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嫌棄男朋友家裡沒錢,反對在一起,我該聽誰的?

時間 2021-12-29 10:34:39

1樓:kris Lee

他什麼都沒有還不對你好那你會和他在一起麼?所以對你好也好溺愛也好不能作為你選擇乙個人共度一生的唯一條件也不要因為家庭不好就否定乙個人莫欺少年窮你應該看到你男朋友的好的壞的方面綜合考慮而不是因為某一方面就做決定

2樓:平湖三嫂

原生家庭條件不好並不重要,他很溺愛你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有沒有潛力?

不過,從你的陳述來看,你並不具備和他同甘共苦的能力。因為你所描述的他,就是對你好,溺愛你,而並不沒有全方位地描述。你自己內心對你們的未來也沒有認知和規劃,只是因為他家裡窮,你父母反對,所以你猶豫。

好吧,我預言你會聽父母的話,和他分手。

3樓:

聽你自己的,別人的話可參考,但最終還是要聽從你的內心!

錢途不是一成不變的,只要有責任心、上進努力,不用怕未來。

借用我小姨(家裡最理解我的親輩)一句話:小(好)日子是過出來的,不是擔憂出來的。

如果你願意跟他一起努力,自己的幸福自己把握。說句不好聽的,真的放棄了愛情,找個條件好的,你就敢保證以後一定能過得好?

難肯定難,萬事開頭難,但是兩個人,好好過日子,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

再送你一句話:能用錢解決的事,那都不是事。

可是,你得明白,愛情恰恰是錢解決不了的事!!!

男朋友買十萬的比亞迪,父母反對和嫌棄怎麼辦?

FLYFLY369 看你住哪,和通行方式。如果北上廣堵車城市和冬天零度以上的南方可以考慮。如果冬天在零度以下,尤其是新疆,內蒙,東北,之類的地方買這個車。那就是智商不夠用。 linlinmiao 27.95萬 4999選裝,買比亞迪的路過。女朋友家的車是A8和lx570,2015年我追求女朋友的時候...

因為男朋友父母反對我們結婚,現在他被關家裡了,並且沒收了手機,斷了家裡的網,聯絡不上,我該怎麼辦辦?

王小王 我覺得你搞錯了,該想辦法的人是他。是他的父母不同意,是他被父母收了手機,是他家的網路斷掉了,雖然說這些都是他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導致的,但是他和他父母抗爭總比你去和他父母抗爭要好得多吧。並且已經到結婚的年紀了依然可以被父母控制在家裡,這種情況我只在偶像劇裡見到過,就是一堆保鏢看著你的那種,並...

男朋友老是叫我見他父母,可我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態度很強硬,我該怎麼辦?

程er丶 你應該先明白你父母為什麼不同意你們在一起?因為他的經濟?家庭?本事?我覺得你自己多去發現去解決問題,而不是在知乎問別人哦 13345上山打老虎 戀愛一旦涉及雙方家庭就會變得極其複雜,雙方父母肯定都是想給自己兒子女兒找乙個優秀的物件,你父母的反對也是出於對你的關心愛護。日久見人心,處久了或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