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遠看,丈夫帥很重要嗎?

時間 2021-12-29 10:30:29

1樓:晚風

我覺得比較重要,當然對你好才行,但也不能像老人們說的對你好就行長的好看不中用,你想想如果他滿臉痘有口臭不愛乾淨和你親親的時候你下的去嘴嘛?

2樓:每天都是小仙女

挺重要的,第一為了孩子的顏值著想,孩子顏值高挺重要的第二,沒見早晨看見帥的臉會心情愉悅,做啥事都能做好第三,拍很多好看的合照是我快樂的源泉一會

總之,能帶給我好心情

3樓:野心小姐

我覺得很重要,至少在婚後關係中,比如孩子的基因啊,或者就單純你自己看,別的條件相同,日子和帥的過都比醜的舒服,不過並不是說帥就可以,人品更重要大家都懂哈,還有孩子的基因,可以為下一代鋪路

4樓:忈嗎

能成為丈夫的人…

兩個月之前分手了,乙個原本打算半年後結婚的男人他比我大十幾歲,穿衣隨意,不在意外表,頭髮也沒剩幾根,但這不影響他在我眼裡永遠是最帥的。

如果你真的愛上乙個人,你根本就不會考慮他帥不帥的問題,每個人都會老的。

從長遠看,你愛他才是最重要的。

5樓:超級無敵大Joney

非常重要哈哈哈哈哈哈!這意味著每一次你想沒事找事的時候可以看著他的帥臉而放棄下狠手的心!

而且長的好看讓人賞心悅目,看著他的臉你的心情也會愉悅,久而久之人也越來越美,連護膚品的錢都省了,何樂而不為!

下班回家看見那張帥臉,能一掃疲憊,幹勁滿滿,又能再做個副業多賺點錢,多好的事情呢~

而且現代這社會,醜的出軌比例還比好看的高,為了感情的穩定和自己的心情,還是找乙個帥氣的丈夫吧!

帶出去也超有面子!氣死前男友系列嘻嘻嘻

6樓:鹿鹿

情人眼裡出西施,有感情長得普通也是帥的;沒感情,可以賞心悅目。(不排除別的女人也會想要欣賞,所以帥不是最重要的,人品才是。)

7樓:Li曉曉

帥不帥的吧 ,初期有用,但是久了,其實辨別不了他的帥了。醜的看久了也順眼了只要對你好就行

當然啦,談戀愛一定要帥一點的!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8樓:

首先得看你定義的帥是怎麼樣的?

五官端正乾淨整潔這是基礎

他積極向上的時候很帥

運動Sunny的樣子很帥

對雙方爸媽噓寒問暖很帥

抱著孩子哄睡餵奶也很帥

每天上班前吻你,睡前一句愛你很帥

善良上進有擔當很帥!

再美的皮囊終有老去那一天,靈魂不會。時間越久越帥特別是開車的時候,格外帥!

長遠看,老公帥氣很重要嗎?

讓你的怒氣值直線下降。我給老公的備註名是,看到本人就好了,一切都化解了。快四十歲了今年虛歲37.還是那張嫩臉,出門在外不認識的都以為他二十出頭。當初我看他就覺得他怎麼帶點鹿晗的氣質?還稍微帶點小受的氣質?搞得我這腐女總想著給他後面來一發。要臉。不要臉了 然後閨女隨爸爸是吧 你鞋帶開了 哈哈哈哈哈哈最...

如何客觀評價匿名使用者在「長遠看,妻子漂亮很重要嗎?」話題下的高票回答?

貓貓毛 哎呀,這個問題的答案我覺得今年有新突破了!為啥呢?因為有疫情啊!如果你失業了,她降工資了,這生活,呵呵呵 瀉藥貼看看37歲失業感受自己體會一下。 SilentSound 對不起,我來晚了。那答案已經被刪了。好神奇,有幾千個人反對這個答案,它就會被刪掉,這是在玩什麼蘇格拉底過家家呢?看了輪子哥...

社交很重要嗎?

遇見逗逗 1.首先必須肯定的是 社交重要,非常重要。2.原因 我們維持社交,很大部分是為了拓展自己的人脈,但,能不能認識到牛人,跟自己的段位有莫大的關係。我們經常說 要認識厲害的人,這樣自己也能變得越來越越厲害。但,反過來問一下自己 你不厲害,牛人憑什麼來主動認識你?你能給牛人提供什麼價值?所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