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最好的朋友絕交了,就難以再找乙個朋友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20 08:56:00

1樓:ID是UP

我不會和最好的朋友絕交。ok下乙個。

2樓:所二

最好的朋友吵不散,罵不離,打不走。有個別原因而真!正!

絕交的,也沒啥子好說,畢竟有些事情都這樣了你也不能怎麼樣,就放下吧!因為,最好的朋友一定是希望你能快樂啊,你也是這樣希望他的呀~

你能曾經擁有乙個好朋友,怎麼現在就難了了?能擁有朋友說明你的某些優點可以吸引到別人想要了解你,接觸你,走進你的世界呀~

再說了,你的朋友都希望你能快樂,要是他討厭你,他又怎麼能算朋友呢?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只是沒遇到你,就算沒有遇到,他們還是希望你能快樂啊!

所以,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記住曾經的美好傷痛,把這些美好與傷痛轉化為能量,成長,去遇見下乙個好朋友!朋友就是陪伴你成長,你也將會在他們的成長中留下足跡!

變成更優秀的自己去遇見下乙個朋友!

分享故事:

之前我有乙個好閨蜜,可是後來也散了。我們上了不同的學校,遇到了該遇到的人,成長了,可是她說我變了,但是另乙個朋友卻說她變了,這神奇的變了,哭笑不得啊!!

在學校裡,我遇見了幾個特別好特別可愛的女孩子,她們漂亮聰明很善良,我在她們的影響下,從不愛英語到努力背單詞,從不愛運動到喜歡跑步累到虛脫的感覺,從愛湊熱鬧到只想和她們一起玩兒,我學會了明白了很多東西!總之,我現在努力追趕她們的步伐,期待與她們並肩(不希望她們在等我),哈哈哈哈表白我的小可愛們!

3樓:少年的你

那是因為你沒有遇見乙個叫童勇濤的男生。

我曾經也如此失望,也曾經和最好的朋友絕交,也曾經對友情失望。但是遇見這個人,他一掃我曾經絕交的陰霾,他絕對擔得起世間最好的朋友的這個稱呼。

言歸正傳,你好好做人,一定會像我一樣幸運的遇見乙個像我這個朋友童勇濤,這樣好的人。

和最好的朋友絕交了,怎樣走出來?

我和朋友絕交了 和那個我以為我們會走一輩子的朋友 很平和她沒有大吵大鬧我也沒有質問 有時候我甚至恨她怎麼就不和我解釋一下她只要一服軟我就肯定心軟回頭 她怨恨我寫信怨恨我不平等對待她不尊重她的人格不把她放在平等的地位上 可是她要知道,她口中的不平等對待 我不明白我包容著她有什麼錯誤她卻反倒拿我的包容來...

和最好的朋友絕交了,影響考研怎麼辦?

看到你的事情就像看到另乙個我,但我們還沒到絕交的地步。我倆也是舍友,但是自從這兩個月來,她去自習室的次數就變少了,我不止一次跟她說過也就剩乙個多月的時間了,再咬咬牙堅持下去就行了,可她總是嘴上答應得很好該不來還是不來,玩手機到凌晨一兩點那種,而且和我們宿舍另乙個女生走得很近,然後你曉得伐,心裡有句媽...

和最好的朋友絕交了,我找她和好,她說我們不合適,她累了,我該怎麼面對以後和她相處,我放不下怎麼辦?

傻樂 我跟她提的絕交,我感覺她不把我放在心上,對我比從前冷淡了很多,而且發生了很多事,讓我覺得跟她的三觀慢慢不合了,所以我跟她提了絕交,還把她拉黑了,但是過了1個月左右這期間我想了她很多次,但是還是拉不下臉跟她說和好,就在剛剛,心裡突然很想她,莫名其妙就很想跟她發資訊認錯,然後我就發了,現在她還沒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