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 卡薩帝 或者還有哪些品牌的熱水器好?

時間 2022-01-23 08:55:09

1樓:陽光先生

萬家樂,萬和,林內,能率,格力,美的等等。有了品牌而做熱水器的,格力,美的,海爾等等。做熱水器而成為品牌的,萬家樂,萬和,能率,林內等等。

這裡指的是燃氣熱水器,燃氣熱水器也成為快速燃氣熱水器,通過水箱的傳熱功能,將流動的水加熱致想要的溫度。將燃燒系統,水流系統,水箱系統,主機板系統整合起來的加熱裝置。品牌燃氣熱水器,還是讓消費者比較好接受,品牌意味著質量過硬,買的放心,用的安心。

當然任何乙個品牌的產品都會有售後,產品也會有產品週期。進口品牌呢估計在3-4線城市服務能力不足。中國產品牌基本上服務能力是最好的。

以上三款皆為16昇帶內建迴圈幫浦的燃氣熱水器。

2樓:jnyo

海爾、卡薩帝、或者還有哪些品牌的熱水器好?

卡薩帝是屬於海爾旗下的高階品牌,品控,用料,質量,都做得不錯,值得推薦

如果是一二線城市可以選擇國外品牌,如果是鄉里或者縣城則優先選擇類似海爾,萬家樂,美的等品牌。方便售後保修。

1.海爾SQ31-16WJS2

海爾零冷水燃氣熱水器裡銷量最高的,某東好評61w+

採用三管設計,回水管增流,水量增加20%恆溫方式:水氣雙調,用水量控制氣量,用氣量控制水量,雙電磁比例閥和雙溫度感測器配合上智慧型晶元,保障出水溫度

專業防凍系統,-20°照常執行

五重淨化,抑菌率99%分段燃氣技術,夏天水不燙,冬天水更暖

下置變頻風機,可抗10及風,更加安全穩定

這一款零冷水熱水器,即開即熱,配合上三管增壓,沐浴大水量,值得推薦

2.能率JSQ31-E4

搭配了水量伺服器和零冷水這兩項高階配置。水量伺服器是恆溫效果最好,主要是通過晶元主動去感知水溫的變化從而保障出水溫的穩定

帶有旁通混水技術,提前中和水溫,防止沐浴中途關閉再開時水溫過高燙傷

co防超裝置,防止co超量,保障沐浴安全

開機自動檢測,保障機器正常執行

智慧型迴圈防凍系統,北方的朋友也可使用

低水壓啟動,高樓層或者老房子可以安裝

磷脫氧銅交換器,持久耐用

48°高溫鎖,防風倒灌

3.能率JSQ31-V36

這一款比E4有以下幾個地方的公升級:

1.靜音機電系統,執行更加安靜舒適

新增了微火苗技術,設定溫度可以低至32°,方便用於多種場景

4.卡薩帝T7NVU1

瀑布洗專用水幫浦,出水量增到170%,水量伺服器+零冷水,給予您高階沐浴體驗

瀑布按摩洗:水溫±3°浮動,冷熱交替迴圈按摩式沐浴,沉浸式享受,在家就可以享受舒適SPA浴

四種迴圈模式:單次迴圈,水動迴圈,定時迴圈,降噪迴圈,適合多種場景使用

創新科技燃電混合雙熱動力,掌握溫度,加持恆溫

3樓:方帥 Harvey

抱歉,落伍了,管子裡總歸有半截冷水,好像不可避免嘛?求教。

都說林內好,沒用過,用過萬家樂,萬和,前者好多年了,沒壞過。萬和,6年了,故障一次,服務人員很快上門,說是微動開關批次問題,免費更換了,再沒壞過。

個人比較關注價效比,覺得現如今這個時代,沒必要迷信國外品牌,請相信,絕大部分家電一定是中國產品牌好。考慮一下市場出貨量就明白了。

個人推薦萬和,不吃虧不上當。

當然,這裡指經濟實用。有條件追求更高階,絕對沒問題。

4樓:存信智慧型

除了海爾和卡薩帝,國內品牌的熱水器我還推薦美的,國外的我還推薦史密斯。

其實從技術角度來講,熱水器的技術已經非常成熟,上面四個品牌都是大品牌,每年都會投入大量資金用於新技術研發,所以差異都不大。

其次,從產品質量控制方面來講,上面四個品牌也是近幾年口碑不錯的品牌,大家買他們家的產品基本還是比較放心的。

最後,就是服務,總體來說,現在頭部品牌的大家電都提供上門安裝服務,安裝工上門的時候一般也都非常熱情和專業,進門帶鞋套,打孔時用防塵袋,非常小心。

現在家電行業競爭非常激烈,國內品牌的熱水器市場占有率並不低,也說明了技術和服務還是很硬的,並且價效比很高,所以可以放心購買。

我家的家電,除了熱水器是史密斯,其他如空調是格力的,冰箱和洗衣機是海爾的,廚房電器基本都是格力的,這些中國產品牌還是值得我們信任的。使用體驗都還不錯。

5樓:[已重置]

現在國貨產品「豪橫」崛起,越來越受中國人追捧。中國的強大是國產品牌逆襲的關鍵因素,我們這些年輕人接觸這些國貨產品的時機,正好是「國潮熱」來襲的時候,是中國品牌崛起的時候。

隨著中國經濟的快速發展,國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其實很多國貨的品質和技術已經超越國外品牌了。

我家使用的就是卡薩帝DR5熱水器,沒有忽冷忽熱的現象,即開即洗,且噪音又小,即便坐在客廳看書都聽不到熱水器的聲音。

卡薩帝、海爾等國產家電的這些品牌。我自己真心推薦親測後的卡薩帝DR5熱水器。

美菱M鮮生和海爾卡薩帝哪個好?

神魔仙人 一 冰箱推薦 二 倆者區別 三 冰箱選購 不過我要是買的話,我是應該會去買卡薩帝,美菱當然你也可以考慮一下!神魔仙人 冰箱怎麼選?品牌有哪些?高價效比冰箱推薦 神魔仙人 2021年冰箱推薦 冰箱選購 冰箱品牌選擇海爾 美的 容聲 西門子各種冰箱推薦卡薩帝和美菱的話,是有一定的區別的,說起來...

卡薩帝 BCD 633WDCHU1 卡薩帝BCD 700WGCTD87VAU1這兩款選擇哪個?

波洋號 冰箱選購的兩項重點 保鮮,除菌 細胞級養鮮,紅外恆溫,F D plus全時感應變頻,MSA控氧保鮮,阻氧乾濕分儲 Fresh Turbo渦流動態殺菌,冷凍室A SPE草本殺菌。卡薩帝容量633陞是多門冰箱,三迴圈製冷,除菌是冷藏室和冷凍室都有,這個優勢不是所有冰箱都有的,一般的冰箱冷凍室沒有...

卡薩帝冰箱如何?

老楊說事 老楊說事 2021年容聲冰箱推薦,冰箱選購,最新中國產冰箱技術介紹 這款產品也是比較高階的產品,樣式特別的好看,採用的是北美風格,這款冰箱有這麼幾個優點,第一點,外觀大氣美觀,正面採用的是亮面拉絲,邊上採用的是磨砂設計,面板是鈑金設計,很多人可能不懂什麼是鈑金,通俗點就是汽車外殼那種材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