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東西是學完德語之後才恍然大悟的?

時間 2021-12-29 10:29:26

1樓:

謝耀… 恍然大悟… 要去德語國家發展.. 生活… 前途無量… 哈哈哈哈哈啊哈…

但是在國內工作… 學所有大語種小語種和英語都是超級催眠術陷阱….. 頂級院校畢業生也買不起乙個窩頭… 哈哈哈哈哈..

恍然大悟… 轉到萬金油和熱門專業….回爐技校很好…..

2樓:Scott

千萬不要等老師…自己德語四六級背去就好了

把德語語法當理科來學

DSD1其實真的不難考

難考的是德國大學的預科考試,那個選詞填空,唉,心有餘悸

3樓:盧某某

不是學完,而是學了德語,我發現自己跌入語言的坑。 語法需要經常複習。 。 寫郵件,無論自己覺得寫得多完美,經常都要被同事挑出錯。

4樓:Eisblume Ks

Und doch habe ich allein,allein auf mich gestellt,ganz Europa erobert.Verrter,von allem Anfang an bin ich nur verraten,und betrogen worden.Es wurde ein ungeheurer Verrt geübt am deutschen Volk!

Aber alle diese Verrter werden bezahlen,mit ihrem eigenem Blut werden sie bezahlen!Sie werden ersaufen in ihrem eigenem Blut!

5樓:Luth

短答一下

寶馬的德語翻譯過來是拜仁州發動機廠

巴斯夫翻譯過來是巴登苯胺及蘇打廠

阿迪達斯是創始者Adolf (「Adi」 )Dassler名字縮寫距離產生美,逐漸了解到外國的月亮也沒多圓,土起來大家都一樣

已學完德語A2(360學時),為什麼還是覺得大學德語四級很難?

魚板er 德語生都好不一樣啊,我在大學裡上的課時是600時,但是自己在私下裡補習班等等自學啊等等,我肯定早就過千時了,我現在很迷,不知道到底怎麼樣才算b1,不過我現在做歌德的a2卷簡直覺得太太太簡單,b1的書還沒學,不過也能做很多題了。大學德語四級我在網上隨便找了個真題做了個完型,錯了倆,雖然詞彙量...

有什麼東西是分手後才懂得的?

頭油當菜油 1.美好的愛情需要建立在一定物質基礎上,雙方家境過於懸殊,以後還是有問題的。2.一般男生不會主動提分手,如果提了那一定是醞釀了一段時間了。3.如果你跟乙個人在一起哭比笑多,難過比快樂多,那麼盡快分手不要拖,因為最後受傷的只會是你。4.醜的容易出軌,長得不醜家裡窮的叮噹響的也更容易出軌。5...

有什麼東西是學英語的人必備的?

PTE黑科技學習平台 興趣 方法 堅持。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英語學習興趣的重要性在此就不贅述了,百分之八十的人學不好英語都是缺了這點。如果有幸你正好對英語感興趣,那麼這點忽略 如果你對英語沒什麼興趣,那就別把它作為一門學科看待,先去接觸英語電影或者歌曲,培養自己的興趣。良好的方法是成功的一半 很多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