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失敗的下一刻,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08:55:12

1樓:舒心

剛剛經歷完,心塞,但我不會放棄,等我夠優秀了再去一次!堅持,就是勝利。

2樓:逃離地球go

離開他 ,去乙個見不到他的地方,努力忘掉他,很長時間之後就會發現原來不過如此。

但是真的狠不下心來 ,除非是真的不得不去乙個沒有他的地方

3樓:千顏紗飛溢

笑著問他,我們可以繼續做朋友嗎?

如果你放不下,看著他也好,陪著他也會開心。

如果你放得下,那就和以前一樣,開開心心的做朋友。

不要成為陌生人的尷尬

4樓:呵呵

不久前剛經歷堅持了一段時間現在決定放過自己別可惜了沒人會可惜你

5樓:

剛剛被發好人卡,他果然是知道我暗戀他的啊…所以後來慢慢地疏遠…所以,我…只能努力地放棄了啊!不然太難看了啊,喜歡的會一直喜歡,不喜歡的人怎麼挽回都沒辦法

其實,那天剛剛好是生日後的第二天……

6樓:王某

去喝頓酒。該哭哭。 然後坦然接受

7樓:流浪者

表白本來就應該建立在相互已經很了解的基礎上,對方對你有沒有意思也應該很清楚了。曾看到乙個說法,說表白是鳴金收兵,覺得比較貼切。

對於這種事情,就是不斷學習不斷成長。表白失敗並不意味著你的撩妹計畫全盤崩了,可能你也有一些閃光點被妹子發現,朋友還是可以做,順便可以練就成為大心臟先生。

回歸正題,下一刻我知道你很沮喪很沮喪,都快哭出來了,不如鞠個躬吧,落淚也不會被看到。但別鞠好幾次躬,三鞠躬不適用這個場合。

8樓:

表白失敗了就意味著朋友也不能做,要不然很尷尬的,不要再糾結了。

9樓:三杜

表白失敗?我是個不輕易向人表白的人,除非我有足夠的把握。要是表白失敗的話我會等自己足夠優秀再去表白

10樓:阿柳

抬頭四十五度角仰望一下天空,有些人沒緣分就別死撐,有些東西不是你想要就能得的。表白失敗沒有什麼,就是怕連表白都沒勇氣,白白涼涼了。要是我就買瓶酒找個舒適的地方坐一坐,涼風一吹,人就特別容易清醒,有些執念有些追求不過爾爾。

寶寶一刻也離不開人怎麼辦?

以孟為馬 不知道寶寶現在幾個月?離不開人我覺得是沒有建立安全感,或者家裡人照顧的比較多,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天天圍著轉,這樣小孩子覺得就應該都圍著他轉是正確的。一旦離開人,她就會失去安全感。建議還是多陪孩子吧。 楊陶子 三歲前,離不開人,那也是正常的,以前寶寶還小的時候,只要帶孩子的時間,我就想著孩子做...

多次失敗後你會怎麼辦?

南瓜粥 看什麼事什麼方面。比如我吧,人際交往方面非常菜,不用多次嘗試,一次就夠了,不會再試。其他方面,比如工作,會一直試下去,直到,我發現這件事超出能力範圍了,就放棄或求救。 情迷海龜pizza 傷心沮喪是肯定的。同時也會反省,尋找原因,詢問別人,改進自己的做事方法,一點點把它做好。如果是我畢生的追...

在某一刻你會覺得你的朋友不是真心的嗎?

啊啊這個我從瀋陽放假回家我的是沒有風險的地區而且回來之前做了兩次核酸都沒事社群也沒有要求居家隔離 但還是在家待了幾天沒出去在家第八天的時候太無聊了。就想出去逛逛找了要好的朋友她就說她有事之後也沒找過我反而我的乙個不是那麼要好的朋友主動找我出去玩我說我是瀋陽回來的她也說沒關係我就有點傷心反思一下這段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