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姐不小心弄壞了我的新手機外屏,這應該怎麼賠

時間 2021-05-09 00:55:48

1樓:

看到你這個提問,已經看到了兩個答案。雖然你表姐是把你外屏弄爛了,也賠了錢給你,且不說錢是否夠你買新手機,但是道歉賠禮十足。

當時你說了氣話,說實在會傷害到她的內心,如果需要緩和,你可以試著,平常多聯絡,讓她覺得你沒有怪責她,也沒有想過要她賠償你什麼的。

有時候她需要幫助的時候也出手幫忙下,小事也可以改善改善,但是也不要再談手機的事,至於能否修補關係,那要看你的親和力了

2樓:

「她說不,她說換了屏就不是新手機了,而且換的不好也會影響使用的。」官方售後換屏一般不存在這種情況的!!!

從你的描述來看,第一你和你姐都是實在人。 第二,你和你姐現在就都是用同款手機了,多好。

既然現在你心裡不好使,你覺得你姐心裡也不好受,不如你請客出去吃一頓,唱個歌什麼的,散財聚友,大氣一點。

3樓:Nita

直接官方售後換個外屏就好了,換完外屏和新手機沒啥區別,錢讓你表姐出,不好意思的話自己吃點虧,幾百塊搞定吧。

最好是買個四周包邊的手機殼保護一下,可以大大降低手機螢幕摔碎的風險,貼個膜防止外屏劃傷。

4樓:小千

什麼型號的手機?不知道價值不是很好判斷,例如有些原本值2000多的手機換個螢幕卻要一千多塊那確實買新手機比換屏划算,但是就算如此你碎屏的手機也能賣一千多,可以賣掉補償你表姐,不知道價值的話可以找我幫你大概估值。

另外都是親戚沒有必要那麼較真,要講點情面,事已至此要看看對方的經濟條件如何,如果不太好可以參考上面我說的辦法,賣掉原來的手機補償你表姐,過意不去你可以自己再加點給她,不要讓她賠太多,然後找個時間跟她道個歉,表示自己有點急了,不是太大的問題。

同學不小心弄壞了我的眼鏡,父母想讓她陪,有必要嗎?

強強 其實我前天也不小心把朋友的眼鏡弄掉了,螺絲不見了,鏡片沒事。拿去修了,他說沒啥啊,叫我遠離他就行了!感覺挺有負罪感的。我就把修眼鏡的錢還給他了!他弄壞了你的眼鏡,就應該賠償。如果他主動提出賠償解決,可以看出他這個人的人品和素養!不是有沒有必要的問題,他毀壞了你的個人財物並給你帶來了麻煩,你的媽...

當你把別人的東西不小心弄壞了,你想賠償時,對方心裡想要但面子上又不好意思要,你該怎麼辦?

Ubaste 如果是xz,那我個人覺得你的眼光爛。下面講一下怎麼辦 在有她的朋友和你的朋友和不太熟的人都在場的時候,提出賠償茶葉,問她為什麼不要。告訴她你知道她在你背後說你壞話了,問她為什麼要這樣。跟她說你受不了寢室的氣氛了,要求她改變不然她就是冷暴力,校園霸凌。如果打起來,可以換寢。總之不要看他人...

室友的結他讓我不小心摔壞了

Ricky Turing 爽快賠錢吧,另外把壞掉的結他拿去修一修自己用,讓室友教你彈結他,他絕對不會拒絕的,現在找老師學結他2000還不一定能找到,即增進室友感情,又獲得乙個新技能,代價才乙個月生活費。 我剛剛學結他的時候也被舍友摔爛過,也是琴頭,琴頭壞了基本上修不好了所以我另買了一把。窮學生沒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