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父母反對 如何消除偏見?

時間 2022-01-23 09:06:49

1樓:不能告訴你我是誰

這件事首先要看你男票的態度,他的態度決定咱要不要消除。

當他媽媽知道咱還有乙個弟弟以後,又不同意了。我理解的是,他家裡有弟弟,你家也有弟弟,在她看來你就是現在說的「伏弟魔」以後你要是跟他兒子接了婚肯定需要到你弟弟結婚的時候,幫你弟弟一把,咱應該聽說過這種現象我就不多說啦。剛好你男票家也有乙個弟弟,按照她的意思就是不想你男票找乙個有弟弟的。

就算找乙個有弟弟的也可以但是不能當伏地魔。簡單的說就是幫她家裡的親人可以,別人家的不行,感覺他媽媽比較會算計,可能有點孬。這件事是好解決的。

如果你們繼續在一起了沒有被他媽媽破壞,去見她媽媽爸爸的時候,當他媽媽問的時候涉及到咱自己弟弟的時候可以說一句,我媽說房子車子都有了我弟弟結婚的時候不用咱管這一類的話,這句話說完一定要看看她什麼表情。

2樓:

消除不了,能做的只有兩人一起努力去慢慢化解父母的偏見。再說,這件事主要化解方是你男友,不是你啊。只要他堅定了,他媽媽再阻攔也沒有用,讓他去溝通啊,只有你乙個人努力是辦不到的。

3樓:紅山邊上住

老人一般都很固執,不要指望能夠改變他們的想法。

你能做的,就是和男朋友經營好感情,處理好家人和他之間的關係,這才是最有說服力的。

還要和男朋友商量好如何對待他家人,不好相處就少見面,免得大家都不舒服

4樓:可憐的加班小魚

去找個算生辰八字的先生算算合不合拍,再給她說好不好

戀愛如何克服男朋友父母的反對?

大番茄 強扭的瓜不甜,得不到祝福的婚姻不幸福。一開始莫名其妙就反對的,多半是偏見或者你確實不符合他們的要求,要麼分手,要麼就繼續下去。你男朋友要是愛你或者說有能力愛你的話不會讓你因為這事苦惱的。 愛情雜貨鋪 乙個人不愛是不能通過任何乾貨技巧解決的。你現在在他眼裡已經是成本過高,不值得繼續投入,所以再...

男朋友遭到父母反對 何去何從?

容心 分吧。個人的慘痛經歷告訴你父母的眼光往往是對的,如果你父母不是不講理的人。不顧家人反對強行在一起,後面的日子真的有你哭的。我現在在坐月子中,幾乎天天哭。奶漲的難受,眼睛也快哭瞎了,白天黑夜的帶孩子,身體累心更累。 理性思考父母的意見,然後你自己再認真的去考察那個男人是否真的適合你,真的如你所想...

男朋友父母反對,他放棄了,我該如何?

瀉藥!說真的這種感情問題千篇一律,如果我是你我會麻溜分手,不分留著過節嗎?我都擔心他過節的時候犯病節都過不好。這麼死心塌地非要跟他在一起,請問你是給他買保險了嗎? 他母親這裡信佛信的不好,聽信算命的讒言。算命的也挺不要臉,因為一點錢就不顧別人的一段感情,沒有公德心。不過他說在一起也不會太幸福這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