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挽回去意已決的前男友

時間 2021-06-08 23:44:55

1樓:夏天的風

挽回。也就是拋棄尊嚴低聲下氣甚至不折手段,只求乙個「在你身邊」的結果。

真的求這個結果的話,就讓他的感覺錯誤,讓他質疑自己。

他不是覺得他不談戀愛嗎?好,我不跟你談戀愛,我單戀、暗戀還不行嗎?我把你當兒子照顧也行啊。兒子,這是媽給你熬的雞湯;兒子,這是媽給你的零花錢;兒子,你不用陪媽,你忙你的。

這樣光明正大養個兒子,算不算挽回在身邊呢?求個結果,只要肯低頭還怕達不到目的嗎?但這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2樓:a肎

你都說了去意已決,你自己都可以感受到,為什麼還去不要臉?舔他?我身為乙個男生都為你不值得,你想一想中國是男多女少,而你是女孩子,還怕找不到優秀的男生嘛?

如果真的愛到深處,我支援你去挽留,因為都不想錯過,但是挽留也要有分寸吧,別死皮賴臉的,把自己都弄丟了,與其這樣不如去多讀讀書,多鍛鍊自己,去做自己想多的事,簡單的就是你不去想他,讓自己沒時間去想他,給自己頂乙個目標變得更優秀.

3樓:半顆檸檬女

千萬別挽回,你在挽回的一瞬間已經掉價無數,你以為你挽回了他就能和你繼續好下去,真的是痴心妄想。

兩種結果,第一種,他不答應和好,你倆不僅分開了你還顯得卑微又掉價,第二種,他答應了和好,但畢竟像你說的他去意已決,你為了改變他的決心又要承擔怎樣的過程?是卑微跪舔還是小心改變,無論如何都沒有談戀愛的快樂了,有點喪失本意。

既然他去意已決你就放他走吧,就當他是你人生路上的乙個過路人,相互陪伴一陣已經很棒了,今後塵歸塵,土歸土,他是他你是你,你有你的歸宿也並不是非他不可,祝你一生快樂。

4樓:賣女孩的小火柴

這……惱火!嗯,其實你可以這樣告訴他,首先你可以將自己的立場表明,告訴他你喜歡他,同時也尊重他,不管他做什麼決定你都接受並理解。

接下來,繼續表白,讓他知道你的情感是深情長久的(你要說的含蓄),無論他何時回頭你都在身後(不許太直白,如果不想被當做舔狗的話)。

堅強的表達,我對你最大的挽留就是,把你毫髮無損的交到了你愛的人手裡。

這一套組合拳下來,就搞定了,對於乙個去意已決的人來說,正常的挽留,基本無用。

接下來,等待,擱置情感,開始新生活吧。假設,他回來時,你還喜歡他,就在一起;不喜歡了,就往事如煙。

最後,不管他是否回來,他都會對你心懷愧疚,如果你們真的有感情的話。總歸你不虧的。

5樓:不知道叫什麼

說明他不喜歡你。既然認識很久了,如果喜歡的話,早就在一起了,也不至於最近才在一起。所有的都是藉口,只是沒好意思說出來,我不喜歡你。

6樓:小王爺

有些時候我們其實最想挽回的已經不是這個人了,而是和這個人曾經在一起的時光。青春不老我們不散,可是既然青春已經散場你還要固執下去嗎?

怎樣挽回去意已決的女友?

知心大姨 其實現在你很清楚你自己的問題,但是你卻不知道如何去改變現在這種情況。這次鬧分手的主要原因是什麼,以前的一些細節矛盾是什麼,發生矛盾的時候你們是怎樣處理問題和最後是怎樣和好的,這些你都需要綜合總結存在的問題,才能夠對症下藥去解決問題。不要不斷的糾纏,卑微的道歉,死纏爛打等等,這些簡單的方法也...

如何挽回去意已決的女友?

做錯事必然需要付出代價,就當是個教訓吧。別去打擾前女友,她沒你可能活得更好。真有心挽回對方,就徹底改掉壞習慣,拿出個脫胎換骨的樣子來,再站在她面前爭取她回來。如果這次再輕易原諒你,你舊有的惡習還是難改。人本性難移,當處在逆境時,會奮發圖強,會知錯改正,可一旦環境變得順利了,就會好了傷疤忘了疼,又會自...

怎麼挽回去意已決的女友,她說很累怎麼挽回?

不好 首先還是要搞清楚她說很累的原因,是什麼讓她覺得很累,是平時相處時的哪些事,如果能做出改變我覺得還是可以挽回的,如果不能就佛系一點吧,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也終究留不住 艾瑞 一 臨危不亂,知己知彼 當你提出想要復合時,妻子對你大吵大鬧,甚至是大聲咒罵,你都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畢竟是你有錯在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