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安慰我嗎?我和最好的朋友絕交了,我努力過了,但是沒有結果?

時間 2021-06-03 20:36:47

1樓:安夢心理

最好的朋友一起經歷了多少事,這裡面有多少情感、時間、精力、歡聲喜雨,現在卻絕交了,能理解你的捨不得、痛苦和失落。發生什麼事讓你們絕交的呢?

2樓:空洞先生

朋友這個東西怎麼說了,能讓你絕交的那就不是真朋友了,可能你當他是,他未必當你是。朋友肯定是能合的來的。以後你的朋友會很多,什麼叫真朋友,你得自己去衡量了,既然能失去那就不是朋友了。

只是說這段時間玩的比較好。

3樓:愛吃兔子的蘿蔔

我是準大一新生,我高考前乙個月,我和我乙個很要好的朋友絕交了,我很難過,那件事影響了我的複習,還有考試,我很難過,但我不後悔,想要絕交的人是我,原因我就不說了,只想告訴你,既然人家鐵了心不想回頭,就不要試圖去挽回了。因為,沒有用,都是徒勞,勸你試著放下,難過是肯定的,但,再難過也別拿自己的未來開玩笑。盡量不讓她進入自己的視線,眼不見心不煩,雖然這樣有點沒出息,但的確是能讓你最快平復下來的辦法

4樓:丹頂鶴

問題:能安慰我嗎?我和最好的朋友絕交了,我努力過了,但是沒有結果?

回答:去者不留,來者不拒。這個世界旋轉得很快,沒有必要拽住那些要離開你的事物,來與去,都是一種緣,緣盡就去,接緣就來,敞開心扉,要走的,終究要走,要來的,終究會來,這已經是常態,沒有必要為來和去牽腸掛肚。

5樓:鹿鳴

好的,沒事,努力過了,沒有結果。

將來你會後悔自己不夠努力嗎?

會的,但我當時已經做出當時的最大的努力了

好的,沒事,就夠了,學習吧。

2. 不會後悔

好的,沒事,夠了,學習吧。

6樓:淡佳若

你已經很不錯了!為友情努力過可以看出你是乙個很有心的人!不必太往心裡去啦,有時候很講究緣分的,可能她不適合在你成長路上陪伴你,好好充實自己,會有更優秀的人與你並肩!

7樓:像渡渡鳥一樣死去

跟你說說我的經歷吧。

我們一開始是三個人一塊玩,慢慢的我覺得自己是被忽略的那乙個,心裡特別不舒服卻還要裝著很開心的樣子。後來高三徹底爆發了,就鬧翻了。那段時間特別不好受,聽到他們說話他們大笑,我都不敢聽,再加上學習的壓力,特別崩潰。

那段時間會上課上著上著就哭了,會在白天聽到他們說我而睡不著覺,會每天安慰自己他們不值得。但是玩了那麼長時間不是說放棄就可以放棄的,但是我遇到了乙個很好的朋友,陪我度過那最難的幾個月。到現在我依然覺得自己做的是對的,至少不用再去迎合他們,不用每個星期去吃飯,也不用再偽裝自己。

到現在回頭再看,會發現那是一筆財富。你以為的很難過卻都熬過來了,會發現哦原來不過如此。

也是那段黑暗的時光給我上了一課,不適合就是不合適,無論你怎樣努力,及時止損才是正確的。分開很難過,假裝卻更鬱悶。

這是一段黑暗的時光,卻也是成長的時光,學會結交適合自己的朋友才是對的

8樓:品正影視

安慰你我不會,我想罵你。小小年紀張口閉口最好,世界上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失去了這個人你不活了嗎?失去了這個人,你沒有辦法生存嗎?再重要的人不如你重要。

乙個鐵了心要離開你的人,你是挽留不住的,何必呢,為什麼要舔著臉,要於尊降貴去挽留乙個你留不住的人,你的自尊何在?如果他在乎你,就不會選擇如此絕情的做法,那只能證明一點,人家不在乎你。你還是太年輕了,也許所有的年輕人都這樣,我曾經年輕的時候也會認為失去某某人,我會怎麼怎麼樣,如果趕不上這趟車,我會怎麼怎麼樣,如果今天不拿下這個單我會怎麼怎麼樣,結果呢,我沒有因為失去那個人而死去,我沒有因為趕不上那趟車而不能生存,我更沒有因為拿下那個單而變得多麼富有。

