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9年的朋友絕交了,我想問一下大家是我的問題還是她的問題?

時間 2021-05-06 11:17:18

1樓:獨傾

三觀不合就分開吧,一段感情裡是需要雙方的付出來維持的,戀人是,朋友也是。當有一天你發現她和你不是一路人或你不再能包容她的時候,就該說再見了。朋友嘛,好聚好散,既然已經拉黑,就不要再聯絡了,有機會的話感謝下她的出現填補了你9年的時光,就這樣。

我建議你啊,做人率真,可以忍讓的事就忍讓,不可忍讓的就告知對方,不用再折磨自己,遇到困難要及時解決,這樣也不會積累成巨大的怨恨,變得無從說起。

莫愁前路無知己,天涯誰人不識君

2樓:她城他不在

你和她都沒有問題你們只是現在才發現三觀不同每個人都有自己為人處事的方式你和她只是不喜歡彼此的方式不能說她錯也不能說你對只能說9 年的時間讓你們之間的問題慢慢顯現出來了明顯你和她是不具備處理好這些問題的

所以9年的朋友不說別的就好聚好散

她陪了你9 年帶給你的快樂也不止這一天兩天祝她安好希望你和她都好的心態哪怕成了陌路人她也是陪了你9 年的陌路人

朋友本身都是一段一段的

有些人陪你一年十年

有些人陪你一輩子

3樓:

首先呢,朋友之間最好有啥就直接說出來,別憋在心裡,你們相處了九年,你有什麼不滿都沒說,時間長了累積起來就會爆發這是真的,

人就是這樣,你總是選擇包容她,你有一天選擇不包容了,她就會說你怎麼這樣,聽你說,你這個朋友也是個愛佔便宜的人,自己想幹嘛就幹嘛,完全不理別人怎麼想的人,這樣的人不來往也罷,你應該覺得更好才對

時間長了你不聯絡她,你就會覺得聯不聯絡無所謂了,沒這個人也沒啥了。這也不是真正好的友誼,就這麼一次你也完全看清她了不是嗎

拉黑就拉黑,從此不來往就可以了。你也不會總讓人佔便宜心裡不舒服了,你們處了九年,剛開始你肯定有些不舒服,過了這個階段就好了,讓你覺得心累不舒服的人就讓她遠離就對了,無論是誰,

4樓:燁子

你朋友這種人,我也碰到過。我有乙個朋友就特別喜歡佔小便宜,還覺得別人關心她是理所當然。一開始我不覺得有什麼,但有一天恰好上午她肚子疼,下午我肚子疼。

上午她肚子疼的時候,我給她倒水,找藥,而下午我肚子疼的時候,跟她說我肚子疼,能不能幫我打杯水,那時候她肚子已經不疼了,坐在一旁吃東西,結果她說天兒太冷了,不想動。我當時心裡就有根刺兒,因為我這人比較敏感,當時我是有點兒生氣的,但想到人家沒有義務給我倒水,我給她倒水是自願的,也就沒有說什麼。

經歷過那一次之後,我也時不時想起以前我倆相處的小細節,就我買的零食,都挺貴的,我吃的時候,會想著她,分給她。而她每次吃零食,要不就是分給我特別便宜的,要不就是自己買了不好分的零食。她特別喜歡用我的東西,還曾經和我吐槽她乙個朋友喜歡用她的東西,她特別討厭那個朋友。

當時我也沒在意什麼,就經歷過肚子疼那一次,心裡就不對勁兒,看她有時也就戴上了有色眼鏡。

她有時陪我出去逛一逛,但我也會陪她逛逛街什麼的,有意思的事情會想著她,當然,她也會想著我。

細想一下,她似乎真的沒有對我做出什麼好的事情來回報我對她的好,當然,我對她好也不是為了讓她回報我。但我也不是理所應當的,我也不喜歡一味地付出。但她也沒做出對我特別不好的事情,在別人面前說我兩句,我也就忍了。

我倆就僅僅是個朋友,算不上關係特別好的那種。最後我開始慢慢疏遠她吧,因為有時候友情一旦有了很深的芥蒂,是很難消除的。

我覺得你的朋友和我這個朋友還是有相似之處的,但我倆認識時間沒有你們那麼長,感情也沒你們那麼深厚,但是覺得她對我不真誠的時候,都特別難過,更何況你們那麼長時間。但有些人,確實離得遠一點更好,即使止損吧。而且感情這東西吧,一旦出現了裂痕,真的是難以修復的。

更何況她先單方面對你絕交的,你也沒做錯什麼。

能安慰我嗎?我和最好的朋友絕交了,我努力過了,但是沒有結果?

安夢心理 最好的朋友一起經歷了多少事,這裡面有多少情感 時間 精力 歡聲喜雨,現在卻絕交了,能理解你的捨不得 痛苦和失落。發生什麼事讓你們絕交的呢? 空洞先生 朋友這個東西怎麼說了,能讓你絕交的那就不是真朋友了,可能你當他是,他未必當你是。朋友肯定是能合的來的。以後你的朋友會很多,什麼叫真朋友,你得...

我和八年的好朋友在前年絕交了,我想知道是不是真的是我錯了?

三情差一 當然不是你的錯 他們不尊重你的興趣愛好,為啥能維持長達8年的好朋友關係 真正的好朋友是不會因為興趣愛好的差異而產生分歧的,更不要說男生之間的兄弟友誼了 另外,沒想到初中你們就約定做兄弟了,我初中都不知道朋友間有這個關係詞語,我是大學才有的唯一的好兄弟,他還是我高中的同學。我第乙個好朋友是5...

和最好的朋友絕交了,我找她和好,她說我們不合適,她累了,我該怎麼面對以後和她相處,我放不下怎麼辦?

傻樂 我跟她提的絕交,我感覺她不把我放在心上,對我比從前冷淡了很多,而且發生了很多事,讓我覺得跟她的三觀慢慢不合了,所以我跟她提了絕交,還把她拉黑了,但是過了1個月左右這期間我想了她很多次,但是還是拉不下臉跟她說和好,就在剛剛,心裡突然很想她,莫名其妙就很想跟她發資訊認錯,然後我就發了,現在她還沒回...