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最好的朋友絕交了,低三下四了很多次,可他不接受道歉,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03:03:00

1樓:小球藻

最近有和題主遇到過一樣的問題。其實道歉很多次都不接受的話還是勸你向前走。已經發生了的事,而且你也採取過措施彌補過。

那還能怎樣呢?其實別害怕遇不到更好的人,總有更好的人存在,往前走,別回頭。

2樓:「已登出」

說你賤,你別不承認。絕交的朋友就像拉出來的屎,你回頭看看,是覺得在塞進去還是沖掉?你是沒有社交能力嗎?

咱往前看好朋友多的是。你要不嫌棄。咱們倆網聊都行。

什麼最好的朋友。他要把你當朋友為什麼不原諒你。你把別人當朋友。

在別人眼裡你一文不值。

3樓:葉里

再最後跟他說最後一次,並告訴他,如果這一次他不接受,就請做好永遠徹底失去你的準備。

我這樣說原因如下

1.你既然問了這個問題,肯定是對他還放不下,不如再給你給他最後一次機會,不過據你說的情況,其實你把自己的姿態放得太低了。

2.如果他同意,那皆大歡喜,也同時讓他知道了,你不是那麼低微的一方,如果他不同意,你這樣說,也挽回了一點點自己的面子,告訴他,你不是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

上面是方案現在是我的想法,不要把自己放的太低,這樣子會讓人以為你可以隨意拋棄。

4樓:mario

其實不管是什麼感情都是雙方面的,你乙個人努力也沒用,或許你在意的她並不在意。如果真的回不去,那就順其自然吧,不要理會過多的

5樓:張永成

我覺著你這提問太一邊倒了

你渴望聽到的是"什麼人啊,這叫做朋友?不要也罷,以為他自己是誰啊,得寸進尺"

因為你壓根也沒提到你是因為什麼要和他道歉。

所以我覺得這個朋友不繼續交往下去也不失為一種出路。

銷售行業真的是低三下四的嗎?

倪安 1.不要把尊重當做低三下四。2.你可能了解的銷售也僅僅只是在電影或者電視劇集裡面的。3.現實當中有這樣的銷售。但是這樣的銷售永遠都做不長久。也做不好。你會發現那些感嘆銷售難做的都是把自己的地位放的很低的人。那只是代表極個別的人,並非銷售行業。 張孝龍 低三下四求人辦事的態度自然語言。但是銷售不...

和最好的朋友絕交了,怎樣走出來?

我和朋友絕交了 和那個我以為我們會走一輩子的朋友 很平和她沒有大吵大鬧我也沒有質問 有時候我甚至恨她怎麼就不和我解釋一下她只要一服軟我就肯定心軟回頭 她怨恨我寫信怨恨我不平等對待她不尊重她的人格不把她放在平等的地位上 可是她要知道,她口中的不平等對待 我不明白我包容著她有什麼錯誤她卻反倒拿我的包容來...

和最好的朋友絕交了,就難以再找乙個朋友了,怎麼辦

我不會和最好的朋友絕交。ok下乙個。最好的朋友吵不散,罵不離,打不走。有個別原因而真!正!絕交的,也沒啥子好說,畢竟有些事情都這樣了你也不能怎麼樣,就放下吧!因為,最好的朋友一定是希望你能快樂啊,你也是這樣希望他的呀 你能曾經擁有乙個好朋友,怎麼現在就難了了?能擁有朋友說明你的某些優點可以吸引到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