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乙個朋友絕交了,是不是我太小心眼了

時間 2021-05-11 13:15:16

1樓:久溺深海

我一直覺得,交朋友就是為了讓生活不那麼累。

在你沮喪難過的時候有人安慰你,在你開心快樂的時候有人跟你分享,能暢所欲言,能相處自然。這才是好朋友。

如果乙個朋友做不到讓你的生活不那麼累也就算了,他還讓你覺得更累了,那就放手吧

2樓:黯然銷魂掌

首先如果你沒做錯的話就沒必要道歉,他可能也沒做錯什麼,所以和好並不一定得道歉,另外我認為你應該想清楚這段感情到底還能不能維持下去,可能兩個人不在一起了,並不是誰做錯了,可能就真的是不合適,到底你們這個關係還能不能磨合好,這是重要的,給自己留出時間多考慮考慮,相信會隨著時間的發展,你會更加的清晰到底怎麼做才可以,還有就是你認為和他在一起會感覺到累,這說明可能他是乙個事情多的人,或者說考慮別人感受少,所以想清楚真的和好了以後他會不會改變自身的缺點,或者說是為你改變,如果不能的話,那我認為你還是會感覺累的,一段感情讓人感覺累,這並不是一件正常的事情,另外也多反省自己身上的缺點,客觀的分析,多少錯是在他,多少錯是在你,這樣你會更加知道自己到底要怎麼做,所以還需要自己考慮清楚到底怎麼處理這段感情,但是我的建議是可以過一段時間再去解決,留給自己思考的時間,多想想怎麼發展這段關係,想清楚了再去做,時間會證明很多的事情。

3樓:犀犀

不知道具體為什麼絕交,但是我比較支援不要去挽回,你沒有小心眼。

你不想跟他做朋友了,因為你感受到的大部分不是開心,而是擔心和猜測,感受到他不看重不在乎你這個朋友。但是在外人的指責下,你也疑惑了,別人都說我不對,是不是我真不對。不是。

外人不了解你的感受,站著說話不腰疼,但你自己明白跟他做朋友不開心。

朋友這個東西完全是自己選擇的,不像血緣婚姻這些,有契約繫結。你又沒有做對不起他的事,他也沒受到傷害,就沒有任何道德的問題。至於大心眼小心眼,還是站著說話不腰疼,要求自己可以,要求別人哪來的底氣和立場?

憑什麼要做個大心眼的人?方便別人傷害完你還不用付出代價嗎?

在沒有傷害別人的前提下,要承認自己的情緒正當。這時候做自己,沒毛病。

當然,如果你覺得那個朋友還是好,還是想回去找他,那也完全沒問題。只是不要因為別人說你小心眼而帶著自我否定回去找他。

有乙個親戚讓我養她,是我太小心眼了嗎?

我也不打算結婚生孩子,一直單身。重男輕女家庭出來的姐姐,在原生家庭一直是被壓榨物件,對人模擬較失望,不喜歡這個世界。我弟弟有孩子,小朋友剛出生時候我幫忙照顧過,我對他非常喜歡,到現在也經常寄玩具衣服,生日過年給錢從來不少過。畢竟我乙個人,收入比弟弟兩口子合起來也要高些,又沒有養孩子這些支出。我是個悲...

和最好的朋友絕交了,就難以再找乙個朋友了,怎麼辦

我不會和最好的朋友絕交。ok下乙個。最好的朋友吵不散,罵不離,打不走。有個別原因而真!正!絕交的,也沒啥子好說,畢竟有些事情都這樣了你也不能怎麼樣,就放下吧!因為,最好的朋友一定是希望你能快樂啊,你也是這樣希望他的呀 你能曾經擁有乙個好朋友,怎麼現在就難了了?能擁有朋友說明你的某些優點可以吸引到別人...

男朋友和閨蜜一起打遊戲,是我太小心眼了嗎?

哇哇 打遊戲的千千萬人,一塊狗扯連環幹啥呢?是真的2個人默契到所向披靡,還是享受欺負你的樂趣,人心不古,勸你別往眼睛裡揉沙子了,攤牌臭罵他一頓呀 去偽存真 第一,時間是個硬指標,特定條件下偶爾為之無妨。其次,個人認為,乙個為人男友的人,應該跟自己的女朋友培養共同的愛好,而不是跟別的異性共同精煉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