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挽回已經去意已決的前女友

時間 2021-12-29 10:31:31

1樓:琪琪

對方當時會和你在一起你也是沒有這兩個條件的,卻還是會選擇和你在一起,說明你身上有其他吸引對方的點,而相處久了之後你的這些當初吸引她的閃光點在慢慢弱化,因此對方對你的感覺也會慢慢減少,感情是一出長期付出的過程,停滯不前很容易產生無趣的氛圍也就是常說的沒有了新鮮感。其實這都是自己造成的,你的戀愛沒有在她的生活中佔比較重要的位置,不是她不在乎,而是你沒有發揮自己的價值,這是你的問題,想挽回就要改變,改變你們現在這種不好的氛圍和負面情緒圈層,你們雙方之前有過戀愛經驗嗎?

2樓:易禾導師

覺得這個女生還是不錯的,直言不諱提出自己的需求,不存在把你吊著什麼的。你既然硬價值(錢房車)缺失現在也不可能馬上能發大財,那你就從軟價值入手(情商,長期承諾,照顧她哄她開心)去挽回就行了。如果你都做不到,那還是算了。

3樓:可樂

挽回是需要講究天時地利人和的。不知道你們具體是分手了多久,還有就是她跟你聊天是乙個怎樣的。她既然選擇不跟你談戀愛。肯定是有原因的,那些問題你不解決好,也是很難挽回的。

那你首先要改變自己,如果你還是分手前那個樣子,那她對你肯定是也沒什麼感覺的。

4樓:情咖

這個時候還是有機會挽回的。只不過你現在需要暫時把精力放到自己的身上,由外而內的增加自己的吸引力,同時你需要學習基本的兩性相處常識和戀愛的技巧,這樣才能給到女生比較舒適的感覺。至於她所說的你達不到她的要求(帥+金錢)只是乙個藉口而已。

如何挽回去意已決的女友?

做錯事必然需要付出代價,就當是個教訓吧。別去打擾前女友,她沒你可能活得更好。真有心挽回對方,就徹底改掉壞習慣,拿出個脫胎換骨的樣子來,再站在她面前爭取她回來。如果這次再輕易原諒你,你舊有的惡習還是難改。人本性難移,當處在逆境時,會奮發圖強,會知錯改正,可一旦環境變得順利了,就會好了傷疤忘了疼,又會自...

怎樣挽回去意已決的女友?

知心大姨 其實現在你很清楚你自己的問題,但是你卻不知道如何去改變現在這種情況。這次鬧分手的主要原因是什麼,以前的一些細節矛盾是什麼,發生矛盾的時候你們是怎樣處理問題和最後是怎樣和好的,這些你都需要綜合總結存在的問題,才能夠對症下藥去解決問題。不要不斷的糾纏,卑微的道歉,死纏爛打等等,這些簡單的方法也...

怎麼挽回去意已決的女友,她說很累怎麼挽回?

不好 首先還是要搞清楚她說很累的原因,是什麼讓她覺得很累,是平時相處時的哪些事,如果能做出改變我覺得還是可以挽回的,如果不能就佛系一點吧,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也終究留不住 艾瑞 一 臨危不亂,知己知彼 當你提出想要復合時,妻子對你大吵大鬧,甚至是大聲咒罵,你都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畢竟是你有錯在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