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把我手機摔壞了,我原裝屏,我應該讓他陪原裝的錢還是國產的啊

時間 2021-12-29 10:26:57

1樓:夢中有山海

我覺得無論是不是真心舍友,最起碼的都得原裝螢幕。畢竟做錯事情就得承擔責任。不能因為關係的問題就讓自己吃虧。

純屬個人觀點,如果你們關係要好,你也不在於原裝還是中國產,或者因為他確實是承擔不起,可以考慮原諒吧。

2樓:

至於換什麼樣的屏你說了算。換原裝的也不是過分的事情。假如換了中國產屏,如果質量原因用不了多久出問題了,那就不要再要人家賠償。你要想好,心裡能過去這個坎。

3樓:不wu正業小huai蛋

看你想換哪種螢幕了

還完之後要個小票或者其他證明讓他賠給你

如果你對手機屏要求比較低的話,可以讓他給你修,修完之後給你,省的有糾紛

4樓:我在等風起

中國產屏不耐摔,真的,親身經歷

你說他家境也不是很好,你從自己的角度考慮下,如果你打算過段時間就換手機,或者,,,等等,借他使?那是備用機嘛?如果是你的備用機的話,換個中國產屏也沒什麼,但是如果是你的主力機,那就一定要換原廠屏,還是看你自己這麼想的,如果關係好,你又不怎麼在乎這個手機,打算不久之後換的話,中國產屏也沒什麼的,只是不耐摔而已,其他沒什麼區別的

室友的結他讓我不小心摔壞了

Ricky Turing 爽快賠錢吧,另外把壞掉的結他拿去修一修自己用,讓室友教你彈結他,他絕對不會拒絕的,現在找老師學結他2000還不一定能找到,即增進室友感情,又獲得乙個新技能,代價才乙個月生活費。 我剛剛學結他的時候也被舍友摔爛過,也是琴頭,琴頭壞了基本上修不好了所以我另買了一把。窮學生沒多少...

室友把我的新手機屏摔了,應不應該讓她賠?

我現在遇到了乙個和你差不多的情況,我陪朋友買衣服,她試衣服的時候讓我幫她拿著手機,我當時手裡拿的東西比較多,也不知道咋的沒拿住就摔了,一下子碎了個角,還是裡屏,就不好使了,我陪她去問,修得多少錢,官方說得1200,我說你要不就修吧,我給你拿錢,我準備給她走售後換個螢幕,然後我賠償,錢我都拿,然後她問...

男朋友摔壞了我的ipad,Macbook,和iPhoneX,他該賠嗎?

North 如果吵架的原因是因為你男朋友不對,不好。那肯定他要全部陪,我是男生,女朋友都生氣來還不買東西哄哄她,更別說弄壞了東西,當然要賠了。如果是你的錯,那他還是得陪,男人有點擔當好不好,連自己的女人都照顧不好包容不了,我可去你媽的吧。最後說一句我是男的,首先除了被綠,我覺得沒必要對女朋友發那麼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