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父母特別反對 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04:44:21

1樓:z丶

聽父母的,全世界正常的家庭裡,父母是最愛你的人,不會害你

2樓:初十

一般成不了,成了也不一定好,是實話,畢竟你是嫁過去的

3樓:喝不醉大哥

父母的反對並不是沒有道理的,可以在別的方面觀察男朋友...希望大家遇到好人 !

4樓:xsbmc

男朋友在沒有做通工作之前就告知父母你懷孕了,這是擺了你一道。

想要和你在一起的做法是,做通工作,瞞著懷孕,迅速領證,然後過乙個月再告訴父母你懷孕了。

5樓:身後的光

你爸媽是對你好,他們的眼光不會錯的!

6樓:好好好

這種情況,你還想把孩子生下來??懷孕也不能留下啊。

7樓:哇嗚哇嗚

我說這話是對男生不公平,但我還是要說,如果男朋友父母不同意,那就分開,如果自己父母不同意,那你還可以掙扎一下

8樓:么么

最主要的還是看你男朋友的態度吧。

9樓:古宇

看男生的態度吧,如果他真的愛你,能看出來的,如果他都不爭取,那你乙個人有什麼意思

10樓:幸福是什麼

如果這麼不受待見,以後的路會很難,你也是爸媽疼愛長大的,幹嘛受這氣,他們兒子是鑲鑽了嗎?你非他不可嗎?離了他活不了嗎?臉面都是自己掙的

11樓:羊羊羊

反對你們在一起很正常啊。各種因素都有,反正看他自己吧,自己有沒有底氣很重要?如果是媽寶男那就算了吧!

父母強烈反對我男朋友,該怎麼辦?

Joney 其實我覺得關鍵點不在於你去考慮要不要繼續和對方戀愛,而是要考慮怎麼去扭轉父母的態度。我之前接觸過乙個學員,談過六次戀愛,每一次都是被父母棒打鴛鴦。後來在諮詢的過程中就發現,並不是這個女生遇到的每乙個男生都不夠優秀,而是她的父母覺得男生不夠優秀。換句話說,不管這個女生找誰,他的父母都會覺得...

戀愛男朋友父母反對,怎麼辦?

我覺得可以給男朋友多點包容和理解,對自己愛的人多一點信心,若是看到一點不好的跡象就馬上想放棄想分手,無論是對自己還是對男朋友都是不公平的。我的建議是,你自己把握男朋友想要跟你在一起的決心有多大,如果你們兩感情好,那就好解決。你能做的事情就是理解他和他的家人。比如你說他母親因為你們一起吃晚飯的事不高興...

父母堅決反對男朋友怎麼辦

中中中中 如果父母平時都是講道理的人,這件事也許也有道理。如果父母平時也不靠譜,你自己都知道,也沒必要在這件事上聽他們的意見了。自己做的每一件事,隨著時間得流逝不後悔就好,不怪罪於他人干涉就好。 青木 看完以後我認為身高 年齡都不是最主要的原因。很可能是因為家庭條件和他的手指。你單獨和你爸媽再好好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