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個想法,想和最好的朋友絕交?

時間 2021-06-07 06:08:22

1樓:

因為你不愛自己,所以希望別人愛你。

因為別人沒有達到你的預期,所以你對別人產生了不滿和怨憤。

沒有對錯,站在各自的立場,一切充滿想象。

遵從自己的內心去做就好了,沒什麼是非對錯,應該不應該。

2樓:冷月

先給個預告,過段時間找個機會,好好談談,談了幾天在斷,把傷害降低到最小。我就是因為摯友莫名其妙地斷交和友情的戛然而止,每天過著非生活的生活,5年了,想想曾經帶我這麼好的人居然這麼對我,生生的背叛感,還有自卑感,傷害特別大。

3樓:

既然有絕交這個想法就不能稱為最好的朋友吧,覺得好朋友是兩個人出了矛盾一起共同解決而不是雙方互相逃避,既然在一起那麼久了一定有很多回憶,不管是好的不好的很多年後回憶起來都是美好幼稚天真的。你有把你的想法告訴過她嗎 ,有時候少說幾句話也許會後悔一輩子,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4樓:

我也在糾結同樣的問題,她給我的感覺是,在我最脆弱的時候有時候會再補一刀~我覺得挺受傷的,有時候在想,其實真的不需要為放棄乙個人找過多的理由,傷過心就完全足夠了

5樓:

我不大贊成絕交,可以慢慢的疏遠,但不要當面說絕交。我一直有些感情潔癖,周圍除了關係平和的同學,只有兩三個好朋友。其實從小到大,好朋友也蠻多的,但因為一些事情,就絕交了,現在連原因也記不得。

五六年過後,大家就成熟了,性格也會變的很溫柔,記得的只有很美好的曾經。因為絕交的尷尬,卻現在也不聯絡。你現在應是初二,只有一年就畢業了,上了高中,因學校班級不同關係也會變淡,不需這麼慘烈的方式。

6樓:

我擦這種人真特麼煩,身邊有乙個,見不得別人好,只能和比她差的人交心。心胸狹隘至此我也是醉了。把身邊的人都當假想敵。自己玩蛋去吧。

7樓:

其實有的時候我也有這種感覺啊

為什麼妥協的都是自己?

我也經常在思考這個問題

其實我也算是個蠻孤僻的乙個人

看上去和每個人關係都很好

但真正能說上話的朋友卻很少呢

為什麼會妥協

很大程度上是因為重視

人內心深處都會有判斷機制

忍一忍,比失去乙個「朋友」好受得多

這種情況還有可能

是太敏感

本來都是兩個不同的人

矛盾一定存在

偶爾小小的問題

因為敏感,而後瞎想

一發不可收拾

怎麼解決這麼問題

其實我很想告訴你

但是我也不知道

就我個人經驗來說

首先,變得更強

選擇朋友的範圍才會更寬闊

認識了更好的人

才能有更好的朋友

其次別太重視

乙個人也很開心啊

自由多好

最後找點事做

忙起來朋友什麼的

真心無所謂

更可貴的是partner

先匿,有機會再補充咯。

想和曾經最好的朋友絕交!怎麼辦?

靜好 慢慢疏遠就可以了,絕交犯不著,免得自己多年以後回憶起或者遇見心裡犯堵。從前我閨蜜也遇到過,一心一意把她當朋友,結果人家人思多得很,搞得挺難過的,後面就只和我來往了,去年夏天我們見面,還跟我說遇見她那個朋友了,兩個人見了面聊了下近況什麼的,又開始了走動 嗷嗷 那就絕交唄。高中也就短短三年,你這還...

和最好的朋友絕交了,就難以再找乙個朋友了,怎麼辦

我不會和最好的朋友絕交。ok下乙個。最好的朋友吵不散,罵不離,打不走。有個別原因而真!正!絕交的,也沒啥子好說,畢竟有些事情都這樣了你也不能怎麼樣,就放下吧!因為,最好的朋友一定是希望你能快樂啊,你也是這樣希望他的呀 你能曾經擁有乙個好朋友,怎麼現在就難了了?能擁有朋友說明你的某些優點可以吸引到別人...

和最好的朋友絕交了,怎樣走出來?

我和朋友絕交了 和那個我以為我們會走一輩子的朋友 很平和她沒有大吵大鬧我也沒有質問 有時候我甚至恨她怎麼就不和我解釋一下她只要一服軟我就肯定心軟回頭 她怨恨我寫信怨恨我不平等對待她不尊重她的人格不把她放在平等的地位上 可是她要知道,她口中的不平等對待 我不明白我包容著她有什麼錯誤她卻反倒拿我的包容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