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最好的朋友絕交了,有必要去找她和好嗎?

時間 2021-06-04 09:38:00

1樓:陌生人

我覺得從你的心去出發,好好想一想,想想你們以前發生的事情,覺得自己想不想在一起交往下去。

如果要繼續交往,就找個機會,見個面,真誠的聊一聊你們的感受,道個歉。

最後送你一句話,想就去做,不用想結果,盡人事,聽天命。努力爭取就好。

2樓:陳小六家三少爺

如果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勇於向對方承認錯誤總比糾結好的多,人都是一邊經歷,一邊成長,至少你意識到錯誤,有想要挽回的心,如果付諸行動了,即使沒有達到你預期的效果,但是你確實努力了,也就無憾了。

3樓:重慶寸草心心理諮詢中心

等冷卻一段時間再聯絡,聯絡也要找準時機,隨便發個資訊顯得太隨便,不重視。既然是很要好的友誼,那麼過去是抹不去的。大家介意的癥結在於對朋友的理解,認為對方是應該而且正確理解自己的,如果不能順從自己,則就是沒把自己當回事,不尊重自己。

這個要澄清一下,朋友也是一種交際,只是摻雜了部分情感。沒有義務一定要去理解對方,才是應該互相理解的,尊重存在的差異性。沒有什麼絕交之類的,心裡的惦念,不滿,也是基於在乎這種關係。

可以找第三方,大家都認識有交集的朋友,同學來組織一下,一杯敬明天,一杯敬過往,也許就慢慢釋然了。歸根結底都是生活壓力太大,大家都有情緒,剛好這個時候就言語衝突就爆發了而已。

和最好的朋友絕交了,我找她和好,她說我們不合適,她累了,我該怎麼面對以後和她相處,我放不下怎麼辦?

傻樂 我跟她提的絕交,我感覺她不把我放在心上,對我比從前冷淡了很多,而且發生了很多事,讓我覺得跟她的三觀慢慢不合了,所以我跟她提了絕交,還把她拉黑了,但是過了1個月左右這期間我想了她很多次,但是還是拉不下臉跟她說和好,就在剛剛,心裡突然很想她,莫名其妙就很想跟她發資訊認錯,然後我就發了,現在她還沒回...

和最好的朋友絕交了,怎樣走出來?

我和朋友絕交了 和那個我以為我們會走一輩子的朋友 很平和她沒有大吵大鬧我也沒有質問 有時候我甚至恨她怎麼就不和我解釋一下她只要一服軟我就肯定心軟回頭 她怨恨我寫信怨恨我不平等對待她不尊重她的人格不把她放在平等的地位上 可是她要知道,她口中的不平等對待 我不明白我包容著她有什麼錯誤她卻反倒拿我的包容來...

和最好的朋友絕交了,影響考研怎麼辦?

看到你的事情就像看到另乙個我,但我們還沒到絕交的地步。我倆也是舍友,但是自從這兩個月來,她去自習室的次數就變少了,我不止一次跟她說過也就剩乙個多月的時間了,再咬咬牙堅持下去就行了,可她總是嘴上答應得很好該不來還是不來,玩手機到凌晨一兩點那種,而且和我們宿舍另乙個女生走得很近,然後你曉得伐,心裡有句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