正如網路的一句話,神馬都是浮雲。

記住我的話,世界上除了爹媽,任何人都沒有自己重要。為自己活著堅強點,哪怕是一種倔強,也要挺直腰板,該走的讓他走,該來的自然會來。

9樓:梅花鹿心理分析

恰相反。你哭得不夠多。你不能壓抑自己。

不能壓抑自己,任何剩餘的眼淚。[2]哭,哭完了。把這輩子剩餘的眼淚都哭完。

而不是在哭的時候,一邊哭,一邊試圖阻止自己的」哭泣「。大聲哭,放聲哭,徹底哭。熱愛」哭「。

愛上」哭「。把眼淚哭光。

[3]哭是正面的,積極的。大膽地哭,不要偽裝地哭,要放肆地哭,不哭也要哭。何況,你已經」哭得淚流成河。

掌握自己的哭,掌握自己的情緒,放掉。放空。一邊哭,一邊準備紙巾,一邊準備紙簍,一邊準備湯和飲料。是一邊哭,一邊喝水,不委屈自己。放縱自己,放飛自己。放飛自我。

哭吧,哭吧。

你的問題不是阻止哭。而是偏見:哭是不對的。哭應當被阻止。

哭是良藥。是妙藥。讓你的心更加柔軟。上帝喜歡你這樣的。上帝愛你。

你哭啊哭,17歲那年就已經掌握了「哭泣」,掌握了「淚水"流淌。

你會在將來有」收穫「。為你的柔軟,為你的善良,為你的順服,」收穫「。

哭泣。是很喜悅的事。因為哭泣,所以喜悅。

打通了全身的情感脈流。

你贏了。這是你的天賦。你當驕傲,自豪。你哭泣的時候,要自豪地哭,大膽地哭,驕傲的哭,自信地哭,容光煥發地哭。氣吞萬里江河地哭。

哭,也能打通乙個人。

10樓:陌白衣

我有過與你一樣的經歷

但,這也讓我徹底明白了一句話——你越在意的東西,越會離你而去。你越不在意的東西,反而會永恆伴你身旁!

11樓:太陽雨吖

如果捨不得就去和好,只要她足夠重要就去無條件地道歉。

如果是原則性的問題也去嘗試妥協,看看對方是否只是少乙個台階下一時賭氣與你絕交。

如果和好後放心的確是三觀不合,那麼這樣的朋友再好也好不了一輩子。

不過朋友間鬧鬧絕交很正常,如果是真朋友相信你們現在已經和好了,友情就是在矛盾與分離中越來越可貴和深厚。

祝安好!

12樓:女孩

這個我經歷過,我來回答真的太合適不過了。

我和她(我是女的)從小玩到大,一起上學,一起寫作業,就這樣一起玩了15年,我的啥事情她都知道,她的啥事情我也都知道,可是能在上初二的時候她和她們班乙個女生鬧了,我為了她和那個女生也不玩了,可是初二到初三的那個暑假她們又在一起玩了,但是又因為一些小事她和我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之後我倆誰也不和誰說話,她的脾氣我很了解,只要道歉了我們就能在像以前一樣玩的那樣好,可是我和她的脾氣又是那樣的相似。到現在誰也沒和誰說過話。不過我們現在不在乙個學校了,我考上了一中,她去了私立高中……現在想想初中的我們真是太幼稚了,幼稚到為了她初三的我天天哭的眼睛紅紅的,現在我還是回想起她,可想起她來我再也不會哭了……

和最好的朋友絕交了,我找她和好,她說我們不合適,她累了,我該怎麼面對以後和她相處,我放不下怎麼辦?

傻樂 我跟她提的絕交,我感覺她不把我放在心上,對我比從前冷淡了很多,而且發生了很多事,讓我覺得跟她的三觀慢慢不合了,所以我跟她提了絕交,還把她拉黑了,但是過了1個月左右這期間我想了她很多次,但是還是拉不下臉跟她說和好,就在剛剛,心裡突然很想她,莫名其妙就很想跟她發資訊認錯,然後我就發了,現在她還沒回...

和最好的朋友絕交了,怎樣走出來?

我和朋友絕交了 和那個我以為我們會走一輩子的朋友 很平和她沒有大吵大鬧我也沒有質問 有時候我甚至恨她怎麼就不和我解釋一下她只要一服軟我就肯定心軟回頭 她怨恨我寫信怨恨我不平等對待她不尊重她的人格不把她放在平等的地位上 可是她要知道,她口中的不平等對待 我不明白我包容著她有什麼錯誤她卻反倒拿我的包容來...

和最好的朋友絕交了,影響考研怎麼辦?

看到你的事情就像看到另乙個我,但我們還沒到絕交的地步。我倆也是舍友,但是自從這兩個月來,她去自習室的次數就變少了,我不止一次跟她說過也就剩乙個多月的時間了,再咬咬牙堅持下去就行了,可她總是嘴上答應得很好該不來還是不來,玩手機到凌晨一兩點那種,而且和我們宿舍另乙個女生走得很近,然後你曉得伐,心裡有句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