剛分手過去不久,你還在悲傷中,你的前任女友或者男友卻就瘋狂愛上別的「小賤人」了,氣死人不償命啊。

因此你就會變得惶恐,變得心緒不寧,更會變得焦躁,你的這種自卑與憤怒會體現在與前任的種種小事當中。可能你自己並不覺得,但是在你們繼續交往的過程當中,一些小的導火索可能就會導致你大發雷霆。

但如果這個時候如果前任新歡使出一些小伎倆,不停的說你的壞話,裝無辜,等等,那麼前任就只有懷著心疼和愧疚現任的心,心甘情願的投奔自己新歡的結局。

所以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淡定心態,擺正自己曾經是正牌女友的地位,拿出曾經正宮娘娘的氣勢。你要明白,你的前任雖然表面上是和你分手了,但是現在他的心思也在自己的手裡。你現在要做的就是繼續擁有他,自己捍衛自己的愛情。

你要在和你的前任女友或者男友以普通朋友身份相處的情況下,不經意間去提醒ta,你們曾經的一些美好的回憶,或者是不經意間暴露你們曾經戀愛時的小習慣,不經意間叫他的暱稱等等。

當你前任新歡發現這些蛛絲馬跡,他們的領土意識就會讓他們立馬暴跳如雷,甚至是會與你的前任鬧的雞飛狗跳,他會覺得你和你的前任之間在藕斷絲連,餘情未了。

但是你前任又會覺得你們之間是一直以朋友的身份相處的呀,怎麼是藕斷絲連呢?就會覺得ta現在的新歡在無理取鬧,小心眼。

三此時,時機就到了,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學習在你們三個人之間進行「共生」計畫了。

前任的新女友或者新男友的出現確實讓人添堵,但是你可以以此激勵自己迅速成長,拒絕成長的人,很難維持好自己的感情。

「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因此,你要做的就是深入的接納前任新歡的存在。

把前任的新女友或者新男友當成一面鏡子,以此看到自己身上的不足,對比自己的另一面。

你要明白這新歡能贏得你前任的心,也是有兩把刷子的,他對於你前任而言,肯定有非常大的吸引力的。否則你前任就不會拋棄你跟新歡在一起了。

那麼,你能不能去替代前任的新歡,把新歡身上的東西歸為己有呢?

讓你的前任覺得你不僅擁有他新歡的優秀品質,你還擁有更多ta曾經沒有挖掘的新的寶藏呢?

如果能夠給你機會和前任新歡成為好朋友,或者是有一些交集和接觸,那一定要利用好這些機會,努力的學習新歡的優點。

表面功夫,相信誰都能做到。演戲誰不會啊?

臥薪嘗膽嗎!!!

沒有這點胸襟跟套路的話,你也算不上是乙個情商和智商至上心機女,那你還挽回什麼?在宮鬥戲中,你可能活不過半集就領飯盒了。那您就別挽回了,您就自己躲被窩哭哭得了。

四每個人的感情都是需要經營的。有人說愛情裡面只要用心,一切都能解決。

可是你要知道,人本身是有個體性的,他所需要的東西也是不一樣的。

前任想要的只是乙個蘋果,但是你卻拼勁自己所有的力氣給一筐梨,在你自己看來你付出了所有,可是在ta看來這根本不值一提,因為我想要的只是乙個蘋果而已。

這種本末倒置的事情,你可千萬不要去做。

所以從前任新歡身上你可以找到你們的共性,也就是你的前任的擇偶標準。

你也可以明白,前任拋棄你,究竟是因為哪一點。挽回中,甚至以後你們的感情中,你自己盡量不向這個方向發展,規避這一點即可。

切記在你們分手以後,甚至是沒有分手的時候,如果有新歡出現。或者第三者出現,你都不要站在道德的制高點去批判你的男人或者女人。

你要給他足夠的尊重,你要給她解圍,你要給他寬心,你要充滿自信的給你伴侶適當的空間,給其足夠的安全感和舒適感。

與此同時,懂得自己在整個戀愛的過程中與時俱進,保持自己最美好的一面。

這樣的你,誰會不愛呢?

有一句話說的好: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新歡就是你伴侶還沒有得到的那個東西。

但是你要通過你的努力,讓你的伴侶明白,你所擁有的才是最好的,你自己對於ta而言才是最合適的。

挽回中,不管你的伴侶有沒有新歡,都不要丟掉自己的主人翁意識,讓所有的人,讓你的前任,讓他的新歡明白,你才是你們愛情當中現在最名正言順的,最合適的主人。

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只有尊重彼此的不同,我們的愛才能充滿魔力,地久天長!

海靈:挽回愛情(挽回前任)必讀最全攻略:從挽回前的準備,挽回具體方法到挽回困惑答疑(100w收藏合集)

海靈:挽回你的愛情 | 如何挽回前男友/前女友?【30萬字乾貨公益長文】

怎樣挽回前男友

麥克老師 分手原因是他對你沒感覺了,感情變淡了,也就是說你對他沒有吸引力了,而且也是他想了很久後做出的決定,那麼你們這並不是衝動型分手,是不能回到從前的。但是,你可以重建對他的吸引力,然後再吸引他一次,建立一段比之前更好的感情。從描述來看,他後來很忙,但是你性格比較急,我想肯定是因為你在他忙的時候也...

怎樣去挽回前男友?

丶傾瀉的時光 既然還在乎他,就努力去爭取一次,跟他好好在一起,多體諒體諒他,遇事多站在對方立場考慮問題,努力爭取了,不管結局如何,不留遺憾就好!前提是你得確定他還在乎你,既然你們分開了,他不在乎你了,已經多長時間不跟你聯絡了,說明已經放棄你了,你怎麼做都是徒勞的,單方面的付出,單方面的愛是不會長久的...

怎樣挽回金牛前男友?

清輝月淺 給點時間,讓自己冷靜冷靜,還有,讓他也冷靜冷靜,男人衝動的時候很蠢的,他刪完就後悔了我跟你說,他又要面子知道吧 要復合就見一面,上街玩一玩,接下來就看你手段了,男的情緒很好把控的。 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戀愛挽回的過程其實就是去解決你們兩個人之所以會分手的原因的過程。你們分手的原因是情緒積累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