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乙個玩了三年的朋友絕交了,我們倆都變了,但是她還有乙個月就要過生,想送她一束花不知道合不合適?

時間 2022-01-23 08:55:12

1樓:www

猶豫的話就去送唄,你不送你心裡掛念,送了你就不掛念了,而且也沒有後悔餘地了。隨張賀卡,說好聚好散唄。至少最後你對這段關係努力過了,編筐編簍重在收口,收好了就完了。

2樓:神秘組織

可以啊!

這可能也是你們友誼的乙個轉折點可能會重新思考要不要繼續做盆友

當然不能也沒有關係至少會為你們之前的時光話上乙個比較圓滿的句號給自己的人生少留點遺憾。

3樓:無塵

去做你認為對的事情

就好其他人的建議

真的那麼重要嗎?

4樓:Always

這個問題主要看在你們倆是為什麼絕交了。不過從你能在她生日的時候想到她,並且有打算送花,那說明你心裡還是把她當朋友的,既然是朋友了那麼送一束花又有什麼大不了呢?

說不定故事的最後,你們還是好朋友。

5樓:道灸

不合適。當電燈泡的角,總是不自然的。不要活在記憶裡。清醒地回到現實中,好好地活!

6樓:紫萱

己經絕交了,送個禮物或者送個一束花,還有什麼意義呢?絕交肯定有你們之間不得不絕交的原因。不管這個問題是什麼問題,交往了三年才絕交,這個中間你們肯定經歷了很多的事情或問題,而你們兩個人在這些事或問題上肯定有過不同的一些看法或者思想,那麼說明你們兩個人不是一路人,表面上的朋友不做也罷。

7樓:德魯克的迷妹

首先為什麼絕交,這個原因值不值得你們玩了三年的友誼沒有了,如果值得,那就別送了。

如果沒有,那就送唄

和最好的朋友絕交了,就難以再找乙個朋友了,怎麼辦

我不會和最好的朋友絕交。ok下乙個。最好的朋友吵不散,罵不離,打不走。有個別原因而真!正!絕交的,也沒啥子好說,畢竟有些事情都這樣了你也不能怎麼樣,就放下吧!因為,最好的朋友一定是希望你能快樂啊,你也是這樣希望他的呀 你能曾經擁有乙個好朋友,怎麼現在就難了了?能擁有朋友說明你的某些優點可以吸引到別人...

三個人一起玩了快七年,其中兩個絕交了,做為夾在中間的人應該怎麼辦?

八角茶葉蛋 我初中也有兩個好朋友高中另外兩個因為男朋友的事情決裂了我當時在外地讀書,不知道具體情況 但是當時只聽了乙個人的話,跟那個人繼續好到大學畢業然後她把我坑了無語 風信子 我當初也是這樣,有時其中的乙個說另乙個的缺陷,我也當做沒聽見,繼續和她們走,是分開走的 現在我只和其中的乙個在說話,她們已...

和最好的朋友絕交了,我找她和好,她說我們不合適,她累了,我該怎麼面對以後和她相處,我放不下怎麼辦?

傻樂 我跟她提的絕交,我感覺她不把我放在心上,對我比從前冷淡了很多,而且發生了很多事,讓我覺得跟她的三觀慢慢不合了,所以我跟她提了絕交,還把她拉黑了,但是過了1個月左右這期間我想了她很多次,但是還是拉不下臉跟她說和好,就在剛剛,心裡突然很想她,莫名其妙就很想跟她發資訊認錯,然後我就發了,現在她還沒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