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最好的朋友絕交了,我找她和好,她說我們不合適,她累了,我該怎麼面對以後和她相處,我放不下怎麼辦?

時間 2021-07-08 03:37:22

1樓:傻樂

我跟她提的絕交,我感覺她不把我放在心上,對我比從前冷淡了很多,而且發生了很多事,讓我覺得跟她的三觀慢慢不合了,所以我跟她提了絕交,還把她拉黑了,但是過了1個月左右這期間我想了她很多次,但是還是拉不下臉跟她說和好,就在剛剛,心裡突然很想她,莫名其妙就很想跟她發資訊認錯,然後我就發了,現在她還沒回,不知道是沒看到還是不知道怎麼辦,又或者已經不想跟我做朋友了,不管結果怎樣,不管她是選擇視而不見又或者是直接跟我說算了,不在一起玩了,都行,不管什麼結局我都接受,她是我為數不多的朋友,也是最好的乙個朋友,但是現在分道揚鑣我們兩個都有原因,我說了太多次分開,而且都是我提的,她都馬上挽留了我,而最後一次分開,是我把她拉黑了,她給我發的資訊我都看不到了,可現在我又像個沒有臉皮的人,像個可憐的小丑去跟她和好,確實心裡很難受,但是我沒辦法再這樣下去,我時不時就會想到她,很難受,如果這次真的不行,我就認了,也不會後悔了!反正我臉皮厚也不是一天兩天了,哎丟人

我跟她發了資訊,其實也還好,不過還是回不到朋友的身份了,但是自從發了資訊以後,我也慢慢的放下了,可能是習慣了沒有她的生活,也可能是明白了她的生活不缺我,所以我跟她這次可能真的真的走到頭來吧,希望未來的日子,我們都能越過越好,越過越開心

2樓:Sorceress

主要是~你要想清楚是什麼原因什麼情緒和什麼顧慮讓她拒絕了你,在針對這些進行解決。比如說她是因為在這場絕交裡耗盡了精力,受到了巨大傷害,她不再相信你,覺得和你和好也很沒安全感怕受傷害,那你就需要先和她條分縷析的解釋清楚為什麼當時你們會絕交,並且向她承認你錯誤的部分,向她道歉,之後可能要考慮到她的情緒現在還需要時間去淡化對你的牴觸,所以你要保持不讓她討厭的接觸頻率,不要操之過急,並且在很多行為中提現你的誠意,用你的好慢慢覆蓋她對你的壞印象。

如果……你做了很多讓她傷心的事,日積月累並且不思悔改式的……那就要看她是個什麼樣的人了,如果她是那種正經立的flag總是一直打破特別沒記性的人,你就可以繼續努力,有機會挽回。然而,如果她是乙個仇記一輩子的從一而終型,那你就找個新的吧……挽回不是沒有可能,但是代價太大和週期太長,而且機率還很不穩定(我就是這種人,我乙個朋友就是前一種人。)

加油吧,祝你好運

3樓:凌雨邪音

我也一樣,放不下,和我心裡面認為最好的閨蜜絕交,非常放不下,絕交是我提的,她讓我覺得失望了。也想過找她和好,但是拉不下面子。如果我跟她道歉,找她和好,她說這樣的話,我一定頭也不轉的離開,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

和最好的朋友絕交了,有必要去找她和好嗎?

陌生人 我覺得從你的心去出發,好好想一想,想想你們以前發生的事情,覺得自己想不想在一起交往下去。如果要繼續交往,就找個機會,見個面,真誠的聊一聊你們的感受,道個歉。最後送你一句話,想就去做,不用想結果,盡人事,聽天命。努力爭取就好。 陳小六家三少爺 如果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勇於向對方承認錯誤總比糾結好...

我是男的,和好朋友(女)絕交了,當天我把她給我的東西還她了。後來我也把我的東西要回來了,問大家怎麼想

ZfovikH 瀉藥。其實之前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也是和你一樣有乙個關係好的異性朋友但最終的斷絕關係的真實理由是我不想和她繼續這樣下去了在我的性格之上這顯得很矛盾但我確實是這麼想的如果感興趣的話具體細節請看下面鏈結是我自己的回答 65.44 男生和女生有純友誼嗎?其實你看過了我的回答之後你可以很明顯的...

能安慰我嗎?我和最好的朋友絕交了,我努力過了,但是沒有結果?

安夢心理 最好的朋友一起經歷了多少事,這裡面有多少情感 時間 精力 歡聲喜雨,現在卻絕交了,能理解你的捨不得 痛苦和失落。發生什麼事讓你們絕交的呢? 空洞先生 朋友這個東西怎麼說了,能讓你絕交的那就不是真朋友了,可能你當他是,他未必當你是。朋友肯定是能合的來的。以後你的朋友會很多,什麼叫真朋友,你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