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找個弟弟,想和弟弟談戀愛?

時間 2022-01-23 09:06:47

1樓:歡度

不知道哦,我還是母單呢,不過首先要認識個弟弟吧

2樓:蘇儀

別釣了別釣了你要是好看小奶狗都會撲上你漂亮姐姐從來都不會問這種問題

3樓:Gardenia

姐姐看看我,,,我可以的!!!

4樓:星星有光

這個嘛,讀書的話找學弟,沒讀書的話去理工類學校附近酒吧應該挺多的,哈哈哈。

5樓:扶蘇不可揺

弟弟來了

或者有好的法子踢我一下

我也想姐姐明年就能掙錢!

6樓:喵喵隊吃大魚

emm我覺得去高中籃球場上比較容易吧

7樓:眼邊的精靈

哈哈哈,年齡到了自然身邊都是弟弟了

8樓:鋒芒

哈哈!喜歡姐弟戀這也是曾經心中的理想啊!只是最終結婚的老婆還是小我幾歲。

也有談過大我幾歲的姐姐那種。我在家裡是老大,沒有姐姐,上學時就羨慕有姐姐的小夥伴,這也是我有姐弟戀情節的根源所在吧!其實到現在,我覺得,最終在一起,還是要看性格各方面合得來合不來,年齡,我覺得問題都不大,大點小點兒都無所謂的。

只所以喜歡弟弟型別,或者我這種喜歡姐姐型別的,其實只是一種情節。女孩子如果想找個弟弟戀愛,我覺得最好找個心理成熟度好點的,別是個媽寶男那種,即使經濟條件優渥也不建議。那樣女孩子會很累,身心俱疲那種。

你如果只是喜歡年輕帥氣,那樣一樣要擦亮眼睛,看清楚了,因為真正在一起生活了,不是光靠帥氣過生活的。祝你好運!

9樓:宋小呆

談了兩三年的姐弟戀,最後被弟弟當傻子說,你以為的一輩子,其實只是人家大學期間談段戀愛而已,陪乙個男生長大的代價太大了。

除非你是想玩玩談個戀愛或者是運氣爆棚遇到了很有責任心的人

10樓:Genius youth

建議選個哥哥或者大叔,比自己小的感覺有點幼稚(我男的)

11樓:鵲橋西

為什麼推給我呢,難道是我也有這個想法?

01年老姐姐想來一句「cpdd」

和弟弟談戀愛會不會累?

我一定要答這題,我不是弟弟控但是好巧不巧我談的三個都是比我小的弟弟 過程不談了直接談感受 甜是真的甜,快樂是真的快樂,但是痛苦也是真的痛苦。弟弟都是粘人的,會逗你笑,會有許多講不完話給你說,會和你打遊戲和你出去玩.但是當有問題出現時,往往是不太在意也不太在乎的。他不理解你為什麼一定要那樣努力工作而不...

該和比自己小的弟弟談戀愛嗎?

DariusTang 喜歡就在一起啊 你的描述甚至都已經再往 秀恩愛 的地步來了上桿子送上來的小奶狗哪有不要的道理呢?你怕他多年以後回後悔 他還怕等你一段時間呢 既然契合 那就在一起試試嘍,不行再說 你永遠在這裡徘徊 忐忑 思考 你會越來越煩 他會越來越喪 何必呢?劉玉玲的快樂 你即刻就可以擁有 年...

發現初二的弟弟談戀愛怎麼辦?

好大一棵樹 分享下戀愛經驗。快刀斬亂麻容易逆反,不如順著指導,情竇初開往往多愁善感,稍加引導,取得老弟信任。放心,男人最好的成長方式就是女人的背叛,所以不要太擔心。 難瘦的vena 你這個問題不禁讓我想象我弟弟以後早戀我會怎麼樣?我弟弟性格是很溫和的那種,我們家的大暖男,他如果真的早戀的話,在不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