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乙個特別好的朋友絕交了,怎樣才能和好

時間 2021-06-30 00:24:41

1樓:Anri

我有乙個絕交了很多年的朋友,現在還可以從我們共同的好朋友那裡得知一點她的近況。

昨天和共同的朋友聊天,說起這個事,問為什麼當時絕交了,我不確定具體的原因,她告訴我說,大概是因為我沒有平等去對待這段友情,她非常介意這個事情,到現在都沒有釋懷。

那我就明白了,我們可能再也不會和好了。

但是她也沒有把我當成陌生人,這點我覺得還算是好訊息。我可能自己沒有意識到這一點,這個教訓讓我接下來對待朋友的方式有了很大改變。

只是希望我們兩個人都move on吧。

2樓:

和最好的朋友已經乙個星期沒說話,剛剛問她是不是還在生氣,她說沒,我問她你這是不想和我說話了,她說不知道和我說啥,不是不知道和我說啥,而是根本就不想和我說話,我不知道倆年半的朋友變成這樣。

我其實中午是想向她求和的,可是我發現她不缺我這個朋友,連眼神看我都是瞪著。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也是很糾結才鼓起勇氣主動和她說話,我努力想恢復我們的關係,可是她的語氣,表情和態度告訴我是我自作多情,她不需要我。

我盡力了,我放棄了,有些人可能注定只能當一段時間最好的朋友,這個世界沒有誰會離不開誰。

3樓:

不要想著和好了,那樣只會讓你持續受傷。這個世界除了你的父母沒有誰會原諒乙個一而再再而三傷害你的人。即使別人表面原諒你,他的內心深處是否真的原諒你還未可知。

假使妳遇到乙個報復心很強的人,你還要時刻提防背後捅刀子。結果只會讓你愈加難堪,何必吃力不討好?每個人的人生都會遇到很所人,有的人能做一輩子朋友,有的只能做幾年,有的只能做幾分鐘。

你應該要珍惜身邊正在關心你的人。

4樓:Angico

和他很要好是吧,但是那要看看她的態度了,你有前兩次都已經得罪了人家,算得上是得罪吧,但是其中有一次是你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得罪了她,所以你應該是,向他解釋清楚的!我知道這個時候你的心理上可能會有一些障礙,比如說像沒有勇氣之類的,不怕,既然絕交了,那你就和他和好唄,反正只要是真正的朋友,就不會真正撇下你不管的!因為沒有人會絕情到那種地步,更何況你們兩個畢竟也是友誼一場,互相多包容包容就好了。

被乙個對自己而言特別重要的朋友絕交了,不想就此結束,想要該怎麼做

小土豆君 從她已經表明的與你絕交的態度,就說明你倆做朋友的緣分目前已盡,你能做的是,給她點時間好好冷靜一下,如果你沒有做過什麼對不起她的事情,隨著時間她會慢慢想起你的好處,或許就回來找你的。非常理解你此時的心情,自己也曾經在一怒之下主動離開過好朋友,所以對這種事情的感觸就比較深。雖然沒有做過拉黑之類...

和最好的朋友絕交了,怎樣走出來?

我和朋友絕交了 和那個我以為我們會走一輩子的朋友 很平和她沒有大吵大鬧我也沒有質問 有時候我甚至恨她怎麼就不和我解釋一下她只要一服軟我就肯定心軟回頭 她怨恨我寫信怨恨我不平等對待她不尊重她的人格不把她放在平等的地位上 可是她要知道,她口中的不平等對待 我不明白我包容著她有什麼錯誤她卻反倒拿我的包容來...

和最好的朋友絕交了,就難以再找乙個朋友了,怎麼辦

我不會和最好的朋友絕交。ok下乙個。最好的朋友吵不散,罵不離,打不走。有個別原因而真!正!絕交的,也沒啥子好說,畢竟有些事情都這樣了你也不能怎麼樣,就放下吧!因為,最好的朋友一定是希望你能快樂啊,你也是這樣希望他的呀 你能曾經擁有乙個好朋友,怎麼現在就難了了?能擁有朋友說明你的某些優點可以吸引到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